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6.11.08

°●刘●重●延●°




这张照片,对我们两个来说,很经典 .......

一个充满戏剧成分的人物出现在我的旅途上 ~ 他,搞怪、纯真、体贴、幽默、还有所有狮子座的特征 ...... 我们这对孖公仔,是无中生有,突然冒出来的天作之合 ~ 彼此当了彼此一年的玩具 ~ 话,有时候不需要透过嘴巴,只需利用心灵上的沟通帮我们传送那就够了 ~

我不知道要和你说什么了 ...... 我知道你明白我的意思的 ~ 闭上眼睛,总会浮现出不同层次的画面、多姿多彩的语言 ...... 跟你一起的时光,就好像昨天才发生一样,真实得来带有虚幻和悲伤 ~ 真的很想一切都重头来过 ~

你的家,很有温暖和安全感 ~ 我喜欢你的家人、你房间的味道、和你二姐哈拉、在你爸妈面前扮乖乖仔 ...... 我喜欢的很简单,就是平平淡淡 ~ 我很讨厌人家作弄我、打扰我不给我睡觉 ~ 不过我最怀念的,就是那个时刻 ~ 周围餐厅的食物特别香、饮品特别正,我想,应该是有你陪伴的关系 ...... 以后的夜晚,我们都会睡着各自的床,发着各自的梦,失去的始终是失去的了 ~

你的消失,对我明年会有怎样的影响呢 ? 我自己也不敢想象 ~ 弟弟,从此就不会在我的生活中出现了 ...... 这一刻头脑依然空荡荡的 ~ 也许是放不下,也许是不敢面对事实 ~ 纵使现在我对你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到头来我纯粹是你人生的路人甲而已 ~ 我,终究会被你淡忘 ~ 但愿某年的某一天,你会想起我,就这么简单 ......

不要隐藏你自己的优点了 ~ 做人有所保留是好事,不过也要适时发挥啊 ~ 不要总是在人家背后关心人家、保护人家却不给人家知道 ~ 有时不知该佩服你还是该生气你,明明是好人一个为什么要伪装坏人 ? 不过理由我大概也知道 ~ 你就是这样,不爱被人猜透 ~

“轻视”是你最大的敌人。你常会带着它陪你遨游世界 ~ 要成为成功的人,就甩掉它吧 ~ 未来我们可能都是大红人,到时的画面可谓壮观极了 ~ 呵呵 ~ 自信心爆棚的你,期待那一天的到来吧 ~ 我们都是可以的 !

哈拉一年,感性一天 ...... 今年发觉“离别”这个字眼很刺耳、很反感 ~ 日历照旧一张张地撕下,但对你的思念依旧不会改变 ~ 你不必担心我;我也不用担心你,就让大家信任彼此最后一次吧 ~ 我相信我们心里都有很多话想跟对方说 ~ 忍着把它锁在心里,等日后相聚再打开出来吧 ~ 以免以后“没话题” ...... 呵呵 ~ 好好收着钥匙咯 ~ 弟弟 ~

这个部落格也是你的家,因为它是你带我建造的 ~ 以后抽点时间看看我的近况,就想象我还在你身边吧 ~ 记得我部落第二篇写你的自我介绍;记得我们冷战的那一个月;记得我们“热恋”的那九个月;记得我们曾经拥有的;记得我的样子;记得我的声音 .......... 我知道我很自私,不过我真的不舍得放手 ~

每一篇感人的故事,总会有句号去结束 ~ 可惜,这一篇是残忍的悲剧 ~ 再见了,我的弟弟、我的重延、我的全部 .....................

2008年11月26日11:39 p.m.

刘重延,离开风少的生活日记了 ~

●○●○●○●○●○●○●○●○●○●○●○●○●○●○●○●○●○●○●○●○●○●

1 条评论:

micah 说...

哈,
到我了咯~
真的是到我了咯~
真的真的真的是到我了咯~
這次,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是到我了咯~
呵呵,
不用怕~
哪有可能會忘記你呢~
哈,
不用怕,
以後還是可以來我家的,
我家的什麽,
你都可以用的~
哈,
有可能做兄弟的,
只做一年??
神經病啊,
哈哈~
不可能,
呵呵~
假期祝生活愉快,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