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7.11.08

°●辛●再●华●°




这位,就是班上最大方、最让朋友有安全感的人 ~
他,就是辛再华 ~

他的身形很“圆滑”,做人也一样圆滑 ~ 所以他的朋友群也蛮广阔的 ~ 虽然说他是我们班最“老”的一位 ~ 不过,他却从没摆架子,和我们也相处得很融洽 ~ 我们班不能少了他,因为他,商五添加了几分庞大的气势 ~ 也许跟他身形有关,也许跟他形象有关 ~ 总之,他就是我们班的一大标志,我们班的龙头一哥 ~ 他也有个花名 ...... 大马版沈殿霞 ...... 很少人这样叫他,因为会很破坏大局气势 ......

他的家,几乎人人都住过 ~ 似一座费用全免的豪华酒店 ...... 对面更有一个不夜城 --- 打机场 ~ 我对他的家还是有所保留 ~ 接受不到周围一直有工人走来走去啦 ~ 客厅还有个鱼池 ~ 夸张 ...... 哈哈 ~ 不过,他的龙床真的很舒服 ...... 又有电脑,又有电视,冷气又冷,床边又有一大堆食物 ~ 住宿过的人应该都蛮羡慕的吧 ~

在众多朋友当中,我最不担心你 ~ 总觉得你会给身边所有人一种无形的肯定 ~ 不懂 ..... 就是一种感觉吧 ! 无论什么时候,和你在一起都是没有压力的 ~ 你不会在朋友背后说他的坏话、你不会参与无谓的斗争、你不容易生气 ...... 这些,就是你的优点 ~

记得每天早晨吗 ? 我、你、蔡富和家俊都会下食堂吃早餐 ~ 这是一个习惯,一个改不了的“坏”习惯 ...... 渐渐地,我们没有再像平时那样一起吃早餐了 ...... 有很多的原因 ~ 但都无所谓啦 ~ 怎么说我们都吃了整半年 ! 我会怀念每一天、每一杯,那豆浆水的味道的 ...... 三个明年就不在了,这个难得的早餐组合,就这样,散了 ......

你会驾车、爱玩电动、爱听音乐、爱做些运动 ~ 除了享受生活,记得要好好策划未来哦 ~ 虽然你家很有米,但我希望以后看见的,会是靠自己创一番非凡事业的你 ...... 我看好你的 !

在循中走了这么久,却因为所谓的分数而停下脚步了 ~ 我没有想过上天会夺走你 ~ 补考成绩出炉的早上,我无法接受 ...... 很可惜的,我们无法携手走到高三 ~ 老大,千万不要放弃自己 ! 我知道除了我,也有很多人会不舍得 ~ 其中商四的应该也很伤心吧 ~ 以后,聚不聚在一起就要看缘分了 ...... 得空可以回来学校看看我啊、进旸啊、瑜婷啊、商四的啊 ......

相信你也很不舍得这里吧 ~ 毕竟在这里也有一段日子了 ~ 想念我们就拿班级照看看大家的样子吧 ~ 要习惯失去一个班是需要时间的 ....... 我相信一年后,大家就可以复原伤口了 ~ 时间可以冲淡痛楚的 ~ 还是那一句,有缘自然能相聚 ~

借你一把锁头,锁住我们兄弟、商四的朋友、美工班、单修班、学会等等的回忆 ~

2008年11月17日11:58 p.m.

辛再华,离开风少的生活日记了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