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1.9.08

☆★~屌...911~★☆



今天的补习,提早一个小时回家了 ~ 因为我很累 ~
我的精神,完完全全地消耗完毕 。。。。


原本以为我已很尽忠职守 ~


带上这条领带,
我和朋友的关系转淡了;讲话不能没分寸不经大脑;
处理班务不让班导操心;做了同学与老师间的旁听;
上课不能讲话、换位、睡觉.........


我自问,
我做得堂堂正正,
我对得起天,对得起地 !
但是做了这么多,换来的,就只有“0” 。。。。


如果我稍微不理智,
班上某些同学就会乘机告状 ~


如果我不听课、捣蛋,
老师就会讲我这个、讲我那个 ~


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会这样对我 ~


我真的很累了 ~
小学到现在,什么总学长、班长、主席.... 甚至模范生都做过....
今年的班长,是最让我分不清什么是感性什么是理性 ~


有一次,班上不知不觉间开了个玩笑。
说什么推翻我、要我下台之类的话 ~
我知道是个玩笑,但我介意。
你们不想我做班长,为什么当初要选我 ?


在周围听说,
我们商5越来越出名了,不知道为什么 ~
是坏? 是特别? 是团结? 是大胆? 还是多才多艺?


但是,
就算站在台上拿着麦克风,
我都敢大大声的喊:“我是商5的班长 ~ !”
很简单,我对得起自己。


Zabiah,你不要以为你赢了 ~
老师大完的,我斗不过你,
你对我没有威胁性,我更不会把你放在眼里 ~
你,一枚微不足道的棋子罢了 。。。。。。
我自问尊师重道,
不过你没有资格让我尊重你 ~
你 ? 一个字:“烂!”


陈长夷,我很欣赏你,
欣赏你的口才、婉转、抓字虱、心理战术 .........
我得罪过你,你不放过我是理所当然的 ~
今天,你一直用你的气势压迫我们,
对不起,我不怕,我就从头到尾都望着你的眼睛 ~
我感觉到,你很想整死我,
来啦 ~ 有本事就记我缺点、小过、甚至大过啦 ~
要记得,我的底,超白的 。。。。。。!!!!!!!!!!!!!!!!!!!!


林明义,我向来都很尊敬你的 ~
不过,今天你让我很失望 ~ 更不要以为你大声一点我就怕你 ~
我的眼睛就一直望着你,就看你能说什么 ~
不过也对不起 ~ 我没有把你的话放在心上.........
你说我很厉害在长辈面前讲话、很会看人脸色再选择讲话的风格 ~
谢谢你的称赞,不过,我不是戏剧的了 ~ 不要把我想得那么假 ~ !
哈哈 ~ 对付我啊 ~ 要我写报告 ? 我就一大早交在你座上 !
我会在报告里,写老师是多么的神圣,学生是多么的卑微 ~
老师永远是对的,学生永远是错的 ~
其他班永远是乖的,商5永远是坏的商标 ~
满意吗 ? 要不要我印一个白旗在报告里面 ?
哈 ~ 当然不是认输 ~ 是我聪明 ~ ^^

还有,我班导大肚子了,你们不要再烦他了 ~ !

这些无理取闹的日子 ~ 幼稚的训导主任 ~ 好玩吗 ?




我要告诉你们,赢的会是我 ~ !

这些小事,对我来说sap sap sui ~



商5,
当我在把灵魂卖给你们的那一天起,
我已发誓:


~ !

25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其实我也觉得老师很喜欢讲自己对完...
像上次训导进我班...
骂班长有的没的..
令人讨厌!
训导副校长帮老师..
你当然也可以帮你的班啊..!

wind 说...

学校帮老师,
班长不就帮班上啦 ~ !

世界本来就不公平的 ~
还没踏入社会就看到黑暗了 ...
恐怖 ...

训导爱针对我的班,
这是无可否认的 ~
可是也要体谅我班导啊 ~
他大肚子了也 ...
有什么事起来,
我会一巴两巴扫死训导 ~ !!!

匿名 说...

就是酱不公平的~
训导永远站在老师那边~

天啊~公平在哪里><

对咯对咯~
商五就要刻着[[坏]]的商标么?

是的话~
我们可以坏给他看的~
><...

就算我们坏啊~
也可以请不要针对我们没有><

班导带我们班带到很辛苦~
每次看他好像要哭要哭酱><
很同情他下下...

匿名 说...

我支持你们!!
那条友sohai罢了..
去恐吓她啦..
哈哈..
可能她会向恶势力低头..

wind 说...

他要我打报告,
我就打给他看 ~

那些内容很鬼搞笑的 ~

就一直强调老师永远是对的,
我们永远是错的 ...

表面我们好像在忏悔着,
其实里头的意思超讽刺的 `

如果他问我为什么这样写,
我会问他:
“如果今天你是我,
你会怎样写 ~”

必定扎死他 ~ !

匿名 说...

哈哈...
很重的火药味哟...
其实所谓的"老师对到完,学生错到完"这些东西...
我们商四早就经历过了...
现在一天里面有四五个巡堂老师来gap着我们班啊...
我觉得你们商五还好罢了...
不会很坏啊...
至少你们会为老师着想...
这样的班...
坏不到哪里去的啦...
加油啦...
我会撑你到底的!!!

Elva Wongっ.·°♡。.:*・·° 说...

风生....
你是我欣赏的人之一叻....
现在看都你将....
嗯嗯....
我更欣赏你了哦....
哈哈.....

你是聪明的人....
懂得见机行事.....
懂得婉转....

希望你能很棒地......
将趋势扭转咯....
加油.....

将真的....
训导和长夷老师.....
都很会抓字眼.....
要小心啦....

被抓着了....
就没得翻身了哦....

加油....
我支持你哦~~~

wind 说...

真的很感动下下 ~
原来大家都很关心商五的 ~

我们和曾不想和平解决 ?
可是老师们愿意聆听我们的心声吗 ?

国文老师现在很得意 ~
说再送我们去训导处什么的 ~

来啦 ~ ! 怕7啊 ~ !
我好歹曾经也是个模范生 ~ !
有话就跟我说,不要搞我的班 ~ !

有时我会觉得很累,
为什么要是我一个人维护 ?
但当我想到自己是班上的一份子,
想法就不同了 ...

班上没有错,我怕什么 ?
无理取闹的是他们 !

明明今天的主题是:
“我们为什么擅自离开课室”
训导就拉到去我们的上课情况 ~

我想问,哪个班是一整天安静的?
如果有的话,
恭喜循中 !
你们把良好青年都给逼疯了 ~ !!!!

匿名 说...

老师,校长都是酱的!
学校是他们的圣地!
他们话晒事的!
没有公平这回东西。。
惟有看开吧``
你要加油哦``
有你在~~~
我们学生不会输的!

wind 说...

今天交报告上去了 ~

林明义说了这番话:

“很有效率,写得很好,
我很满意。
如果给我这么短的时间,
我也写不出那么'好'的报告 ~”

真的很讽刺,
不过那个画面也是我想要的 ~

我就对他一直微笑 ...
哇 ~ 心凉啊 ~
可是怕他会在班会时攻击我 ~ !

阿进 说...

怎样都好~~~虽然我不在场~~
但是如果是我~~~我拿我剩下的过~~
跟他死过了~~
我什么都能忍~~~就是讨厌人家看不起~~
或者对同一件事死命重复~~
妈的~~拜一别惹到我~~
最多我们玩大他~~

wind 说...

我一直说了同一句话:

“我们输了今天,
但我们赢了未来 ...”

虽然不一定说以后会赢,
但至少我们能好过些 ~

很明显事情对的是我们,
我们自己知道就好了 ~

要不然,
什么结局才能让双方称心满意???

micah 说...

哇,
讓我來打他的屁屁吧~
咔咔,
叫他去吃屎啦~

匿名 说...

喔..................
不用怕啦.....
迟点会拍........
家好月圆的啦........

训导啊.校长啊.副校长.SOHAI ZABIAH啊.
就是家好月圆的奸角色咯.....

我们这些学生就是家好月圆的好角色的啦...
每天给奸角色欺负的啦....
不过赢的会是我们这些好角色的啦....
哈哈哈~~~~~

龙猫上^W^

wind 说...

报告竟然被退回来了~

训导对我以下的那段话写了这么一句话:
"不用带讽刺的口吻!"

而我报告的最后一段是这么写的:
"经过这次教训,我们懂得尊敬老师,
体谅老师.谢谢训导对我们的苦口婆心,
我们会改过自新,继续那漫长的高中生涯~"

好心,
如果你觉得这是讽刺,
那就代表你们心虚 !
而我觉得一点问题都没有~

给一个心态正确的老师看了,
基本上都会表示满意 ~

而很明显,
你们根本就是无理取闹!

哈~ 你们不要忘了我得过文学奖~
这么容易就被我套上了~
你们的智商比我想象中的低很多 ...

哈哈~ 训导~ 理性点啦 ~ 三八 ~
Yes! 报告这盘我赢了~ !
我交给晓翾老师修改了~
再退回来,
我会找上门~ !!!

匿名 说...

做人要开心一点,不开心只是会害死自己吧了.
不要再虐待自己和朋友了.
有什么鬼话就当耳边风就可以了.
我们讲笑你就不要酱介意的.OK.
人要会想的.
不会想只会变成一只有烦恼的动物.
要记得这些东西.

想你好的人上

匿名 说...

风少他啊......
我也不懂怎样讲的....
好像摸不清他的心....
也不懂他在想些什么的....
咳.....

龙猫上

micah 说...

哇噻,
誰是想你好的人哦?
他/她寫到~
呵呵,
大佬~
你有難了咯~

匿名 说...

训导处里的粉肠~
妈的~搞到现在什么心情都没有~
不懂写什么好~
班会~
那般粉肠在无理取闹~
就给他好看的~]
听到都dulan~

~華仔~

wind 说...

嗯 ~
基本上,我懂“想你好的人”是谁 ~
如果我认识像我这样的一个人,
我宁愿放纵他 ~ 不理他 ~
因为,你越关心他,他会越内疚 ~
内疚一定有他的理由,
所以,有时假装莫不关心,
对他来说是一种解脱 ......

好弟弟 ~
你很像很“关心”我哦 ...
放你三次飞机了 ~ paisei啦 ~
找一天去你家pillow talk ... ^

龙猫,
虽然没有理由地常去你家,
不过,我开心增进我的经验值 ~
也开心和你一起看店的感觉 ~
也许明年你会离开这个班,
不过,你一定要为自己的将来负责 ~
我也会常去探望你的 ...

班会的事情,
希望大家能够团结合作,
不像恶势力低头 ~ !!!!

匿名 说...

你们这班算是不错了...
经理这么的事情...
希望你们要更加保护班上...
因为你们是注定是一班了...
明白一下做头的辛苦...
你们会更团结的...

匿名 说...

哈哈哈哈哈........
谢谢风生哥啦.....
我觉得啦.....
我明年会在循人的....
讲到好像是酱....
蛮"感动"的啦.....
哈哈哈.....

最近家人很兰交样酱....
很烦啊...
很讨厌家人啊.....
什么家人来的......
凸-.-凸....

龙猫上

匿名 说...

风少,你懂"想你好的人"是谁咩....
..............................................................................................................................................................................................................................................................................................................................................................................................................................................................................................................................................................................................................................................................................................................................................................................

wind 说...

龙猫 ~
你讲的是不是真哒 ...
如果你留下我会很开心,
大家都会很开心 ... ^^
最近突然看见我们的班级照 ~
我不懂做么哭了 ...
也许是很害怕吧 ~
因为里面已经有三个朋友离我们而去了 ~
年尾,
我们真的还要再办欢送会吗 ???
哎 。。。

wind 说...

"想你好的人"

我心里有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