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8.11.08

°●刘●蔡●富●°



这一位,就是我又爱又恨的好兄弟 ~

他有一双很卡通的眼睛,两颗超经典的兔子牙 ~ 他最讨厌那些突如其来的痘痘,到了晚上更是无所遁形 ...... 走进高一商五的第一天,我察觉这个人是很有“威胁性”的人物之一 ~ 因为他的坐姿、气势、表情,都很像老大 ~ 最后,也只不过是如此 ...... 哈 ~ 这也是我常常在他面前回味的话题 ~

他的人,能说他简单;也能说他复杂 ~ 他可以对朋友很细心,也可以做事很随便 ~ 常常用语言和一副不爽的样子来恐吓我 ...... 但我从来都不怕 ~ 在女生面前,他很花;在朋友面前,他又可以很专一 ~ 他可以很成熟,也可以很幼稚 ~ 他可以一整天嬉皮笑脸,也可以一整天板着黑脸 ~ 这就是他,抓摸不定的他 ~


记得有一段期间,班上无论上什么节,你都会坐在我隔壁。但下半年换位过后,你就没有换位去我隔壁了,所以我会期待地理节、经济节的到来 ~ 记得有一段期间,你每一天都会打一通电话过来。直到假期,你就没有打来了,所以我期待开学的到来 ~ 记得有一段期间,因为一个人,我讨厌你了,所以我期待我自己的心房能够开通些 ~ 记得每当放学,我们都会很疯狂的玩水,所以我期待放学的到来 ~ 因为你,我学会期待 ......

你的字体很好笑 ~ 你的样子更好笑 ~ 哈 ! 其实跟你在一起也蛮开心的 ~ 一起打机、一起去重延、家俊、再华的家睡觉、一起玩水、一起吃早餐、一起分享很多很多 ...... 还有你的口头禅 ~ “么兰哦”“Ong 9 ”“某9兰脑 ” ~ 连传简讯都有 ~ 学好三年;学坏三天 ~ 因为你,我彻底地变坏了 ~ 谢谢咯 ! 如果不是因为我,我相信回忆不只是这些 .......

从小到大我都不会妒忌别人,可你就是第一位 ~ 妒忌什么 ? 不懂 ...... 很多 ...... 所以在朋友群里最对不起的就是你 ~ 也因为这样,我告诉自己, 和你一定要保持距离 ~ 多近多远都好,就是要有段距离的隔膜,才不会有无形的压力 ~ 对你来说是很不公平,不过,对我来说,这样就够了,所谓物满则倾 ~ 不是你的错,纯粹是我的执着 ~ 对不起 ~

记得我曾经有问过你的未来,你说你会继承祖业 ~ 记得你也跟我说过,你没有专长和兴趣 ~ 总觉得你是有梦想的,只是你假装当作没有 ~ 无论如何,你都一定要努力 ~ 你是个聪明人,希望你的前途是由自己亲自铺排,而不是跟随安排 ~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试试走出来看,也许你能遥望到遥远的地方会有你想要的东西在等着你 ~

你,就是我今年的遗憾。到了这一刻,我不敢再面对你了 ~ 你的离开,该伤心么 ? 还是该开心 ? 自己也找不到答案 ....... 很凌乱、很复杂 ~ 也许在我的一生中,你是一个传说 ~ 但我不愿意在我的记忆里失去你 ~ 就当作是一场梦,它算是恶梦,也算是个美丽的梦 ~

可能五年后、十年后,甚至二十年后有机会相聚在一起,希望在我们的话题中这一些都是青少年的笑话 ~ 一起回味,一起缅怀 ~

我们,就只能停顿在这里了 ~ 我会永远记得你的 ~ 再见 ~

2008年11月19日9:24 p.m.

刘蔡富,离开风少的生活日记了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