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5.9.08

°_●悲の爱●_°


(一)没有感觉的爱

今天,得知爸爸得了蚊症 ~
听说很严重,像是快要不行的那种 ........

姐姐要赶一份很重要的功课 ~
妈妈为了不想见到他,
就吩咐姐姐把一些健康证明之类的文件送去森美兰 。。。
姐姐“逼不得已”就硬着头皮去了 ~

整个过程,我都没有丝毫感觉 。。。
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

如果突然来了一通电话说爸爸去世了,
我当时的感受会怎样 ?
看见爸爸的遗体,
我会崩溃吗 ? 还是伤心 ? 还是什么都不是 ?


(二)思念微妙的爱

我依然放不下“哥哥” 。。。

感觉家里就是少了这么一个人 ~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那么执著 ..........

我们这一世做不成兄弟,就下一世吧 ~
下一世不能,就再下一世吧 ~ 我愿意等待 。。。

我想,原本我的名应该是“水起” ~
“风生”是留给你的 .......
不过我会更珍惜这个名字,
好好地带着你,游走世界 ~


(三)触动人心的爱

今天呆在家里,
误闯误撞地走进斯翔老师的部落 ~

其中一篇真的让我思考了很久 。。。
那是一篇我看过最真挚最扣人心弦的“情书” ~

叙述着老师离开爱巢,飞往台湾寻梦的心情日记 ~
四年多努力经营的爱,不会因为一段距离而结束的 。。。

希望属于你们的2009年3月是最完美的春天啦 ~


(四)刻骨铭心的爱

在我这个青春岁月里做过最错的事,就是喜欢上你 ~

你不接受我,我没关系 。。。
但你也不用在我背后摸黑我吧 .............

被一个你喜欢的人背叛、中伤、嫌弃 ~
那是很受伤的 ~

你不是我要的类型,
我欣赏的,是有气质、有才艺、聪颖的女生 ~
但我的心就是那么的不争气,选择了你 ~

想要由爱成恨 ~ 但我办不到 ~ 更不会那么幼稚 ~


明年怎么办 ? 我可以转校的 ~ 只要我的心舒服 ~ 哪里都无所谓 ~
况且我那么容易认识朋友,妈妈也通过了,我, 还有什么需要烦恼 ?

----- ~



5 条评论:

阿进 说...

u r such like a bitch like wat japanese kid always like to say.
大家意味着一起同一班兄弟升到高二~而你意味着转校?其实你可以不转的~~是看你肯不肯~~和要不要~~很多事情都是自己决定的~~如果你选择离开~~我们不会怪你~~因为我们已是兄弟~~你做的选择自然有你的原因~~我们会支持你~~但是~~这决定将会在你生命中改变你的道路~~而我们~~就会变成历史~~兄弟~~也会变成历史~~虽然说成为历史只是迟早的问题~~但是~~自己还是想清楚吧~~

匿名 说...

不要转校喇~
我们真得会很不舍得你哒~

需要为了一个人而转校么?
我不懂啦~如果是我~
我会觉得不值得><

真得很想和大家一起毕业的咯~
可是最近听到的却是~
谁谁谁升不到班~
谁谁谁明年要走~

那种感觉~真得很难受~

以前我都没有想过不会和朋友一起毕业的~
可是今年发生了很多离别阿><

一起拥有高中回忆不好么? ...

DEnnis 说...

似乎很洒脱,相当有自我的个性。

但在我角度,我觉得很多时候...
太自我,很容易看少很多景色...
更容易,错过。

问题不一定只有一个高度可以遥望。
偶尔从平地去感觉,或许能有另一番见解。

^^

Valerie皓潔 说...

爸爸,是我們最親的人
不管怎樣,到最後,你還是會很傷心的
不管怎麽說,他都是自己的爸爸啊…

有時候,知道了一些東西后真的會很難放下
但是,那總歸事實…
執著,其實很簡單…
不必知道爲什麽,就因爲那是一種感覺
一種,你心底最真的感覺…

雖然沒有被斯翔老師教過
但是我知道他是個非常好的老師
追求夢想,是我們每個人都會做的事情
所以,我們就祝福他們吧…^^

喜歡一個人,沒有說對或錯
我想,只有值不值得吧…
喜歡一個人,沒有理由的…
就因喜歡上了,所以才會在意…
事情沒有必要演變成那樣…
雖然她在背後重傷你,但還是原諒她把
要知道,討厭一個人,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你不是吧?剛認識不久,你就想明年轉校?
但是不管怎樣…還是會支持你的…呵呵~

wind 说...

这篇部落格很具思考性 ~
为什么我会那么不理智的 ?
人就是这样 ~
按捺不住,就要找东西发泄 ...
我的路 ~ 免谈了 ~
年尾我会再慢慢沉淀 ~ 慢慢思考 ~
很想去旅行 ~
我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
呼吸不一样的空气 ~
我的人生可以按快播放速度吗 ?
为什么就是呆滞不会前进得 ?
很累 ...
思想开始分散,
渐渐脱离自我风格了 ~
开始变质了 ~
我,到底几时才会变回独特的我 ?
我想,应该是我对现在的环境,
还不够熟悉,适应力还够不强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