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9.11.08

°●李●家●驹●°


商五如果没有了他,我们就不会认识一种味道 ..... 那就是“趣味” ~

他有一副自己常常引以为傲的俊俏脸孔、蛮挺的鼻子、性感的电眼、屁股和嘴唇 ...... 他是一个很典型的双面人,在不同的时候、不同的场合,他会饰演不一样的他 ~ 这不是假,而是懂得随机应变,简称变色龙 ~ 他不说话的样子,你会完全被他的魅力给杀死 ! 不过一说话就 ..... 向发梦惊醒般,幻想一瞬间破碎 ..... 年尾,他更突破重围勇夺“最佳废卡奖” ~ 他,就是那么的与众不同 ~

他实在有太多特征了 ~ 大方、搞笑、好玩、合群 ...... 很早之前我就很想认识他了 ~ 我还在戏剧的时候,学校什么大大小小的演出都能看见他做催场 ~ 那副认真的样子,没有见识过的朋友就真的是浪费啦 ~ 最后,我们不只认识,而且还成了兄弟 ~ 至于爱情 ...... 他总是潇洒地面对 ......

刚开始认识你,我深感无奈 ...... 完全打碎了我之前对你的那份崇拜 ......“玩”,似乎就是你的代名词 ~ 我今时今日的形象那么伤风败俗都拜你和那群猪兄狗弟所赐 ...... 曾经被你 ...... 阿鲁巴 ~ 强奸 ~ 非礼 ~ 爱抚 ~ 连我自己都觉得可怜 ...... 有时很想问你:“你不累的咩 ??”不过,真的谢谢你给我那么珍贵的高中回忆 ~ 真的,很难忘 ~

还记得第一次跟Cikgu Loh翻脸时,你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阻止我的人 ~ 当时的我真的吓到 ~ 其实你一点都不坏,只是贪玩 ~ 我觉得,你是我们那群朋友里最聪明的一个 ~ 无论在哪一方面 ~ 说理智、交际、婉转、脾气等,你都不会输过我 ~ 你的生活,是让人憧憬的 ~

相信这次的离开,除了我们,你自己也感到愕然吧 ~ 千算万算也没人预料到的竟然发生了 ~ 你的样子虽然从容,但我感受到你的落寞 ~ 最后,你也坦然、冷静地接受了一切 ~ 还不断纠缠着我说:“要记得我哦 ~”“记得写留言给我哦 ~”这些话,对我来说很心酸 ...... 因为,我又失去了 ...... 失去一个好兄弟了 ......

谢谢你把班上的氛围凝聚得那么好、谢谢你曾经给过我的快乐、谢谢你让我在今年里认识了一位这么独特的人、还有谢谢很多很多 ...... 明年在国中,答应我不要学坏 ~ 做个“心灵纯净”的高中生 ! 还有高一商五以后举办的活动都一定要出席哦 ~

跟你相处了整三百天左右,觉得好少好不过瘾 ~ 怎办 ?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咧 ~ 你也不要死不瞑目了 ..... 好好的去吧 ~ 我会在班上的角落挂上你的黑白照,逢佳节就叫全班去拜拜 ~ 要烧什么给你就尽管出声吧 !

今日一别,真的不知何日再见 ...... 要好好的做人啊 ! 送上我最完美的祝福 ~

2008年11月20日1:47 p.m.


李家驹,离开风少的生活日记了 ~


●○●○●○●○●○●○●○●○●○●○●○●○●○●○●○●○●○●○●○●○●○●

3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最近看了你那么多篇的文章
都是述说你身边的朋友
我不认识他们
所以也不知道要给什么评语
不过
我觉得你这样写很好啊
至少又多一个更深的回忆~

Valerie皓潔 说...

哈哈~
沒想到,你可以把他寫得這樣

認識家駒,可以說比你久吧
至少我們曾經同班3年了,而且,我們曾經是鄰座
呵呵~
他就是一只變色龍,
在什麽樣的環境下,他就會變成怎樣
也許,這就是他的特別之処吧

很贊同你說的,
他不開口,真得蠻有魅力,但是一開口,
那一切的美夢,就會破了…哈哈~

對,無論大大小小的表演
他都作催場,常年不改……哈哈~
以前常說他:怎麽沒有升級啊?一只作催場
終于,有一次成功升級了
做了,催場組長……哈哈~~~

哈哈~
他的阿魯巴,應該是在初中跟他們學的吧
哈哈~
突然想到,學詩也常這樣做…

說真的,
其實他人是聰明的,也很會想
但往往,很多人就是受環境的影響
我們,何尚不是這樣呢?

Tarepanda Fox /Catherine 说...

很高兴你来看我的部落格,我是学记,所以我才会在假期里有点忙碌。

看你的文章,真的有点感触,我们彼此都是珍惜朋友的人,不想因为升学而分离,也不再联络。

我喜欢我的学记朋友,偏偏我成为学记只能一年的时间,一年,说长就长,短就短。而我,竟然祈祷一年就这样永久停留下去。可笑的愿望。

这一年的经历将会是我一生中最灿烂美好的回忆。就让我们且行且珍惜吧!即使最后还是和朋友分开,我相信大家都能维持友谊到永远,至少在我的记忆里,曾经有这样的朋友。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