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9.9.08

°●。没有味道的氛围 ~````


一早来到学校,远远就看到【他】了 ~
还有很多其他的【他】 。。。。
讲了很多、看到很多、听见很多、想了很多 ..................
阿进的文言文 ~ 真的超级搞笑 ~ 下一篇我再详谈 ~
英文节,我们四个没有讲话一节了 ~
我当时很想离开座位.....
既然你们不想跟我讲话,为什么要把我夹在中间 ?
当时的我想了很多 ~
不知道隔壁的他们在想什么呢 ?
玩闷了我的立可白,就睡了一下下 ~
睡眼惺忪的 。。拿起手机就开始玩我昨天刚发现的游戏 。。
游戏很紧张 ~ 突然“啊”了一声 ~
我不是故意的,但,娟跟富就开始跟我讲话了....俊则zzZ了....
WorM TimE 也就在这时开始了 ~
原来俊没有生我的气,下课的时候就跟我玩了 ~
到底是他成熟了呢 ? 还是他原本就是这副德性 ?
昨晚跟今天在早上 ~ 想了很久 ~ 到底要不要上体育节 ~
今天上天又送了份礼物给我 --- 惊喜 ^^
从一换衣服去体育就玩到换衣服去上下一堂课 ~
拿衣服打来打去~ 踢球~ 推我~ 抛球~ 集体丢我~ 玩水~
昨晚的梦,我根本没有想过今天是如此好玩的 。。。
谢谢你们 ................
To:仪
一个月后我就在也看不到你了 ...........
我思考了很久 ~ 到底你的路是对的还是错的 ?
以后,你就再也不用穿校服了 ~
豪华的音乐学院 ~ 还有SPM补习中心 ~
千里马总需要碰见伯乐才会触碰真正的梦想世界 。。。
小提琴真的是你的生命 ? 法国真的是你的梦想 ?
如果你说是的话 ~ 我真心的祝福你 ~
我对未来又有不一样的看法了 。。。。。。
最后,你们两个 ~
不讲话真的能解决问题吗 ?
To:延
我跟你都面对着同一道问题 .........
其实他也是受害者之一 ~ 你可以试下放下来想想吗 ?
我知道你的心很不舒服 ~ 我何尝不是 ?
归根究底,是我们的心太偏激了 ~
因为他是我们的好朋友,所以更介意 ~
因为放不下,所以妒忌,所以憎恨 。。。
我和他都睡过你的房间,我跟他也跟你吵过架 ~
这证明了什么 ? 证明了我们都是你的好朋友 !
我 ~ 选择在班上脱下眼镜 ~
宁愿拜托那模糊的眼睛欺骗自己当作什么都看不见 ~
不是害怕看见事实,是害怕自己又会作践自己 ~ !
To:富
我相信,你受的伤比我们更深 ~
你什么都不用做 ~ 因为整件事情你根本就没有错 ~
这段时间,我和他都会很不理智........
连我,思想成熟的人都会忍不住 。。。
谢谢你的明白 ~ 希望时间能够安抚我们的脆弱 ~
这股闷气,怎么都熄灭不了 ~ 唯有一些画面能避则避 ~
大家仿佛为了这件事停下脚步了 。。。
如果在我们的人生里没有出现她们,故事是可以改写的 ~
如今,事实历历在目 .................
谁有能力改变今天的情节 ?
也许是下一位心仪的女生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今天我遇到了意想不到的事情...
这篇文章下面有好多星星哦...
看了会让人蛮舒服的说^_^

wind 说...

本来星星里头是有字的 ...
不过既然电脑不想显示 ~
那我也没办法了 ~

就当作是点缀也不错 ~ ^^

匿名 说...

呵呵哈哈~~
好回就好~~
好朋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