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7.11.08

°●林●淑●仪●°



我们的故事,最后还是不完美的 .......

她有一双看透尘世的眼睛、一张很会说话的嘴巴、一副好像很聪颖的面孔 ~ 她的思想很特别,所以我和她的天线是相连的 ~ 虽然我不了解射手座,但略懂一些 ..... 射手座的人性格开朗、思想活跃、热情洋溢、对世界大小事都存有浓厚的兴趣 ~ 这些,她都有 ~ 不了解她的人,会对真正的她很模糊 ......

我永远都记得,你第一眼望我的“那种眼神” ~ 在那一秒,我面前突然闪现了这些话:“看来,这位小姐真的不懂我是谁 ?!” “等你摸清我的底,在选用其它眼神望我吧 !”哈哈 ~ 灵验了 ~ 记得你很“早”就认识我了 ~ 那时我坐你后面;建国坐我隔壁;秀娟坐你隔壁 ~ 还有小簿子的沟通方式 ~ 它还留在你的手里吧 ~ 希望那尚算是个小小的纪念啦 ~

小学到中学,很多朋友给我的留言都说“我认识新朋友后,很快就会忘记旧朋友” ...... 还有一个,“跟你讲话要排队” ~ 我自认是个非常健忘的人,日历一不见了,会着急,什么事都呆滞不进了 ...... 还有我跟你吵架的事,我也忘光光了 ~ 可是,对朋友我绝对不会 ~ 我不会忘记你,不会忘记高一商五曾经逗留在我日记的每一个人 ~ 因为,你们的样子,已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里了 ~ 不过,是会有副作用的 ~ 那就是天天都要想念你们 ......

你当过我的“邻居”好一阵子 ~ 是巧合 ? 还是“安排”呢 ? 那段日子,对你而言应该是最开心的吧 ~ 而我,则深受你影响了 ..... 变得叛逆、顶嘴、反老师 ~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 我终于深深的体会到这句话的含义了 ~ 回想起来,我们总是有谈不完的天,聊不完的地 ~ 也谢谢你常在我耳边提醒人类的可畏、社会的真实 ~ 彼此彼此啦 ~

那个又特别又夸张的蛋糕,我真的毕生难忘 ~ 美中不足的是 .... 全部口味我都不喜欢 .... 哈哈 ~ 不过我确实很高兴 ~ 还有你那份礼物我也很喜欢 ~ 对我这个“好”朋友可谓下足功夫啊 ~ 可是不要以为这样你的“大日子”就会有声有色 ...... 有时幻想一下也不是件坏事 ..... 1130 ..... 哎 ~ 一说起secret recipe,我就想起你最鱼的事 ~ 以后好好回味回味吧 ~

小人事件、舞踪武影 、豪华之旅、小簿子、看戏看到一半跑出来、最鱼的事、合唱比赛、我的生日、pasar malam、唱K ..... 也许漏了一些些 ~ 请原谅我的健忘 ~ 这些小回忆,不能由一个人独自创造的 ~ 因为有你,才有这些难忘的经历 ~ 像是小孩吹出来的泡沫般,七彩而繁乱 ~

你的离开,似一枚定时炸弹 ~ 明明早就预料得到,却忽略了它的存在 ~ 就这样,又目送一位真挚的朋友 ~ 对我来说,今年的离别已磨练了我,变得完全的麻木了 ~ 我学会了一样东西,那就是“凡事要有心理准备” ~ 至于珍惜,我都常带着它做人,所以年尾的我,是没有遗憾的 ~ 今年对我来说是一个很讽刺的一年,我学习了很多,相信你也是 ~

做人很难 ~ 也许你会觉得这句话不适合我 ~ 不过我只能说,我幸运在于拥有“天时”“地利”“人和” ~ 一个多么光芒四射、成就多么辉煌的人,一开始也只不过是个平凡人 ~ 无论你还是我,接下来都会有不同方面的考验 ~ 我相信,以我们两个人的实力,一切都可以安然过去 ~

虽然彼此踏着不一样的步伐,但是终点都一定会有一样的彩虹 ~

2008年11月18日8:51 p.m.

林淑仪,离开风少的生活日记了 ~

●○●○●○●○●○●○●○●○●○●○●○●○●○●○●○●○●○●○●○●○●○●

1 条评论:

□美丽の距离□ 说...

哈~
终于轮到我了...
一看到那张合照。
有点感动的感觉,不过...
还是很想笑~哈哈
首先呢~
谢谢你写了这篇让我铭记的好文章。
一直看就一直笑。
笑的是我们彼此的回忆。
太多了,数也数不完。
看破尘世的眼睛我有啦,聪颖的面孔是风生给我的代名词~
谢谢咯!
苏风生给我的感觉...
一个成熟无比的面孔,第一眼会让人误会是那种难相处的人...
过后。。
可以说是引以为荣的朋友..
演绎方面的才华,设计天份,领导风范,老师和同学们的沟通桥梁,朋友堆里的知心者,
每个场合不能错过的人物,标准的思维...
等等。。
唯一让我不能理解的是。。
“不会拒绝任何人”
这是优点和缺点的中立位置。
不予置评。哈
回忆太多了。
数不清~
只怕数清了会掉眼泪....
因为。
我相信我们不会执着于“从前的回忆”。
你善忘的性格很难改变..
回忆不许要记得太多。
因为,谁也不应该受到伤害。
你是主角,你可以选择你生活中真正需要的配角。
不难吧?
开学的时候。。
好像你说的,看看大家的座位...
但。。不许独自难过或伤心了。
更不要像我那样在你面前掉眼泪..
因为我不会忘记你。
我期待1130。
期待你~
期待有想起我的人~


重新申明:
2008年1月3日—我们的开始
2008年11月8日—我没有忘记“苏风生”




下一站→


-林淑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