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30.9.08

★~ 癫 ~★

星期一 ~ 原本是一个很开心的一天 。。。

在午休的时候,被我的“好”朋友仔“阿鲁巴”了 ............
原本以为他们在班上玩玩就算的 ~ 但原来不是 ~
用普通桌子 ..... 过后换老师桌子 ..... 接下来就是撞门 ..... =.= "

暂停了原以为结束了 。。。在我找鞋子的当儿 ~
家润突然抱起我的脚,身边的人很有默契,帮忙把我“活擒" ~
兴致勃勃地 ~ 大伙儿抱着我冲去厕所 ...............
大佬 ~ 很多同学、很多老师、很多班级在望着我们啊 ~ ~ ~

我的脸笑到僵硬了 。。因为鱼到 。。不能想象 。。><

好朋友们笑到没力了 。。 他们要放手了 。。
我一直喊一直喊 ~ 那边是厕所也 ~ ! ! !
依然不放过我的鞋子...... 踢着进班...... 他们就继续把我抱回班~


放学,玩水玩到很够力 ~
(家驹 。。永远记得你 。。)
蔡富先倒水给我 ~ 我才拿sandwich报仇的 ~ !
结果就快快躲在厕所 ~
怎知从厕格一出来竟然被“普通人”吓到 ~ 心理作用 。。。
鱼到 .......................... D<<'>

全部人笑够了才走 ~ 我就留在班上收拾 ~
本来约了朋友,她很体谅地叫我回家先冲个凉 ~

下到去,看见蔡富的邻居 ~ (他一定在不远 ~ !)
果然没猜错 ! 秀娟、秀芳、家俊看到我出现都吓到一下 ~ !
打开瓶盖,就往蔡富身上倒去 ~ 他没有反抗 ~ 因为已不知所措了 ~
食堂来的咧 ~ 很失礼下 ~ 不过为了报仇 ~ 我在所不惜 ~

最后他不甘愿,找了一瓶水就泼水给我了 。。。
他就是这样 ~ 每次都是我当最后一个被淋的 ~ ~ ~

回到家 ~ 打打部落格 ~ 冲个凉就出门了 ~
第一次点羊排...... 超超超正的 ~ ! honey lemon就很差下下 。。
陪霖去追星 ~ 这是第二次了哦 ~ 在station 1 ~
哇 ~ 何亿文还记得我们两个哦 ~ 高兴 ~
她还一直在台上提起我们 ...... 因为霖有在facebook跟她谈天的 ~
买了专辑、签了名、谈了小天就say拜拜了 ~

原本我不打算出的 ~ 为了完霖一个愿 ~ 就陪她出来了 ~
那晚真的很开心 ~ 很值得一下 ~
心情原本很差很差 ~ 蔡富的手机好像被我弄坏了 ~
听了她的歌 ~ 心情舒服很多很多 ~






~ ~ ~

2 条评论:

Valerie皓潔 说...

難怪有時候看你們班的人到處跑
原來都還在玩這種遊戲哦…
哈哈~^^
有家駒在,應該很慘吧…><

wind 说...

当然不只家驹 ...
每一个都是危险人物 ~ ><

“游戏”啊 ~
天天都玩不厌 ...

你们班没有的咩 ??

商五哦 ~
永远都是没“玩”没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