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7.9.08

°_★台湾的空气☆_°

一个月多没有看见斯翔老师了...... 真的很想念很想念 ......
今天是你投宿台湾的第一天 ~
空气新鲜吗? 人民友善吗?
我不会羡慕的 ~ 因为我以后也会有机会飞往别的国家逛逛 ~

真的很惊喜 ~ 老师竟然到访我的部落格 ~ ^^
啊.... 我的《渴望雨季》.... 为什么当时不听你讲....
不过我相信我能够写出比这篇更好的作品参加下一届的文学奖 ~

我的未来 ~ 也很让我期待 ~ ^
越来越靠近社会了..... 不能只用嘴巴讲..... 该无时无刻增值自我 ~

嗯~评审说得对,就算再怎么成熟,
我也只不过是16岁的小孩子 ~
听很多人说过,我的思想很特别。
跟比我大的人相处,心里会很舒服,因为他们明白我,
我也喜欢他们,听听他们一路走来的人生故事也不错 ~

哎..... 也许从小就在竞争激烈的范围长大,
所以升到高中,我很不习惯 ~
看着大家平平淡淡的,每天玩乐的度过每一天,
左脑觉得很欣慰;右脑却感到很失望 ~

一直以来,我觉得自己的长辈缘还蛮不错的 ~
每位老师都对我的名字留有印象,对我的将来也装满希望 ~
找我谈的话题都与众不同 。。。
偶尔自己也觉得自己很幸运 ~

家长们,私底下问我他们的儿子在学校怎样,
跟我谈谈他们以后的生活 ~

谢谢你们对我的信任,不过抱歉,
我不能实践你们所对我的寄托 ~

很多事情可以分享,但不能改变 ...........

不会想就是不会想,唯有让时间让他们长大。


我想在这里回复一个留言给一个朋友 :

吵架并不适合用在我们这段期间的情况 ~
应该说“沉淀”。。。
没有谁错;也没有谁对,很公平的立场。
我会一直沉默下去,
因为我有很多心里因素要处理跟调整 ~
累了...... 不管我背后的你们说着什么,想着什么,
我都不会再理了,避免再有无谓的摩擦 ~
你说得对,
冷谈是用来避免让自己受伤的道具.......
最近问了自己很白痴的问题:“何必?”

最近听了很多很多朋友们的话 ~ 很动听下下 ~
不懂是不是成长的地方不同咧 ?
商五的都没有你们的想法 ~

唉 。。。
你们喜欢啦 ~ 高一是应该开开心心地过的 ~
今天以后,也许我会后悔,也许你们会后悔 ~
不懂....... 就顺其自然吧 ~
突然想起尹老师送我的一句话:“做你觉得该做的事 ~”


很想知道谁告诉斯翔老师我得奖的咧 。。。
哈哈 ~ 无论如何,真的很高兴看见你写给我的 ~
我会花时间去想、去思考 ~
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在同一条大路上碰到你 ~
祝你一路顺风,平平安安啦 ~ ^^

8 条评论:

Elva Wongっ.·°♡。.:*・·° 说...

那片是改版前的哦.....
改版后的我会再post....
谢谢你捧场啦....

真的很高兴认识你哦.....
哈哈......

斯翔老师是真的很欣赏你的哦.....
当然我也一样咯.....
加油哦~~~~

wind 说...

嗯嗯 ~

也谢谢你常来我部落作客 ~
哈 ...

真的很希望观赏你更多的作品咯 ~

斯翔老师啊 ...
反之我也很欣赏他 ~
不知道几时才会在碰到他呢 ~

以后一起加油啦 ~ ^^

stephaieeee 说...

我也好想出国哦...
假如有一天真的出国...
得离开家人了...
一个人在外面生活...
又会怎样呢?

wind 说...

出国人人都向往,
但是就要有离开家庭的准备 ~

思念是一种病 ?

也许吧 .............

Elva Wongっ.·°♡。.:*・·° 说...

我想看你的 渴望雨季 哦....
那篇我也有写叻.....
斯翔老师很欣赏你那篇叻.....
可以借我看吗??

wind 说...

嗯 ...
等我找一找吧 ...

我也忘了里面的内容是怎样的了 ...
呵呵 ~

希望可以post上来部落格啦 ~ ^^

匿名 说...

《渴望雨季》...
那是翔留下给我最美丽的礼物和激励 ^^

wind 说...

哇 ....
怎么大家的《渴望雨季》
都有着那么深奥的意义啊 ~

珊啊 ~
终于在部落世界看到你了 ~

怎么啦 ~ 学业很辛苦啊 ~
不用感到孤单寂寞...
我们都在你背后支持着你噢 ~ !

加油加油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