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4.11.08

°●戴●家●骏●°



他,就是很有人气、很有头脑、很识do的大佬 ......

我一直都认为他是个型男 ~ 有样子、有身材、有霸气 ...... 不过上天是公平的 ~ 就是不给他身高 ...... 哈 ~ 他的座右铭很特别,就是:“认识我久了,才会懂我真正的人是怎样 ~” 第一次听到的我真的当场愕住了 ~ 哪有人会这样介绍自己,推销给别人哒 ...... 最后,真的如他所愿,一百巴仙的灵验了 ......

一开始我对你没有什么好感 ~ 直到现在,我能告诉大家,你真的是一个非常值得交的朋友 ~ 班上几十对眼睛都已见证过了 ~ 你几乎是没有缺点的,这样说虽然有点夸张 ~ 不过,谁能告诉我他的缺点有什么 ? 你,无时无刻都带着那副很醒目的样子、几乎没有发过脾气、聪明又有理想、在喜欢的女生面前显得很腼腆 ...... 你,就是我学习的对象 ~

你的历史故事充满潇洒 ~ 你是个重情重义的人,性格圆滑,脑筋灵活,相信未来的他,会是非常成功,非常优秀的 ~ 很期待你以后的成就会给我什么惊喜 ......

平日的你看似一身轻松、无忧无虑、偶尔和兄弟们围在一堆谈天、偶尔约你的其他朋友在下课时到食堂去聚旧、放学就去打打机 ~ 你的生活,就是这么简单快乐 ~ 有时真的很想变成你,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 也许是那股莫名的“安全感”吧 ~

想了很久 ...... 我们之间好像没有什么不愉快的瓜葛、纠纷 ~ 兄弟就是兄弟,幸好没有在我们的青春留下污点 ~ 说到你的“丰功伟绩”又好像没什么出色 ...... 带班叛变啊、打学长啊、骂老师啊、反桌子啊 ...... 你尚算是个“乖”学生啦 ~ 只是当老师要抓一群捣蛋的学生时,你就委屈地成了代罪羔羊 ~

有一点你是很残忍的 ...... 你没有留下任何刻骨铭心的回忆给我 ~ 有的也只不过是那些零零落落的画面 ...... 这一次,对大家来说都是一个考验 ~ 那些安慰的话对于这么踏实的你应该起不了什么作用 ~ 拿张白纸,认真用心去描绘你未来的前途吧 ~

因成绩而退学这个理由我不能接受;因大过而退学这个理由我更不能接受 ! 这盘棋局,你一开始就走错了 ...... 一发不可收拾的残局就是那么的惨不忍睹 ~ 看你年尾矛盾的样子,我确实是爱莫能助 ...... 看你很努力地准备补考,我已觉得很欣慰了 ...... 一个理性的人,看的东西就是不一样 ~

要离开第二个家、离开一起生活了四年的兄弟姐妹,你一定很不舍得 ~ 高中生涯这么快就告一段落了 ...... 有时在班上望出窗外,真的很想闯出去 ~ 现在终于实现了,不过不是我,换来的是我身边所有的好朋友 ......

坚持地踏着你自己设计的每一个步伐吧 ~

2008年11月25日6:14 p.m.

戴家骏,离开风少的生活日记了 ~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en en`
初初的时候~
我也有少少不爽他的~
哈哈~
可是久了之后~
才发现他很厉害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