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7.9.08

☆★独●角●戏★☆


班会前晚,
原本想独自坐在书桌前,
好好思考一番,该如何部署我的“916计划” ~
结果在我下定决心的那一刻,
我姐跟我妹提议打麻将 ............. 心好痒 ..............
结果就玩到精神耗尽,步入梦乡 ~
一整天下来,我都没有特别的紧张 ~
就只是整理朋友们给我的资料 ~ 想想开场白之类 ~
不知不觉中,放学铃响了 。。。
因为处理一些事情,所以迟些回班 ~
结果,画面竟然是如此“恐怖” ~
大家静静的等待着我,阿罗也到了 。。。
我的心,停了 ~
我的脑,白了 ~
我的身体,慌了 ~ =.="
头脑不停的转、一直口吃、手发抖、脚乱动 ~
啊 ...... 我当时真的很想喊出来 ...... 真的快疯啦 ....... >< !
几十对眼睛望着我,班上的氛围就只是凝聚在我身上 ~
左眼是班导;右眼是小明跟阿罗 。。。
问班上意见,一两个答而已 ~
虽说是我安排这场“不讲话政策” ~
但我当时真的很想你们给一点点的反应 ..................
好多乌鸦在我头上大便了啦 。。。><
我真的完全没想过这场独角戏的剧本,
纯粹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
当我顿时卡住的时候,
我就会用眼睛跟班导打眼色 ....... “ 快救我啦 ~ !!! ”
如果叫我重复那天说了什么,对不起,忘完了 ~
因为,当时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 。。。
朋友说,全场我大概占用了1小时演我的独角戏 ~
自己也不能不佩服自己的演技,因为 ...... 浑然忘我了 ......
终于轮到两位大人物讲话了 ~
我开始真的不敢想象 。。。。
哇 ~ 结果他们说的话才是经典 ~ !
一直称赞我 ....... 虽然不懂是褒义还是贬义啦 ........
又讲我像老师、又说很强、很注意细节 ........
我,又慌了 ~ 给他们赞昏了头 ~ 哈 ^^ ~
之前我一直跟别人讲,这场独一无二的班会,
就见证了我的实力,
就决定了我明年还是不是班长 。。。
其实,我只是开玩笑而已 ~ 因为 ~ 人会有累的时候 ~
不过如果大家不嫌弃,明年再当也无妨 ~ ^^
特别要谢谢美旖、毅彤、榆婷、家俊、淑仪、弘骏、震聪 ~
虽然没有片酬,你们也愿意陪我演下去 ....................
不懂这个班会有什么独特的魅力 。。。
闹到几乎全校都懂 ~ 他们还帮我们改名 --- “916” ~
谢谢大家的关心啦 ~ 我们 ~ 很顺利 ~ ^
“916” ~ 给了我太多意想不到的惊喜了 ~
回忆 ~ 很深刻 。。。。。。。。。。。。。。。。。。。。。

4 条评论:

Elva Wongっ.·°♡。.:*・·° 说...

真的恭喜你啦....
其实我挺想看看你们的班会哦....
感觉很厉害....
很棒哦....
哈哈.....

下次再有大kes记得叫我留意哦....
哈哈....

stephaieeee 说...

打麻将啊..
好久没打了..!
今天听了钰祺说关于班会的...
我倒是觉得蛮好笑的说...
其实没什么好恐怖的啦...
也不要放那么多压力在自己身上...
放轻松一点~

wind 说...

这个班会 ......
三个字:“吓死我 ~”
不过得到的回应也让我诧异 ~
幸好得到大众的认同 ~
谢谢大家在我背后的支持啦 ~!
突然有种莫名的信心 ...
我对商5继续抱着无限的希望 ~ ^^

匿名 说...

那是当然的啦......
哈哈哈.....
GOOD班长......
^^


龙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