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9.9.08

︿●薄薄の心膜○︿


昨晚,我很冷 。。。
我的心,很冷 。。。


手机突然响了 ~ 出现的名字 ~ 是他 ~


我握着手机愕了很久 .......
最后,我接了 ~
我知道如果我不接,我会后悔 ~


听到他的声音 ~ 我的头脑一片空白 ~
谈了谈...... 他仿佛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他问我:“你今天怎么啦?”
我很坦白的回答:“是因为你 ~”
我不懂要说什么了 ~ 只叫他看看我的部落格 ~


挂线了 。。。。。


不久,手机又响起了 ~
名字依然是他.... 我犹豫了很久.... 最后还是听了.....


这一通电话,
把我的心情变得很复杂 。。。。
他的声线也沉重了许多 ~


我会记得他讲的每一句话 ~


这次挂线不同 ~
按捺不住 ~ 哭了 ~


不久,他的短讯来了 ..........


里面的内容让我觉得自己很矛盾 ~


为什么我们这群朋友里会穿插许多无聊的配角 ?
每一天,每一刻,
冲突都可能因为他们而突如其来 ~



“希望你能原谅我的心

我们都明白对方在想什么

每一次不愉快的事

就当作是我们成长的途径

我们对于彼此都很重要

分量不能用眼睛来证明

只能用心去衡量彼此在心中的地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