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3.9.08

_★留●影☆°_


秀娟 ...... 今天没来学校咧 ......
不用担心她的啦 ~ 因为理由永远只有一个 --- 睡迟 ~

家驹也是没来 ~ 感觉他好像习惯不来上课了 ~

阿进 。。。 早退 。。。
什么伤风哦 ~ 偷懒就偷懒啦 ~ !

美琪 ~ 今天来上课了 ~
以后要缺席就叫我一起嘛 ....... 昨天很闷咧 ........

淑凌 ...... 最近因身体状况不佳而常缺席 ......
听说她很弱 ~ 我还蛮担心她的 ~
但 。。原来我错了 。。她今天一直和我顶心顶肺 ~ !

缺席会让我去想念那个人 ..........
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这种感觉,不过,对我来说很强烈 ~

我想像今天我们班是高二 。。。
当我想像进阳、秀娟、家驹他们永远都不在的时候,
我的心很酸、很空虚 ................


今天,不知怎样的遇上你,谈论着同样的话题 ~

感觉很真实 ~ 很开心 ~
相信看到这里只有你会明白 .........

发泄完毕,看着彼此的笑容,心,解脱了一天 ~
原来,心事还是需要找兄弟来分担 。。。

大家好像重新认识般,什么都不隐瞒 ~


今天,听到一个让我震惊百倍的消息 ~~~

原来,我是有一个亲生哥哥的 ~ !
他早产,怀胎6个月后一出世就去世了..... 因为身体不够血......
如果他还活着的话,今年是19岁。

其实我很想很想要有一个哥哥的 ~
当我知道这件事情,我很想流泪 。。。

他的样子是怎样的呢?
他的性格是怎样的呢?
他会疼我吗?



最近,听到一个很奇怪的问题 ~

很多人都说抓摸不到我的心 ~
基本上,是我把自己隐藏 ~ 为什么我要给大家抓摸到呢 ?
我是个自主性很强的人 ~ 我为我自己而活 ~
无谓的另一面,不必展露无遗的 。。。


今天的我,
思维突然变得异常 ~
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 想去玩就去玩 ....
想看风景就去看风景 .... 想理谁就理谁 ....


放学前,
我和弟弟画了一幅画 ~
很有创意,很美 ~
很多人说是破坏,不过,看着两种风格的交错,
这是一幅很完美的作品 ~
完成后我会挂在我的房间哦 ~ !


放学了,
我一直哼着一首歌 ~
它代表了我当时的心情 。。。
不知道又没有人听到咧 ~ ?


放学等妈妈的时候很开心下下 ~
碰到好多好多的朋友 ~
谈天、say拜拜、动手动脚、开玩笑 ..........
有时觉得,放学的时候,我最不寂寞 ~ ^^

12 条评论:

micah 说...

哈,
大佬~
咱们都很开心叻,
哈,
考试加油啦~

stephaieeee 说...

哥哥哦..
我也蛮想有一个的说..
至少我不要做最大的!
老实说...
你的心的确很难捉..
你有你自己的思想..
你有你自己的原则..
你有你自己的秘密..
我连你的圈圈都很难走进去...
何况是你的心~

wind 说...

哇 ~
你已走进我的圈圈了 ~
有些事情,
能复杂,能简单 ...

在初中那边,
除了浩然他们,
你们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

也许是离开戏剧了吧 ~
让我更有时间完成以前忽略料的东西 ...

阿进 说...

喂喂~~
我是真的有感冒咯~~~
= =
我这个人就是如此的容易让人依靠~~
你要~~不是靠我咯~~
不要害羞拉~~~^^
wat we r??
we r brother man~~~^^

Valerie皓潔 说...

說真的…我也很想要有一個哥哥…
看到朋友都有哥哥,有時候會很羡慕
我明白你的感受的…
說真的…如果我父母告訴我,原來我有一個哥的話
我,不知道會有什麽反應…
呵呵~但如果突然出現一個哥哥,
我應該會接受他吧…至少,我渴望了很久…

我也常在想…
如果一天大家都不見了,我會怎樣…
平時一個人的時候我都會覺得很寂寞了,
那如果大家都不見了,我一定哭死…
哈哈~
不管怎樣…每天都要開心哦~~^^

wind 说...

阿进啊阿进 ~~~
你都有肥肥了``怎样靠啊 ??? @.@
不过偶尔借用一下抱抱也无所谓呱 ~ ^

哇哇 ~
你终于肯留言给我啦 ~
哎 ~ 那篇《林棍记》就算了吧 ~
怕写多错多 ...
心里明就ok啦 ~
k ? brother maa .............

匿名 说...

哈哈~
聪明哦~
懂我做么没来~。

wind 说...

回 ~ 风翼 :

其实,
我很想写一篇关于哥哥的作品参加
下一届的循中文学奖 ~

不是滥用 ~
而是觉得一个这么平凡的题材,
竟然可以给了我那么大的想象空间 ~
相信是一个很真实的作品 ~

我换了个角度想了个很白痴的问题 ...
如果今天不在的是我,
当其他兄弟姐妹知道这件事时,
他们的反应会是怎样的呢 ???

对于《死亡论》,
我曾经听过朋友这么说过 ...
“当一个人死去,就是代表他有资格
去别的星球当那里的外星人 ~”
也许哥哥他不用经历地球的考验,
就荣升到别的星球当个快乐的外星人吧 ~
我会在地球,默默的祝福他 ...

哥哥,你听见我的声音吗 ?
我很想念你 ............

wind 说...

回 ~ juanjuan ~

当然懂啦 ~
friend maa ~
心灵相通maa ~

我们那通1小时半的电话,
真的很夸张下下 ...
当我盖好电话的时候,
妹妹说:“终于谈完啦 ~”
我跟她说是断线,
他当场头晕 .........哈 ^^ !

wind 说...

回 ~ 弟弟 :

我们现在什么都不用说 ...

考试加油啦 ~ ! ^^

匿名 说...

几年前也突然知道原来自己是有个弟弟的
也是流掉了
如果在 ,他也初一了吧..

那种感觉很奇妙吧~

现在看着我弟弟,就像那个未能出生的他的替身...

wind 说...

那种感觉真的很奇妙 ~
原来这里也有同路人 ...

分别在于你有弟弟,
而我没有哥哥 ~

我不能把对他的思念寄托在姐姐或妹妹身上,
因为她们始终不是 ...

我在想 ~
他有没有可能是我身边朋友们的替身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