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30.10.08

☆幸福原来是甜の★


昨晚,做户外教学的power point做到凌晨三点 ......
好累 ~ 姐姐睡我房间了 ~ 我睡客厅 ~
还有三个小时就要起床了 ......
可是,发恶梦,惊醒了两次 ~ 精神崩溃 ~
六点妹妹吵醒我,梳洗完毕,和表弟呆在沙发上 ......
没有人要载我们 ......
第一次有这种感受:
“很想来学校,却来不到 ......”
穿着校服;系着领带 ~ 睡在沙发上直到天亮 ~
望望闹钟,十点半
打电话给大表哥: 他不载 ~
吵姐姐:死都不载 ~
眼睁睁看着二表哥:看见他的睡相,我先放弃了 ~
换回便服,一边做功课,一边看《转角遇到爱》 ~
一点,姐姐醒了,她要出门 ~
把握时间,换上一身随性时尚的服装,出发咯 ~ !
一个人走在时代广场 ......
感觉很轻松、很舒服 ~
到处乱走,闲逛的感觉很好 ~
高一商五还在上着课吧 ~
国中的朋友应该放学了吧 ~
我等了你们好久了 ......
(今天为什么这么多高三的 ~
为什么一直用奇怪的眼神望着我 ......)
彩伶终于来了 ~ 真的好久不见 ~ 很想念 ~
在old town边谈天说地,边等家文 ......
不久,他来了!
我们好久没像这样聚在一起了 ~ ~ ~
对不起啊 ~ 我不能陪你们去打工 ~
年尾的时间很乱,固定不了 .......
今天的任务:
选打工的裤子
我手上有一百块 ~ 把持不了 ~ 花光光了 ~
今天的收获:
买了妹妹的礼物、一件裤子、手机出院咯 ~
回到lrt站,坐上妈妈的车,
她就说带我跟妹妹去吃西餐 ~
过后,我把今天的收获和她一一“分享”...
带妹妹去看皮肤医生后,
就在附近的大排档吃东西 ......
我很生气,为什么妈妈每次承诺那些完成不了的诺言 ?
回想起来,是我今天的花费太高了 .....
妈妈才逼不得已选择吃便宜的 ~
原来一家人开开心心吃顿饭是那么幸福的 ~
什么价钱都无所谓了 ~
回到家,打开电脑 ~
偏偏部落都是描绘今天班上的疯狂 ~
看起来好好玩哦 ...... 却少了我一个 ......
不过,我明天会回来的 !
彩伶、家文 ~
我不会忘记我们的承诺的 ~
年尾的旅途 ......
~
~

3 条评论:

阿进 说...

兄弟 我可没写很开心恩
因为昨天你没来 对我来说
我也吓到 怎么这样
想跟你一起下课的 你又说陪我下课
总之 今天你要来 我们有篮球比赛^^
哈哈 今天我们来开心吧

Valerie皓潔 说...

哈哈~~
你也很夠力一下…

其實,幸福原本就很簡單
就看自己如何去定義罷了…

你手機終于出院咯…
我的手機都不得空進院…呵呵~^^

stephaieeee 说...

乱花钱可是不好哦...
再加上现在经济不好...
要省钱哦!
哎..我妈也是每次不守诺言...
这只会把我们的母女关系搞得很僵..
哎哟..
幸福本来都是甜的..
看你带着什么心情去迎接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