部落顾客 ●°

26.11.08

°●沈●坤●祥●°




好朋友 ...... 我找不到我们的合照 ...... 原来,我并没有 ......

总觉得他是个向往平凡的人,但身上无时无刻都会散发出微微的魅力 ~ 和他交朋友会有很多的乐趣 ~ 他是个感性、爱搞怪、自然不做作,开朗的人 ~ 偶尔他会耍自闭、心事重重的样子 ...... 不安慰并不代表不关心,男人应该先克服自己,才有资格做其他事,不是么 ?

我最喜欢你拉小提琴的样子 ~ 那个你才是最真的你 ~ 没有烦恼、充满深情、简简单单地一拉一推,唯美极了 ...... 我说过,希望长大以后还能听见你的琴音,哪怕世界大大小小的舞台,都能看见你留下的足迹 ~ 也许真的没有我想象中容易,不过我也有自己的梦想,我相信坚持和努力能够使我达成 ~

要做个到处流浪、看破红尘的舞蹈员 ? 还是万人崇拜、潮流先锋的顶尖设计师 ? 或者众人仰慕、威风凛凛的音乐家 ? 要不然就是循循善诱、和蔼可亲的英文老师 ? 嗯 ...... 家喻户晓有家喻户晓的幸福;默默无闻也有默默无闻的幸福 ~ 趁现在还年轻,很多选择依然掌握在你手中的 ~ 社会不会淘汰你,只有你自己先淘汰你自己 ......

爱情,真的能使人盲目 ~ “盲目”包含褒义也包含贬义 ~ 我开心看见你生活有爱情的寄托;可是悲观的另一面,你自己也清楚知道 ~ 家润,他的痛心你看见吗 ? 相信淑仪也有份吧 ~ 我不想介入你们,事情不可能因为我的几句话而改变,毕竟我只是平日和你玩乐的朋友 ~ 黑与白;对与错;好与坏,希望你要懂得分辨 ~

今年,你应该比起其他人看少一样东西 ~ 你忽略了 ....... 朋友 ~ 最后的晚餐,你的信息真的吓着了我 ~ 不过我也很欣慰,有机会能看见你感性的剖白 ~ 其实那晚并不代表什么,未来还会出席的,那才是我最想享用的晚餐 ~ 我们都是会行会动的个体,要聚在一起并不难,只是看我们有没有这份心 ~

这十一篇部落是我抽签选写的 ~ 这是最后一篇了 ~ 有种无法形容的落寞 ...... 短短的一年里,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 有开心的、有白痴的、有无聊的、有伤心的、有感动的 ...... 该眨眼忘记 ? 还是闭目怀念 ? 哎 ~ 珍贵的回忆像是煲粥炖汤般,慢慢熬制、慢慢酝酿,只能让大家重温、回味 ......

该带走的带走;该放下的放下 ~ 走出循中校门的那一刻,就是一个重新的生活 ~ 同一个太阳、同一个月亮、同一片星空下,我们都是一样的,踏着同一片土地,四处寻找真正属于自己的 ......

人生还有许多事等着你 ~ BrOthEr,cOmE On,wakE Up ~ !

灯光已暗了,音乐停止了,观众离席了,演员休假了 ~ 这一年,终于圆满结束了 ~ 谢谢你们曾经陪我走过 ~

2008年11月27日4:51 a.m.

沈坤祥,离开风少的生活日记了 ~

●○●○●○●○●○●○●○●○●○●○●○●○●○●○●○●○●○●○●○●○●○●

2 条评论:

Elva Wongっ.·°♡。.:*・·° 说...

这11篇我都有看哦....
看了才发现原来我身边有将多朋友离开了....
看来我跟他们的关系疏远了哦....
现在看到他们已经离开我....
真的有点不舍....
刚开始还挺惊讶.....
现在就剩下悲痛.....
怎么自己一直没有好好珍惜跟他们的曾经呢?
感觉......很不好......

只有希望他们能在自己的路上过得好好的......

LengLengLoo 说...

没想到你会是如此感性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