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9.9.08

~●°生活の张力°●~

最近接了一部剧,
很难演绎的角色 ~ 但我一定要撑下去 ~
我有我的理由,所以我会努力的,继续往着剧本走 ............


昨晚又跟他吃饭了 ~
天天的新闻都让我听得津津有味 ~
谢谢分享啦 ~ 还有免费补习 ~ ^^


今天,很累...... 一直keep着精神,因为放学有数学补习 ~


跟美琪、美旖、宝羚一起谈天,是一种享受 ~
大家的笑话,让我简单的度过了快乐的一节 .........
有时真的很不好意思~你们每次都请我吃东西~
而我却两手空空的 ~ 有机会我一定会报答你们的 ~
不像有些人,可以那么厚脸皮不问自取拿走人家的食物 ~ !


在等待补习的时候,我看见一位很特别的女生 ~
她看见地上有一堆英文纸,问是不是我的,我说不是 ~
他蹲下身子,一张叠一张地拾了起来 ~ 叫我保管待领 ~
他跟我一样在散文组得优秀奖,在台上还站在我隔壁呢 ~
最惊喜的是,他竟然还记得我的名字 ~ ^^ 开心咯 ~


结果师傅有事,就懵懂地跟“他”去吃饭了 ~
不懂是不是缘分咧 ?


毕竟每个家庭都一定会有它难念的经 ~
希望你会放开 ~ 那些大人的世界 ~


真的没让我失望 ~ !
我根本没有担心过,我们的友谊会不会继续 。。。
因为我相信你 ~ 最后你是明白的 ~


我的呼吸 ....... 渐渐地踏上轨道了 ........
因为看见也听见,我想得到的东西 ~
希望之后会有更多更多不同方向的惊喜 ~ ^


原本打算一个人回的 ~
最后还是看看学校有没有朋友结伴走去车站 ~
哦 ~ 偶遇不是很熟的一群学生 ~ 叫我扮良健的声音 ~
大家都捧腹大笑起来 。。。我也不是很惯 ~ 太久没扮了 ~ 哈 ~


很巧的,每次都跟理二的同学混在一起 .......
途中也能听见我根本不能感受到的理二故事 ~ 精彩下下 ~ ^
最开心的是 ~ 我竟然跟她搭同一班车 ~ 兴奋咧 ~
我跟她一直演一直讲一直玩..... 时间总爱弄人 ~ 她下车了 ~
过程蛮搞笑的..... 真的很高兴..... 我们又踏进一步啦 ~ ^^


我从来不妒忌别人 ~
不过今天的我不同了...... 我开始妒忌......开始讨厌.......
哈 ~ 我曾想,这到底是不是成长的一部分呢 ?
不过也谢谢我的妒忌,让我有股强劲的动力 ~
要提醒自己,懂得拿捏、运用、收放、平衡 。。。。。


今天这三位女生,都是我欣赏的 。。。。哈哈 。。。


现在这一刻,我听着手机里的歌 ~ 感觉很舒服 .......
也许这是最美的结束语吧 ~ ^^







4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最近我也过得蛮开心的...
总觉得身边真的有很多兴奋的事情等着我们去发掘...
所以说...
不要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个森林...
明天会更美好...
哈哈^_^

wind 说...

嗯....
你过得开心,我也会很开心 ~

我在等着期末考 ...
一完毕 ~ HaPpY HOuR咯 ~ ^^

真的不想默默的浪费高中的光阴 ~

我真的有很多很多事情要做呢 ~ !

Valerie皓潔 说...

哈哈~
我覺得你應該有看過我…也知道我是誰
只是不是很認識我罷了…而且不懂我名字
反正…我們都是在同一個世界的…
以後有機會認識的…^^
我們在期末…一起加油吧…

wind 说...

风翼哦...
我看过你的部落格 ~
可是却不懂你是谁 ~

看过? 也许吧 ~
世界其实很小罢了 ... ^

你的笔名跟我的有点点阴影哦 ~
哈哈 ^_^ ...

同一个世界 ?
我相信是吧 ~

我们一定有机会认识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