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7.11.08

°●叶●家●俊●°





今年里,他用了我很多时间;我也花了他不少时间 ......

第一次踏进美工班,在茫茫人群里,我就发现了他的存在 ~ 他的样子很像我的爸爸,不过,没想到我和他的感情比爸爸还要深 ~ 他有一双咪咪眼、庞大的身体、性感的嘴唇、一头永远都不会变的头发 ......

他不是一个典型的狮子座。他与世无争、不爱炫耀、慷慨解囊、温柔体贴、喜欢睡觉 ....... 最讨厌他的蛮牛脾气 ~ 不过下半年他开始改变了,变得不容易发神经,抛出一两句笑话,他的心情就会立刻好回 ~ 他很爱借钱给人家,可是欠债者就是不爱还钱 ~ 再这样下去,你会破产的 ! 不要再那么心软啦 ...... 温柔体贴 ? 他对我不会,但他常提起进旸喝醉酒的事,我就可以体会得到 ~

你对你家庭的埋怨和不满,我不想插手 ~ 是你没有主见么 ? 还是你常有心事不告诉他们 ? 这些都是恶性循环 ...... 你妈妈跟我说过,你和她最大的问题就是“沟通” ~ 不要每次问你什么都答“不懂”和“不知道” ~ 嘴巴的功能是什么 ? 就是讲话 ! 还有你的梦想,我想整班只有我一个知道吧 ~ 有梦想就去追啊 ! 不要等上天给你什么,要自己学会争取 ~ 你的未来除了一半由命运决定,另一半就掌握在你的手心 ~ 背后有多少人为你担心你知道吗 ?

你房间的味道、冲凉房的洗刷用具、miko和miya吠我的模样、沙发枕头的触感、虾面店的回忆、到夜市扫货、一起看电影、带我认识和迷SJ、一起准备考试、99%事件、意大利面王子、sushi king、踩蟑螂、研究超自然现象 ...... 我通通都记在脑海里了 ~ 回忆,真的谈不完 ~

还有你的家人,爸爸、妈妈、哥哥 ~ 你爸,从一开始的冷淡到现在对我的热情,我真的很开心;你妈,常常骂我、跟我打眼色、谈你 ..... 我从她身上也学会了不少人生道理;你哥,是个很聪明,很有理想的人 ~ 跟他谈话,总会得到意想不到的东西 ~ 也谢谢他常常载我回家 ~ 能够认识你一家人,是我的福气 ~ 也许,以后我再也没有机会去你家过夜,不过,这一年,你家真的成为我第二个家了 ~

直到现在,我也想不通为什么和你可以当这么好的朋友 ~ 一个默默不出声、脾气古怪、走和平路线的人,竟然会和我这种三八、忙碌、自以为是的人变成死党 ~ “一个很奇怪的组合”记得陈长夷讲过这句话么 ? 我们,两个不同个性的人,就这样走在一起了 ~ 有时你气我;有时我气你,但过一会儿就会没事了 ~ 明年,身边的你突然消失了,像是一场梦 ~ 不用担心,我会醒过来的 ~ 我会记住,这场漫长的梦,所有琐碎拼起来的节奏 ~

我和“谁”一不爽起来,你就会在一旁发牢骚 ~ 想帮却帮不了忙 ~ 记得你说过:“最讨厌朋友吵架” ~ 朋友之间一定会有摩擦的 ~ 要不然怎么会有火花 ? 就像我和你 ...... 年尾了 ~ 不要再讨厌班上某些同学了好不好 ? 就保存着彼此曾经拥有的美好回忆 ~ 对自己来说也是个解脱 ~ “憎恨对方就代表惩罚自己” .......

不想来临的日子始终来临了 ...... 我们,真的要分开了 ~ 出到去,要带着你的名字做人 ~ 要有目标、要努力、要包容别人、要不断学习,最重要的,是要天天想我哦 ~ 世界真的很大,前方的路也有很多选择,带着“真心”和我的祝福,一步一步的,踏下去 ~

也许有一天,我的样子会在你心中模糊,不过,只要还残留着我的影子,那就足够了 ~

2008年11月17日8:05 p.m.


叶家俊,离开风少的生活日记了 ~

●○●○●○●○●○●○●○●○●○●○●○●○●○●○●○●○●○●○●○●○●○●

4 条评论:

□美丽の距离□ 说...

风少对朋友的用心。。
真的看得到~
希望榜上有名的朋友看到了能有所感动和行动...
谢谢你给大家的祝福和回忆~
大家会记得回忆中有你这位感性的同学..
在这部落写下了这一切。
我们共有的点滴...
我们共有的曾经。。
还有。。
那次你为大家留下的眼泪。
写在这里的字眼。。
你也用了不少心思~
老土的说一句。
有你这位朋友真好...
没有交错~
哈。
今天跟你玩的很开心。。
美中不足的是你得赶着回家。
哈,我们的“豪华之旅"很难忘吧?
希望...
还有下次咯。。
倒数13天了~~
^_ _ ^

匿名 说...

今天, 我有遇见叶家俊哦,在诊疗所,不懂他是不是生病了。

匿名 说...

哈哈哈。。。
很感动哦。。。
看了快要哭了啦。。
我不会忘记你的啦。。
^^




家俊上

匿名 说...

不用怕你以后还可以来我的家的啦....
进旸喝醉酒的事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没有想到你会跟我家人酱熟的窝.....
抒情王子真有你的.....


家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