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3.9.08

°︿★短短的…旅途★︿°

户外教学,终于顺利的进行了 ~

整份计划书被退回来N次了 ......
上次班导还因为这件事在班上骂我们 ~
说只有我跟她做,所以大家不明白申请的困难 ~

说真的 ~ 校方真的很为难我们 ~
不过我不介意啦 ~ 反正这是我们的第一次 。。。

谢谢大家的配合,今天状况都很好,班导也蛮开心的哦 ~

因为我昨天没有来学校,所以今天特别兴奋 ........ ^^

做完早操,要换班服了 ~ 家骏没带,就叫我陪他不要穿 ~
原本已下定决心的 ...... 结果有人一直喊:“班长不穿班服很不像话啊.....”
最后就抛弃家骏了 ~ =.="

所谓: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
我们的秋霞姐咧 ...... 找了很久 ...... 最后又不懂在哪里跑出来了 ......

上巴士了 ~ 到底大伙们有没有留座位给我咧 ~
结果最后塞去最后一排的女生群那边 ~ 左变态小姐右A小姐 ~
谢谢你们啦 ~ ! ^^

像弟弟所说的 ..... 大佬 ~ 远足咩 ~ 零食多到 ~ =.="

大家心情似乎都超好的 ~ 玩的玩;讲的讲;听歌的听歌 ~
哎 ……替导游感到可怜啊 ……

巧克力厂,很快就参观完毕了 ~
走了一整天,只学到什么是
black chocolate,white chocolate,milk chocolate .......

Beryl's开心咯 ~ 赚了我们几多钱哦 ~ 每个人至少带一包巧克力回去 ~

接下来就是我们负责的鞋厂咯 ~ 真的谢谢俊鸿 ~
跟在他身边,什么答案都自动跑出来了 ~ !

这次报告应该不会有太多问题咯 ~ ^^

那班朋友 ~ 就在鞋厂外面玩啊,拍照啊,哈拉啊 ~
我是乖呢 ? 还是傻瓜 ? 一个人流了整身汗去完成 ~
在这个圈圈生存很辛苦,厌倦壁报的事情了 ~
如果我不做,就会像上次的商业报告那样 ~ 泡汤 ~
为什么我会有这种特别待遇的 ?

万万想不到 ~ 老师竟然带我们去 McD ~ !
吃了很多东西,喝了很多汽水 ~ 饱饱下 ~
一眼望去,全部都是我班的同学 ~ 感觉很不错 ~
家骏今天不懂做么 ~ 一直鱼 ~ 这次是弄到整身辣椒酱 ~ ><"

又回到巴士了 ~ 榆婷晕车了 ~
我和她就一起听《下雨天》《走火入魔》............
其他人就开歌一起 ~

回到学校了 ~ 第一个看见的就是我们亲爱的阿罗 ~
“写一份报告解释为什么迟回来,明天早上交给我 ~”
哎....... 为什么商五总是这样的 ~ 大扫除也是这样 ~

十分钟跟放学,我一直到处派巧克力 ~ 认识我的都有份咯 ~
奇怪的是,我竟然亲手给两粒卢丽珠 ~ !!!
自己都不敢相信 ! 真的 ! 自然反应吧 ~

今天 ~ 开心 ~ ^^

木偶你你,三天后粉墨登场,你要争气点啊 ~ !!!

2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我班好像是十月三十一日去户外教学..
今天我也有看到阿罗在外面...
还开了我班的后门...
吓死我..!
报告书明天交啊...
加油咯...
给了她两粒巧克力!?
连她都有..那我呢..?
(谜之声:不要扮到好像跟人家很熟..)
=_=

wind 说...

阿罗一直等我们回来妈 ......
就一直兜来兜去咯 ......

报告书班导亲自写的 ~

今天没有走到你那边 ~
也没有看到珊 ~

明天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