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5.9.08

︿月●总有圆缺︿°



今年的中秋节,仿佛比往年过得平淡 ............


我很喜欢吃月饼的 ~
每当出外走走,总是看见各商家推陈出新 ~
特别的口味跟新鲜的外貌更是吸引我 。。。


但我不可能得到,
因为妈妈的朋友总会送一盒接一盒的 ~
可想而知,老人家爱吃的就只有传统的莲蓉 ~
哎..... 每年都没口福啊......


中秋节前夕,去了家俊家过夜。
他的邻居们一起开了一个party哦 ~
就拿着锡纸包着苏东、鱼、蛤蜊、沙爹去炭烧~ 蛮正的~ ^


原本说读书的....... 到最后都没有实现.......
突然发现一个满好玩的game --- grow game ~
考想象力和逻辑的游戏 ~ 不错下下 ~


这次的中秋,就吃火锅度过 。。。
也许是过节,所以忽然很有一家团聚的感觉 ~
妈妈、姐姐、妹妹和我 ~


我对“家人”会有比较特别的看法 ~
总觉得,我们各自排队来到这个世界上,
原本是陌生人,却被安排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


亲情 ? 总觉得很玄 ~


晚上我们打麻将打通宵 ~
虽然筹码很小,不过赢了很多盘 。。。开心下啦 ~ ^
幸好今天没有小熊眼睛 ..........


哎........ 一年多没有看到爸爸了.........
对他的印象,他的声音,他的样貌都开始模糊了 ~
对他又爱又恨 ~


今天我家突然谈起那儿同父异母的弟妹们 。。。
我们以后会拥有像亲生兄弟姐妹那样的感情吗 ?
仍是耐人寻味的 。。。。。


我常想,如果我来自富有的家庭会怎样 ?
我也常抱怨,我不该出生在这个家庭 ~
我想学画画、钢琴、书法、设计 ...........
都没有机会 .......... 没有 ..........


小时候,我的童年是很不美好的 。。。
很多人讨厌我、写字很丑、听写全都是偷看回来的 ~


升上一年级,班导师超疼我的 ~ !
我的命运,从此转变 ~
我很努力继续改变自己,因为我享受 。。。
什么比赛,什么职位,甚至模范生奖 ~ 我都掌握在手中 ~


可是,上天就爱作弄人 ~
我赢了名利,却输了遗憾 ~
因为懒惰出席某届的毕业典礼,
我和那位尊敬的伯乐老师从此都无缘见面、失去联络了 ~
直到这一刻,我仍然放不下 ~


今天,我还苛刻地要求自己得到更多 ........
回归原点,我,现在拥有的,还不够吗 ?
什么是贪婪 ? 我就是贪婪了 ~ 贪得无厌 ~
常让自己受罪 ~ 这就是我了 ~


望着中秋节的月亮,心中闷着一股怨气 ~
今天它很圆,明天可能就开始慢慢从满月变成娥眉月了 ~
看着屋外小孩嬉戏的画面,偶尔传来大人们的欢笑声 ..............


这些“家庭的声音”,不是人人都能听见的 ~
如果它在今天依旧围绕着你,就请珍惜吧 ~
因为,身边有人会妒忌你的拥有 。。。。




我永远都看不见,那完美的月亮 ~

3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中秋节哦..
与家人吃晚餐...
还蛮开心的...
像这样团聚在一起...
真得很难得...
我们一定要学会珍惜...
那才是真正的幸福~

匿名 说...

中秋节....
还好啦...
没有去年酱好玩....
很闷下下的....
哈哈哈....
风生好玩吗???
真的很好玩的....
多玩会变得更厉害喔.....
哈哈哈....

SRY啊....
什么中秋节.....
没有跟家人一起过.....
就算有的话....
我是不会跟家人一起的......
兰交家人.....
我叶家俊从今天起,永远都不会跟家人讲酱多的话,也不会再理家人的事了!
在这个家永远都是我的错..............

wind 说...

看来我以后都不应该写些关于
家庭的文章了......
因为你一定又会“留言”...
哈 ~ !

考虑移民到哪里了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