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3.11.08

~月经の光顾日~


321 .........
.........

不要乱删我手机的内容,最讨厌人家碰我手机的东西,屌 !

好一个校长和罗副,不想看就早讲,不要浪费我时间,法克 !

最不爽人家用那种死人眼神望我,妈的 !

下课忘记开会,而且又没有时间,笔吃 !

一直吃我东西的人,脸皮厚到,无法形容 !

科学节听不到歌,度烂 !

路人甲们,不要再问我:“今天补考到怎样?”,洒克 !

自己一个人去食堂买东西的感觉,很鸟 !

吩咐我做东西不要用那种语气,要不然就另请高明,屌 !

手机又给人家借回家了,到底手机是不是我的? 法克 !

做人有时要适可而止,不要常依赖我,连我都讨厌你了,醒醒啦 !

原以为你有心事,怎知是废话一堆,浪费我五个小时,妈的 !

放学跟“老爸”去吃螃蟹,明天我不用补考啊 ? 兰没有脑的大人 !

狗男女,请不要在我面前打情骂俏,很想呕 ! 不知羞耻 ! 笔吃 !

不要帮我就讲不要帮我,不要给我希望后自己走掉,屌 !

每节课都那么无聊,还敢叫我们交足学费,简直就是强盗的一类 !

最讨厌骗我的人,再试一次? 给你好看 ! 洒克 !

某些人,不要给我得寸进尺,撕破脸的时候就休想跟我好回 !

卢小姐,再惹我试试,就反桌子给你看,不要叫我班长,叫我苏风生 !

~
~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来留言了~
我既然是第一个也><
哈哈
好朋友~
我相信你不会忘记我的~
对吧?^^
我们的友谊不变哦!
对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感觉
收在心里就好了~
反正离开了~
还有人是否记得我还是个未知数~
我当大家都是好朋友~

xiaojuan

wind 说...

你不是第一个啦 ...
纯粹是部落格留存不到留言 ~
“好朋友” ...
有时真的很难定义 ~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
你简秀娟是我苏风生的好朋友 ~
哈哈 ^^
你后面那些话,
是很真实的 ...
也不知道为什么,
句号之前会出现这些问号 ~
无论如何,
你们走了,
我依然会快快乐乐地走下去 ~

匿名 说...

哈哈~~
是咩?
我又留到?!

xiaoj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