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10.08

★风声部落●休假了~☆°

上面那只可爱的娃娃,妹妹送的 ~ 谢啦 ~ !
不懂要不要用好 。。手机吊饰 。。很夸张下下 。。=.="

这是我的老公 ~ >< 也是我心目中的班花 ~ ^^
哈哈 ~ 哪个角度都这么帅 ~
●○●○●○●○●○●○●○●○●○●○●○●○●○●○●○●○●○●○●○●○●○●○●○●○●○●○●○●○●○●○●○●○●○●○●○●○●○●○●○●○●○●○●○●○●○●○●○●○●○●○●○

最近 ~ 一直读一直读 ~ 很少人打部落 ~
我 ~ 边读,边听英文歌 ~ 心情很好 ~ 一直听一直听 ~
每次读到睡觉,总会有神秘嘉宾通过电话吵醒我 ~
谢谢啦 。。我的免费闹钟 。。
放假感觉很不实在 ~
第一天,到学校去温习簿记 ~ (对不起啊 ~ 我进入不到状况 ~)
我一直演一直演 ~ 也拍了很多有趣的影片 ~
聚在一起,真的很开心滴 ~ ^
放学咯 。。。
妈妈和step father带我和妹妹去巴生吃海鲜 ~
奶油虾和酸甜蟹 ~ emmm ~ ~ ~ yummy ~ ~ ~ ^
回家途中,兜到一个公园 ~ (我敌人家对面 ~)
和妹妹荡秋千 ~ 谈天 ... 谈天 ... 秋千太低了 ~ 脚很酸 ~ ><
他们俩就坐在石板凳聊天 ~
下雨了 ~ 我们才肯离去 ~
回到家,打了一封很长的考试重点线给一位朋友 ~
(啊哟 ~ 反正打了就线给其他朋友吧 ~)
线 ... 线 ... 线 ... 线 ... 线 ... 线 ... 线 ... 线 ... 线 ...
有很不错的回馈 ~ 也给了自己一个机会跟我初中好友通电 ~ ^
晚上 ~ 答应了浩然跟他一起与地理搏杀 ~
不一会儿 ....... 睡着了 ........
结果被尖米伦小姐吵醒 ~ ~ ~
不过她也介绍了很不错的节目给我 ~ 值得啦 ~
(我眼睛都不敢眨 ~ 口也关不了 ~ 舞蹈太精彩了 ~ !)
最近 ~ 很想念一个人 ~ 想念得快发疯了 。。。
哈哈 ~ 不过,我依然告诉自己 ~
“要跟你保持一段距离 ~”
不懂你最近怎么了 ~ 远远的就能感受到 ~
你的存在,包围在一个很不愉快的氛围 ~
对不起 ~ 我,并不能够帮上什么 ~
今天早上,陪姐姐送妹妹到朋友家 ~
进入了高级住宅区 ~ 屋子都很美很美 ~ (瑞宝的地盘...)
让我向往的未来,何时能够触碰到你 ?
途中,“缘分”让我碰见了我的敌人 ~ (就是公园对面那个~)
车子与车子反方向的擦肩而过 .... 感觉很特别 ...............
回家开了电视 ~ 《MTV Asia Awards》 ~
超精彩的 ~ 尤其是Leona Lewis ~
Better in Time 和 Bleeding Love ~
简直杀死了我 。。。。爱啊 。。。。
对了 ~
这里要向各位风少的忠实粉丝们说声对不起 ~
风声部落暂时休假咯 ~ ~ ~
直到期末考完毕 ~ ~ ~
再会啦 ~ ~ ~ ^^
○●○●○●○●○●○●○●○●○●○●○●○●○●○●○●○●○●○●○●○●○●○●○●○●○●○

8 条评论:

匿名 说...

超级超级自恋狂

Valerie皓潔 说...

呵呵~
對啊…要考試了…加油咯~~
今天應該也是我考試前最後一天上網吧…
跟ako説好,考完試后,
找一天我們一起去吃東西哦…賞不賞臉啊?

wind 说...

tzwei ...
懂你不爽我没进你的部落啦 ...
纯粹是忘了而已 ~
不用打《自恋狂》这三个字给我看的 ~
虽然我是啦 ...

现在立刻update ~ ~ ~ ~

wind 说...

当然赏脸啦 ~
其实我也想跟你们一起出去的 ~
就等考完试吧 ~ ^

好好跟你“交流”一下 ~

(*^__^*) 嘻嘻 ……

匿名 说...

haha我试到了。。。
谢谢风少。。。
考试加油咯。。。

-疯狗-

Benny 说...

唉,希望真可以靠的好啦,不然又要给浩然笑了,压力超大。对了,这假期你读了什么?
^^

wind 说...

你是你;浩然是浩然 ~
不能相提并论的 ...
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 ^^
你可是我们班的数学掌门人咧 ~ 嘻嘻 ~
我读了什么?
看看考试成绩就懂了咯 ~ ><

匿名 说...

考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