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8.9.08

°︿趣事1罗罗︿°


今年的体育节,对我来说与众不同 ~
无论上课还是换衣的时候,我都会无端端变成男主角 ..........

也谢谢你们让我“疯狂地爱上体育节” ~ ^

在班上,骂了我的好朋友 。。。
有点抱歉的说 ~ 你成了无罪羔羊 ~

知道你想我们轻松一番 ~ 不过我真的觉得不是时候 ~
我那天的语气是重了点,对不起 。。。

第一次去M记吃东西 ~ 蛮不错的 ~
虽然不是补了很多,不过这种聚会还不赖下下的 ~ ^
谈了很多 ~ 不过也忘了谈了些什么 ~


原本晚上一起去观赏弟弟的演出的 .........
不过我们的行程抽不出这个时间 。。所以就 。。对不起啦 。。
我演弟弟情绪崩溃的一幕,家俊笑到傻料 ~ 家豪就很无奈 ~ ><


因为忘记带钥匙回家,我们就闲逛leisure mall ~
哈哈 ~ 提款机sot掉了 ~ 没有钱就不用逛咯 ~

星期六,和富一起去家俊家过夜 ~
那天晚上很冷 .... 我们就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下补account ~
谢谢家豪抽出私人时间为我们的学业出手咯 ~ ^^


补完了 ~ 2点多 ~ 大家的头脑都变得blur blur了 ~
富这个太子爷 。。明天就要跟我们一起去家俊店打战了 ~ !
我们演了很多很多“可能发生的画面” ~ 大家都笑爆肚子了 .......


《尖子攻略》我看完大结局了~ 整部戏只看大结局而已~ 被逼的~
陪家豪看《一公升的眼泪》。。回忆有点重温 。。
《画皮》 ~ 姐姐不守信用 ~ 和朋友去看了 ~
她说不好看 ~ 弄到我也没兴趣看了 ~ =.="

半夜了,吃饱饱后,就是睡觉时间了 ~
他们很白痴 ~ 欺负比他们小的我 ~
又霸着枕头、又踢我下床 ...... 屁股还撞到桌角 ....... 痛到 .......

起床后,睡眼惺忪的 。。整身软绵绵 。。
我一直扮“那个女生”在床上纠缠家俊 ~ 他真的无可奈何了 ~
他家人不断的夺命追魂call,最后终于肯出门了 ..................

不懂是不是习惯了 ~ 我像往常一样,顺顺利利 ~
那天也没出现什么三八婆还是嘴刁之类的 ~
哎 ..... 我们的太子爷没眼福啦 ............... 哈 ~ !

回家了 ~ 星期日好多戏看哦 ~ 开心 ~
晚上,妈妈带uncle回家,买了沙爹和烧鸡翼 ~ 正 !
本来要读书的..... 一看到麻将..... 手上的书就不懂丢去哪里了.....

赢了好多啊 ~ 睡觉咯 ~~~~~~~~~~~~ z z Z Z Z

2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读书哦...
懒ing...
所以拖了又拖..^_^
打麻将哦...
好久没打了...

wind 说...

看什么时候可以约出来打咯 ...
跟朋友打过一次而已 ~
就是泽仪的欢送会 ~

手痒痒的 ......

看几时我家有开派对,
可以考虑开麻将局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