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6.11.08

°●简●秀●娟●°



在我回忆还很清晰的时候,我想把一些话记录在我的部落格里,让我日后回味 ~

高一商五,有一位女生,她叫简秀娟。在2008年,这个仓促的一年,没得到我的批准,她偷偷地闯进了我的人生 ...... 她之前有一头乌黑的头发,过后就换了一头短短的发型 ~ 她的眼睛很有神,说的话总是让人感到舒服的 ~ 我蛮欣赏她那种无忧无虑的生活方式,之所以这样,我很依赖她。只要她在我身边,我会觉得世界是还有温暖的 ~

她很喜欢说我成熟 ...... 她不能说是思想简单,只是她不想自己的思想那么复杂,因为她觉得自己不适合。她很喜欢分享趣事、烦恼、甚至秘密给我听,我也很荣幸,我在她心里有着这么一个重要的位置 ~ 我们曾疯狂地打足一个小时的电话,讲的都是那些平时在班上的闲言闲语,当然也加点彼此的小秘密啦 ~ 在这班你是第一位哦 !

年尾,不止她,很多人都变了 ~ 这些变化,是大家不知不觉中,慢慢形成的 ~ 我选择假装不懂,因为我害怕,害怕很多不应该害怕的东西 ...... 终于的,你终于解脱了 ~ 闷在心里一定很不好受吧 ~ 我也没有在你心灵上帮到你什么 ~ 对不起 ~ 希望在你带走的行李里,是班上快乐的回忆 ~ 不要再想,不要再猜了 ~ 好不好 ?

我知道,直到现在,有些你的秘密只有我一个人知道,我也不会掏出来和别人讲,静静地埋在心里就就好了 ...... 今年,你真的陪了我很多。如果我是美工的,那可说是更长时间相处了 ~ 因为英语楼,我们几个的感情更加的巩固,可是,明年,你们都抛下我一个人留在那个鬼地方了 ~ 上课的后期,我总是夹在你们中间掉泪 ~ 你们都没察觉到,因为我总是掩饰的很好 ~ 不想让你们担心和伤心 ~ 离开,对于双方都不好受 ......

上面的照片,我们的感情还不是太深 ~ 看见么 ? 我们的笑容里,隐藏了尴尬 ~ 但是,希望你会把我最美的一面留在心里 ~ 我也会记得你的脸孔、你的声音 ...... 像你所说的,我这种朋友,以后是还可以约出来谈天说地的 ~ 不要忘记这个约定哦 !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一切都会变得不习惯 ~ 可能明年我和柯利在一起的时候,我会不知不觉的把她当成是你 ...... 那种思念的痛苦,也许会寄托在这种情况上 ~ 很心酸吧 ~ 我自己也觉得 ~ 你有很多诺言还没完成你知道吗 ? 你说过要一起办活动的;你说过要一起做班长的;你说过要一起升班的 ...... 你忘了吗 ? 你走了,我要找谁完成这些遗愿 ?

对不起,天天说去光顾你的档口,却一次也没有 ~ 可以说我忘了,也可以说我没有这个机会 ~ 也许有一天,我会给你惊喜呢 ! 不过,你会在吗 ? 还是,你已往自己的梦想飞去了 ? 大家相聚在一起的画面,真的很难实现了 ~ 因为每个人,都搭着不同地点的火车奔去自己的目的地了 ~ 很可悲的事实 ~ 不过,只要大家都是健健康康的,那就足够了 ~

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之一。虽然肉体上是失去你了,不过,我相信,你的灵魂永远都会住在我的心房 ~ 未来遇到什么事、什么困难、什么烦恼,就闭上眼睛,把自己当成是风生 ~ 心里要想,如果我是风生,我要怎么处理、该怎么解决,知道吗 ? 记得自己说过的话:“就算残废了,也要坚持地爬下去,因为那条路,是你自己选择的 ~”

送上我最衷心的祝福 。。。。。。

2008年11月17日1:44 a.m.

简秀娟,离开风少的生活日记了 ~

●○●○●○●○●○●○●○●○●○●○●○●○●○●○●○●○●○●○●○●○●○●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秀娟真是个好人,也是个很坦直的人!
记得第一次跟他坐时,他是先跟我讲话的咯!
也算是他把我“带进”商五的

匿名 说...

哈哈哈~
我看到了~
不用那么说嘛~
我还是我~我不会改变的~
我还是你说的那个开朗乐观的秀娟~
即时以后我们不能再班上分享那些喜,怒,哀,乐
可是这个世界是很先进的好不好~
有电脑~有电话~
你还怕找不到我咩~
其实这些分分离离迟早会出现的~
我们只是比预算早了一点离开~
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们每一个人就算不是现在离开~
1,2年后我们也不可能在同一个班的~
因为毕业了~
我们每一个人都回往不同的方向走~
只要大家有时候回头看一看~
曾经一起走过的我们~
保持联络吧~
我相信我们会的~
永远的好朋友嘛~
是没有期限的~
谢谢你~
还高兴认识了你~

xiaoj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