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11.08

☆~是★否~★


~ 五の日 ~
英语节
心里顿时想了一个问题 ~
“蔡富,明年你选美工还是地理、经济 ?”
再冒出这句话之前,
我突然惊醒 ~ 他明年就不在了 ~
不只是他。还有左边的家俊和右边的秀娟。
明年我该怎么办 ?
英语节我要参谁 ?
你们都很自私 ... 很自私 ...
体育节
对不起 ... 我不是很舒服 ...
是内心,还是纯粹是不舒服 ? 不懂 ...
我要补考的事,身边很多人都知道。
是我平时太出色,还是他们太关心我 ?
拜托 ... 不要再烦我了 ...
只是想对某些老师,某些同学说声对不起 ~
~ 六の日 ~
颁奖礼的提名名单出炉了 ~ !
哇 ... 大略看过,今年的竞争还蛮激烈滴 ~
***你们两个,不要为了小事而吵架了 ...
都要离别了 ~ 就当作是误会一场吧 ~
如果我出面调解能够解决,我愿意做这个丑人角色 ~
今天的“阿鲁巴变态活动”是我玩到最开心的一次 ...
也是最“痛苦”的一次 ...
谢谢临走前送我这么“珍贵”的回忆 ~
簿记节
班导在前面演独角戏,可惜没有人配合 ~
她是一个好老师么 ?
又是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 ...
例一:
他问候了延的妈妈三次,关于补考的事 ~
延不读循中她不是应该拍烂手掌的吗 ?
为什么要怂恿他补考 ?
况且这么短时间要准备那么多个科目 ~
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 白白浪费80块 ...
不明白 ~ 真的 ~
例二:
我想专心补考都不能 ...
什么报告书、什么呈现 ~
拜托 ~ 班上酱多人 ~ 虽说我是班长 ~ 还有很多厉害的人啊 ~
知道我有多累吗 ?
一整天专注不到 ~
强的人也会有累的时候 ... 难道您真的不明 ?
例三:
有认真想过为什么班上会变成这样吗 ?
为什么普遍认为我们的素质差 ?
为什么普遍认为我们的师生关系那么僵 ?
为什么普遍认为我们的成绩不比别班强 ?
为什么普遍认为我们是个坏学生、训导处公敌、烂人 ?
除了有一半是我的责任,
还有另一半是您的责任 ~
不要老是推给我 ... 您才是班导 ~ ?!!
听说商二的班导要走了 ...
也得到他们班最后的祝福 ...
难道,要到那种时候才能发现老师的“好” ?
... ... ...
...

5 条评论:

Valerie皓潔 说...

朋友要走了,當然會跟到不捨…
我們也會這樣啊…雖然相處時間不是很長

班導問候自己的學生是很正常的拉
就好像我們的班導一樣啊…
雖然她是這麽點點不爽你的朋友,但她照例還是要勸勸得
只是不明白,爲什麽你朋友(延)不要補考?

有時候我會覺得,其實你們班導人不錯
會不會是因爲有了,所以心情會比較差啊?
多點溝通吧…

你補考的事情…我們都是朋友,
不管怎樣都會支持你的…
不要忘了,等你上岸了,我們一起去慶祝…

很多時候,都是那樣的
套上一句話…也許,該失去,才懂珍惜…

□美丽の距离□ 说...

你应该比我更了解整件事情的发生...
离开只是解决事情的借口。。
我已经做了我该做的事。
说好了,能够在这班对我和她已经足够..
怎样都好,谢谢你昨晚的专业辅导~哈
班导...
最近都对她没好感~
说话简直让人不敢恭维..
委屈你了...
补考加油~
不然~一起读尊孔咯。
哈哈!

Elva Wongっ.·°♡。.:*・·° 说...

风生....
你没事吧....
当我看到这篇文章...
第一个想法就是这样....

整个心情很负面....
很消极....
没事吧....

先专注地将你最想要完成的事情完成吧....
再多的压力事情都要办妥的.....
将自己要回来......
先为自己负责.....
班上的事情.....
阁下先吧....

虽然你是班长...
但总要休息的.....
有时候不是班上给你最大的压力....
而是你自己给自己最大的压力...
因为你有这个责任....
你对这个班有责任....

但...就算.....
你对这个班有再大的责任....
都总要为自己想想吧.....
先将自己的事情办好吧.....

补考....
加油吧....
你班班导的事情我知道的不多.....
在我认识的她....
她是很缺乏信心的老师.....

不过班导的事情....
你也别想太多了.......

很多事情不在自己的控制范围内.....
don't hunt the thing that you can't kill....

明年或许身边很多朋友都不在你身边了.....
你就别将消极啦......
因为你也不能怎样嘛....

我也不能为你做什么的.....
就别将不开心的...^^

因为你笑起来比较--帅~~
呵呵.......

stephaieeee 说...

我知道你很忙啊
我觉得老师把东西推给你做应该是认为别他人选吧
不过还是把补考放第一吧
毕竟这比较重要
其余的等考完再做也不迟啊
最多到时候有点赶工

我觉得你的班导不错啊
不过我也知道你比我了解他多一点
所以你说他什么我是相信的
不过也要体谅他多一点
毕竟他大肚子嘛
做起事来比较麻烦
希望你不要怨他了

我的班导哦
不是说平时没珍惜啦
只不过是觉得自己没什么了解他
他要走时,一定会很不舍
感觉上一年时间不够没什么

最后啊
祝考试顺利咯~

SUMMER 说...

友情………………
有句話是這樣的,
“不要因爲失去的難過,應該因爲擁有過而開心”

你可以和你的朋友相遇絕不是偶然的…
因爲緣分讓你們遇見彼此…
你應該覺得很開心、榮幸才對嘛~
因爲你曾經有過~^^
現在的你應該要好好珍惜那些日子…
而不是站在原地不動…

儅一個東西在你手上時,應該好好珍惜,
不要因爲一次的傷害,影響下次的心情……
不要等到失去后,才來學會珍惜,一切都太遲了!

你的班導把所有東西推給你,
因爲他信任你可以把任務做好、相信你一定會做的有聲有色~
也許你的班導認爲你是個出色的學生,
讓你拿多一些經驗,長大成爲國家的主人翁。

無論如何,還是想對你說:加油!支持你~
相信你會做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