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2.11.08

~我◆一无所有◆了~



今天一大早,模模糊糊的,
被很多电话和简讯吵醒 ~
是个喜讯:“我升了”
却没有想象中开心 .....


因为,
就连剩下的他们,
上天都不放过。
宝羚、家骏、再华 ~


手机还是不停地呻吟作响,
我,显得很无奈。
手指头,不停地按,
有安慰的、有心酸的、有鼓励的。
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
我顿时不能接受,
这个美丽的早晨,所发生的一切 .....


为什么?
为什么上天要给我经历这些?
离离合合,很好玩么?
游戏期限,就只能是一年么?
眼前的所有,真的是这样的么?


明年,当我一个人坐在班上的时候,
再忙,我都会想起你们。
我们的回忆,真的结束了。
也许,明年我会认识另一群朋友,
不过,你们每一个人的位置,
是不可能被其他人取代的 ~


年尾的感性,
也许是短暂的。
不过我们曾经拥有的,却都是真实的。
你们,会回来看我吗 ?
你们,会传简讯或打电话问候我吗 ?
你们,会记得我吗 ?


没有你们的日子,
我想我还会在空气里,
感受到你们的存在;


没有你们的日子,
我会带着你们未完成的愿望,
走完我的高中生涯。


今天,
虽然我一无所有了,
不过,
只要你们精神上支持我,
我会勇敢地走下去。



因为,
你们就是我的全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6 条评论:

Francois Sim 说...

i will come back 2 see ya all
i also miss C5 very much...
i wish our friendship would last forever lo...
dont forget anyone in S1C5
anyone...
no one should be left behind...
right?

first time leave comment...
hope u know who am i~yo

Valerie皓潔 说...

知道你升了,恭喜你…

只能說,我不知道要說什麽…………

不要太難過了………………

阿进 说...

我昨天也是得知他们成绩后
很无奈 真的不懂怎样好
想到明年没他们 真的不懂
读来做么 哎~~~

stephaieeee 说...

你并不是一无所有
明年还是有新的朋友
只是不同于今年而已
世界上还有电话电脑
何时都可以在联络!

匿名 说...

你哪里会一无所有
不会的
只要明年遇到好朋友就珍惜就可以了
珍惜眼前人啊!
哈哈~

你进到什么班
那些团结、风气
还是要你带动
真强~。。
^^

Winnie Leong PohLeng 说...

对不起风生。。。。。
请原谅我的自私。。。。
我对不起商五的一班好朋友。。。。。
我会时常找你们的。。。。。。
你也要来找我。。。。。。。

宝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