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0.11.08

°●梁●宝●羚●°




这张照片,是偷回来的 ...... 直到现在我才发现,原来我们没有第二张的合照了 ......

她,是一个很讨喜的角色 ~ 有着一副以生俱来的娃娃脸和令人忘怀的笑声 ~ 她是一个平凡中带有不平凡的小女生,介于平凡和不平凡之间,就是她的魅力所在 ...... 偶尔狂笑;偶尔哭包 ~ 常让身边的朋友为了她而哭笑不得 ~ 眼前的她,就是那么的单纯,那么的可爱 ......

真的很谢谢上天,让我坐了那个位子 ~ 让我有这么好的机会去认识一帮在班上比较“渺小”的朋友 ~ 说真的,在你们姐妹群之间生存,我常会感受到一种淡淡的幸福 ~ 谁说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 而且还有免费的饮用水呢 ...... 真的是不愁吃也不愁喝啊 .......

我算是狂躁家族的成员之一,但当我们彼此对望彼此那么搞笑的尊容,心情自然就会很好,偶尔还会狂笑起来,问对方:“笑什么鬼哦 ?”...... 像是一个无形的约定、永远笑不完的笑话,真的很难得 ~ 从年头到现在,都听到那些传言说你是什么炸弹主席之类的,相信你又有段难忘的故事吧 ~ 哈 ~

虽然看你的样子简简单单的,但我相信每个人都有心事、烦恼、秘密 ...... 对不起我当不到你诉苦的对象,在你哭泣时我也没有第一时间安慰你和递卫生纸给你 ~ 但你身边有那么多疼你的姐妹,我也就不那么担心了 ~ 要相信,雨后,一定是天晴的 ~

你的离开,我真的不能接受 ...... 其实我们应该颁个最佳编剧给上天 ~ 它好像可以改变很多事,甚至一切 ~ 原本我已忍声吞气了,怎知它还不知足,最后还要带走你、再华和家骏 ...... 我,完完全全地没力了 ~ 留下的,就只是很残忍的事实 ~

最近都有光顾你的部落格,每一篇都是让人心酸的 ~ “对不起”的字眼重复又重复 ~ 希望你能在这三个字当中,真正地领悟到它们背后的含义 ~ 要不然,你是白走的 ~ 你的日记虽然要改写,但总有一天你会适应,适应我们不在你身边的日子 ...... 要我们把你铭记于心是不可能的,但至少不会遗忘 ~

不知道我在你心目中是怎样的一个人,不过,我希望你能够记住我曾经给你的快乐、曾经送你的难忘回忆 ~ 你也不要不舍得我们,那只会让你的伤口愈来愈深 ~ 送你一只药膏吧 ! 叫做“时间”,它会让你在不知不觉中渐渐复原的 ......

我很不放心你,相信除了我,大家都是 ~ 老套的一句:“失败乃成功的妈妈 ~” 这次跌倒了,虽然很伤,但你更要勇敢地爬起来,不需要轮椅和拐杖的扶持,继续往着前方走去 ...... 我们,会默默的祝福你 ~

我们会想念你的 ~ 属于你的足迹,永远会留存在这里 .......

2008年11月25日4:30 a.m.


梁宝羚,离开风少的生活日记了 ~

●○●○●○●○●○●○●○●○●○●○●○●○●○●○●○●○●○●○●○●○●○●


2 条评论:

Valerie皓潔 说...

少了我的留言,應該沒有那麽嚴重吧…

她,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真的很可愛…^^

儅知道他要離開,真的嚇倒…
當然,我很不捨得他…
畢竟,3年了…一起的歡樂,並不少…

但,只能祝福她了…
我們還會是好朋友的…^^


*爲了不要你跟ako在網上說我
所以,我會盡量找到機會上網…
夠朋友了吧…^^

Winnie Leong PohLeng 说...

呵呵..........
一定有机会再一起合照的..........
虽然转校了.....................
我一定还会回来看你们的...........
要加油咯.......................
^^

~宝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