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6.9.08

︿●°屌°●︿

木偶●你你,终于得优秀奖啦 ~ ^^
又想得特优,又不想得佳作,这个就最适合不过了 ~ !
评审私底下有排名,我排第三 ~ 只差一步就得特优了啊 。。。
最气的是,特优的一个坐在我的左边;一个坐在右边 ~ =.="

这一天等了好久好久了 ........ ><
之前还差点想放弃,结果就通宵赶出来了 ~

我的朋友们全部入围,个个都拿奖 ~ 哇 ~ 真的超开心的 ~
小学朋友、初中朋友、高中朋友 ........

典礼完了就被妹妹的班导点名去跟评审交流,也许曾经是戏剧的吧 ~
就带着一群人,围着评审谈起天来了~工作人员就搏命的拍照~"

今天不懂做么跟晓翾特别谈得来 ~
他竟然推荐我读上海的复旦大学中文现代文学系 。。。
说我适合当老师,偶尔写写作 ~

本来我的路有三条:设计文学戏剧
结果去年就断了自己的戏剧路 ~

哎 ..... 又开始烦恼了 .....
没想到家骏跟祥殷都问老师选择科系的意见哦 ~ 文宏还学着日文呢 ~
原来,大家都开始往自己的目标、理想出发 ~
我们一起努力咯 ~ ^^

放学了,班上要转给戏剧用了 ~ 突然有一点点的缅怀 ~
结果颖斌抓着我,在初中面前喊:“这个就是我们戏剧的叛徒 ~”
没错,我是戏剧的叛徒;明年也可能是美术学会的叛徒 ~
坏人角色我常常都当的啦 ~ 惯了 ~ 闷了 ~

没有目的地走到图书馆徘徊,手机突然响起,就跑出去接 ~
碰到他们,没有话想跟他们讲,原来是一起去吃云吞面 ~
哈 ~ 很好笑的笑话 ~ 反正他们的事都与我无关 ~

回家途中,看见在戏剧里我最疼的立健 。。。
他的成绩真的很差很差,他说pmr预考不过,我很心酸 ~
一路走,我一路叫他要用功要用功,真的不想看到有人留级 ~`

身边的朋友都叫我不要理他们,他们又不是我的儿子、兄弟 .....
说的也是,我,不会再理了 ~ 留级 ?哈 ~ 对我来说没有意义 ~
年尾怎么样,用手指都可以数出来。

下雨了....... 跟淑茵去尊孔参观the one academy的作品展 ~
真的大开眼界,the one果然是很强 ~ 真的没来错这里 !

第一次看见她的弟弟 ~ 超可爱的 ~ 是个初一的童军 ~
他对我也很有兴趣,一直眼睁睁的望着我....说我不是什么飞仔....
一起在McD避雨吃午餐 ~ 谈了很多很多 ~
不经意看见手机的那个人,你说放弃,我希望是。

我真的不想看到你那么辛苦.....对没有结果的事情那么执着......
就跟我一样 ~

10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总觉得这个题目跟文章好不配哦~
恭喜你得奖啦!^_^
文宏学日文啊...
我明年可能会去学...
希望他不要糟蹋我喜爱的语文XD
不是说完全脱离关系啦...
既然朋友成绩不过...
我们当然要劝他们啊!
朋友嘛...
算是我们的第2个家人..

匿名 说...

今天看到酱多b班的拿奖`
真得很开心~
呵呵~恭喜咯~`

Elva Wongっ.·°♡。.:*・·° 说...

你也很厉害啊....
喜欢你的木偶哦....
加油咯.....

讲真的....
很高兴认识你哦.....

wind 说...

To : ako

嗯 ~
跟一些同学闹得不愉快了 ~
也许太紧张他们了吧 ~
所以取这个名字 = 我的心情 ~

日语啊...
要学是很辛苦的 ~
一定要加油哦 ~ ^^

那些“朋友论”,
我有自己独特的见解 ~
也能说我用很残忍的方式,
对待他们和我自己 ~

wind 说...

To :ariesstar

不只b班 ~
商五也全部中完 ~ ^^
相信尹老师跟班导都一定很高兴!

我也很满足 ~
(不过输给慧敏就不爽了~哈~)

你做么不参加 ?
你参加也一定会有好成绩的 ~ !
明年在一起参加吧 ~ ^^

wind 说...

To : 毒娃娃

我看过你的部落格了 ~
真的写了好多好多哦 ~
以后大家彼此捧捧场吧 ~

我还在里面看了《梦见小王子》..
是那篇吗 ?
很有创意,很特别 ~
真的给了惊喜我哦 ^^

哈哈 ~
其实以前就看过你了 ~
今天终于认识你了 ... ^^

匿名 说...

風生:
離開前,在機場聼到你拿獎,實在讓人高興,你的想法跟別人很不同,看事情的觀點也可以很特別,是適合寫作的,這一點我非常確信。念現代文學係不失爲一條選擇,可以考慮,但是我會更建議你念中文係,可以念到博士後,一面教大學,一面寫作。這樣你可以教的範圍會比較廣,而且念的東西不會只局限在現代文學這麽狹隘。臺灣很多作家都是這樣。相對于中國,我更推薦臺灣,畢竟中國較貴,而且風氣沒這麽好,而中國現代文學作家那套,還沒能跟的上臺灣。寫作的話,臺灣還是站在前面的位置。

你得獎的文章我沒看過,但是我告訴你,你最讓我驚艷的還是那篇在考試時寫的〈渴望雨季〉,如果這篇參賽,特優獎的機會很大。

加油風生,努力讓你心裏的文學根苗開花吧!希望我會在前面,看著你一步步走向現代文學的殿堂!

最後,再次恭喜你!

斯翔

wind 说...

真的很想念老师你啊 ~ ><

谢谢你的留言,
让我可以好好的参考一番 ...

原本觉得华文只是我的兴趣,
但没想到原来前方的路还可以这么地走 ~

现在对我最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成绩 ~

突然很有发奋图强的精力 ~

也许在我们这群里高三时只剩下我,
但我依然坚持我的梦想 ~

该为自己的将来负责了 ~
祈祷后就要振作起来了 ~ !

匿名 说...

哇哇...连老师也称赞你哦 ^^

当教授哦 ...
风生 = 教授 ??? XD

立健那个小家伙
很讨喜很可爱
听到他会留级还真的蛮难过的 ><
祈祷他会过关吧 ^^


呵呵...戏剧叛徒 ?
不要酱想啦~ 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的路的权利 ^^

wind 说...

哈哈 ~
风生教授这个名字好像怪怪的 ~

嗯 ...
我也帮不到他什么 ~
希望他能顺利过关啦 ~

{叛徒}这个花名真的有点刺耳 ...
哎 ~ 反正事情都过那么久了 ~
我不介意了 ~

你也做过叛徒的咧 ...
哈 ~ 彼此彼此啦 ~

不过,开心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