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2.11.08

°_三年●秘密_°








这 是隐藏了三年 的 秘密






对不起 我夺走了你的一切






三年前 你 为什么 不跟我 说 ?






三年后的今天 我因为你 心 受伤了






我 毁灭了 你爸爸对你的 遗愿






毕业典礼的画面 依然历历在目






你的眼睛 通红了






不过 我忽略你了 原来 你是在意的






三年前 你 为什么 不跟我 说 ?






一直以来 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没有人能 取代 你的位子






原来 你是生气 讨厌 憎恨 我的






在你眼里 我到底是什么 ?






我很想知道 这个答案






我很想看见你 我很想念你 你知道吗 ?






我没有想抢你什么 真的






如果能交换我们的友谊






我 宁愿






把手上这个东西 从此毁灭在这个世上






三年前 你 为什么 不跟我 说 ?






朋友 今天 把真相告诉我了






我 很想 很想 拥抱你






紧紧的拥抱你






我 不能失去 你






我想听你告诉我 这一切 都不是真的






我一直都察觉 你对我冷漠了 冷淡了






不过 我一直认为 你是忙 所以忽略了我






原来 不是 我猜错了






你在我面前 每一次 每一个 的笑容 都是假的 ?






我不要 我不想






我们还能见面吗 ?






我不懂 要怎么面对你 了




三年前 你 为什么 不跟我 说 ?






我可以想象 三年前






你 是






多么的心痛






多么的沧桑






多么的灰暗






多么的沮丧






多啦A梦






你可以出来一下下吗 ?






可以借我时光机 随意门 什么都好






我想现在 立刻 看见他






我要问他 我要听 我要懂 我要知道 他的一切






现在的我






还是爱你的






你在我心里






永远都不会消失






我 爱 你

2 条评论:

阿进 说...

我也爱昵 = =
没啦
不管你对谁说
我是明白你的心情的
找个适当的时候
解决吧 兄弟

SUMMER 说...

你的心情就像上次,
我被他玩弄的時候…………

那種心情是無法形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