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9.11.08

●0●8●1●1●0●8●


补考,终于完毕了 ~

我有信心,不过,一切得等待星期三的正式宣布。

这一篇,算是记载式的记录 ...... 081108 ......

对我来说,

它是‘结业式’

它是‘纪念日’

它是‘离别日’

一大早,迟到了 ......

唱校歌、前进吧循中 ~ 都没有什么感觉 ~

颁奖仪式还蛮好玩的 !

商四、商五都好“团结”哦 ~

浩然更是成为当时的大热人物 !

虽然数学没获得最高成绩奖 ~

不过,这也算是个机会,给自己一个进步空间 ......

回到班上,气氛不对劲 ~

都怪我 .... 怪我补考 .... 最后一天 .... 我没有给你们最好的 ....

留言,我也写不及 ~

很想一张都不发,因为如果没收到的同学,对他们不就很不公平 ?

最后,我发了 ~ 有人感动;有人生气 ~

留言活动,没人响应 ~ power point、个人资料 .... 什么都做不成 ~

《第一届劲爆颁奖礼》.... 没有奖杯、没有奖状 ......

我得了:

最佳肮脏、最佳感性、最有艺术细胞、最会设计、

最会写字、最会讲话、最会演戏、最有领导风范、

思想最成熟、大忙人、最具代表性、最具影响力、

最受欢迎和终身成就奖 ~ 哈 ~ 开心咧 ~ ^^

其实初二初三都举办过,得什么奖就忘记了 ......

只是知道 ~ 我蝉联三年都得最受欢迎奖哦 ~

这些都是正面的支持,我会好好善用我的优点滴 ~ ^^

下课时间,和一些老师嘘寒了几句 ...

其中,晓翾老师要走了 ~ 他送了我书签,里头有留言 ~

有少许的不舍得,希望他一帆风顺啦 ~

下课后打断了颁奖气氛,就只好把成绩写在白板上 ~

留了一段时间给二年级生和要离开的朋友 ~

大家都没话说 ~ 是大家隐藏着,还是大家都没有感觉 ??

班上最后推我出去作个结束 ...................

讨厌死了 ~ 我知道我一出去就会不行,一发不可收拾的 ~

转头望着白板,原本想“平心静气”,

怎知一看到“终身成就:苏风生”,立刻就飙泪了 ..........

转回头之前听到:“风生在培养情绪 ~”

转回头之后听到:“不怪得拿最会演戏啦 ~”

我真的很辛苦,完全讲不到话 ~

一边哽咽,一边深呼吸 ~

眼前面对着的,是陪我走过一年的朋友们 ~

望出窗外,看见有些学生很惊讶地望着我 ~

有的人跟着我流泪;

有的人忍着望窗外;

有的人神色凝重地看着我 ~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 只是想哭 .... 尽情的哭 ....

很讨厌班上啦 ~ 每次留这种角色给我做 ~

排了考场,就匆匆出席联课表扬大会。

好多“名人”出席 ~ 感觉就等同于循中的“金像奖颁奖礼” ~

打从我离开戏剧开始,联课表扬大会对我来说什么希望都没了 ~

也许这会成为我高三的一个遗憾吧 .........

过后,就是戏剧一年一度的“惜别会” ~

得到同意后,我穿了会服出席 ~ 有种回家的感觉 .......

心情是纵横交错的 ~ 跟以前会友的距离似近似远 .......

不过,大家都很欢迎我 ~ 高三的看见我更是感到欣慰 ~

我很荣欣可以出席,只不过是身份的不同 ~

讲感言的时候,我很紧张 .....

我对戏剧的回忆实在太多了,一时之间真的有点迷失自我 ~

由于要回家准备去电话饭店,半途离开了 ........

离开之前,

高三的一个接一个跟我讲最后的话 ~ 过后抱抱 ~

淑芬、晓燕、婉欣、颖斌、洁菱、正伟、彩玲 ........

整整二十分钟是属于我的 ~

真的很高兴离开一年后,你们仍然留了一个地位给我 ~

这种莫名的存在价值,让我考虑,明年会回家吗 ?

回家梳洗完毕,出发到下一个聚会 ~ 电话饭店 ~

对不起,我没有陪你们去游泳 ~

看到晒黑了又全身疲惫的大家,顿时觉得很好笑 ~

很多人来了 ~

进阳、重延、再华、瑜婷、嘉仪、

家驹、惠莹、家润、淑凌、靖敏、

伊华、晓倩、伟铭、沛仪、家骏、

尹康、舒钧、蔡富 .......

可惜少了秀娟、淑仪、家俊、坤祥、宝羚、淑嫣 ......

因为一些心事,所以我想听歌打散注意力 ~

坤祥突然打电话和传很感性的简讯给我 ~ 有点受宠若惊 ~

因为我一收到简讯,望望大家,没有人是拿手机出来的 ........

停止烧烤,心情沉淀下来,回复他的简讯 ~

当我们正在开开心心地聚在一起时,

有想过在某个角落的他们是多么的寂寞和遗憾的吗 ?

吃着吃着,开始玩游戏、玩食物、拍照 .........

大家都很不顾形象的疯癫起来 .....

旁人都目不转睛地注视着我们 .....

时间,慢慢的过去了 ~ 一个一个陆续地回家了 ~

我们的聚会 ~ 结束了 ~

去不成再华的家,我和尹康就留宿重延家。

看戏看累了 ~ 三个在客厅里听着歌,慢慢走入甜甜的梦乡中 ~

很讨厌自己为什么要补考 ! 要不然,今天会是最完美的 ~

我永远都原谅不到自己 .......

这一天,悲喜交集 .......

在这一刻才发现,大家都离我而去了 .......

11点59分59秒的结束;

12点0分0秒的开始,

见证着,一切,都结束了 ...... 我们的故事,画上完美的句号了 ......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忘不了那一天~
不过这是生离死别~
在人生中会经历许多
多么不舍
还是得继续走

xiaojuan

匿名 说...

你说得对~
c5是一个突然出现~
又突然消失的班><
为什么><

无缘无故地喜欢上了~
也习惯在这一班~

突然要改变~
真得很难><

匿名 说...

虽然结束
但我们都没有后悔
我们来得太快,
结束的也太快。

一切成为了我么高中历史的一部分,
是我们历史课本里最开心的一页,
也是我们永远的回忆。

把它温柔的放在心里,
好让睡觉前可以感受得到。

阿进 说...

很多时候 事情就是如此
因为我们不能控制任何人
一直以来 我都做着一句话的人
就是 “只要自己没伤害到人家就好了”
我不想让任何人都难过
我 不舍得 可是
我因为这句话 我忍下了自己的眼泪
很多时候 真的会很孤独
孤独的 眼泪自己出来
因为 进 只有在学校 才有你们陪
怎样都好 我们 明年再见了
保重了

micah 说...

呵呵,
今年才跟你玩到醬癲的,
真的很開心啦~
這個並不是結束呐,
你以爲將容易停啊,
大頭菜吃了多少斤啊~
你都傻的啦,
看我以後的利害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