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0.11.08

☆︿不●精彩︿★













依然没有放假的感觉 ~









妈妈,变得唠叨了。



很想躲去朋友家 ~




“你为什么不找工?”




好心 ... 你又不是不懂你儿子我很忙的啦 ...



自从有了爱情后,

她的思想好像变得幼稚了、无聊了 ~




上七の日




从重延的家到lrt站,经历了很多 ...



给鬼遮眼搭错车 ~



终于上到妈妈车了 ~




怎知全家人穿得美美的,准备直接去逛街 ~



好心 ...



没有梳头、洗脸、穿t恤、短裤、拖鞋 ~




谁都不要出街啦 ~ 等给人笑咩 ~



很生气 ... 叫妈妈兜回家 ... 整家人摆脸色给我看 ...



睬他们都傻 ~






一の日




和“爸”,妈,妹 逛Mid Valey。




那天我没有购物的欲望,难得难得 ...




去看了《Quantum of Solace》~




很不错的电影 ~ 喜欢 ~ 满意 ~




上一部,“占士邦”遭到很多劣评和评击。




说他不帅、没有气质 等等 ...




如今,奇迹出现了 !



现在的他,为众人爱戴,获奖无数 ~




这一部,更是全球期待的巨作哦 !




回家了,看《怪谈》。



最近我很变态 ~ 到半夜才开来看 ~





一个人在客厅 ... 街外黑漆漆的 ...





夜阑人静 ... 加上音响效果 ...




鸡皮疙瘩 。。。




谢碧娥老师冒冒然地托我帮她挥春 ~




作品 1






作品 2







作品 3



真的不敢相信 ... 这些字会出自我的手 ...


很丑啊 ~

对我这种完美派的人来说,


简直就是侮辱 !


我的手,证实生锈了 。。。


3 条评论:

Valerie皓潔 说...

呵呵~
也許是你太久沒有寫了吧…
所以才會那樣…

但是我覺得不錯哦…^^
看來,我的假期比你忙多了…
但,還是很累…
好像根本沒有休息到…><

DEnnis 说...

若你没有放假感觉,
那我们这群SPM生就称得上可悲咯!
呵呵,明年就到你们尝了。^^


[Quantum of Solace]~
我也看了...
从动作片的角度,这真的很有意思的一部~
虽然我觉得,故事情节跳幅得有点快...
但里头的带出的概念,却挺有思考性的。
结局还让我感到,嗯!
有突破噢~哈哈...
尤其Daniel Craig的拼搏演出,
使我对这部电影更是加分。


你的书法不错呀!
=)

stephaieeee 说...

我倒是觉得写得不错啦
(谜之声:你根本不会看啊=_=")
半夜看戏哦
我不敢啦
那种东西我最怕了
况且又是关灯又是半夜
还没看完我灵魂都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