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12.08

~垃●圾○月●曲~





11月 它走了


整座城市 布满了 我的足迹


此月 我称之为 垃圾月


自己做了很多自己意想不到的东西


此举 我称之为 垃圾特务


我的脑袋 装了好多鬼主意


此脑 我称之为 垃圾桶


无休止的冥顽不灵


此像 我称之为 垃圾再循环


我将所有烦恼 都交了给它


此它 我称之为 垃圾袋


这趟免费欢乐的班车


此物 我称之为 垃圾车


欣赏垃圾的艺术与美感 幻想再幻想


此人 我称之为 垃圾达人


安静点


安静点


安静点


主人


正在


沉醉












3 条评论:

DEnnis 说...

哈哈~
有趣的垃圾乐曲...
虽然我还不清楚,
那所有属于垃圾达人在垃圾月里沉醉的是什么~

无所谓~
祝你垃圾月快乐。^^

Valerie皓潔 说...

那垃圾桶,沒有錯的話,
是我們學校外面那個吧…
呵呵~

還真有趣的垃圾月啊…
一切,還過得真得很垃圾…
哈哈~

wind 说...

~ DEnnis

垃圾这个主题还蛮抽象的 ...
它可以代表我的心情、
可以代表我身边的琐碎、
可以代表我的同类 ...
艺术的抽象还是留给顾客揣测吧 ~
谢谢你的祝福啦 ~ ^^


~ 没有脑

哈哈 ....
厉害厉害 ....
是学校大门口的垃圾桶啦 ~
等妈妈的时候很无聊,
就拍它下来作本期主题咯 ~
对恩 ...
一切真的过的很垃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