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8.9.08

°●对不起 ~ 我介意●°


今天心情超开心滴 ~ 没有理由的开心 ~ ^^
不过没有想到 ~
开心了大半天,我竟然会因为那几十分钟的画面而崩溃 .........
原本说好了今天放学去吃我们的“是非餐” ~
不过我心里受伤了,
迫不及待想离开这个课室,
回我的安乐窝寻找适合的疗程 ~
很不幸的 。。今天我当值日 。。
留下来扫地 .....................
朋友们仿佛很快地便察觉到了 ~
我恨不得把自己的心情发泄在扫把上 ~
狠狠地把它丢在地上 !
不过 ...... 我并没有这么做 ......
放学的人缘特别好 ~
一离开班上,
我就只好带上挂着笑容的面具 。。。
掩饰得很好 ~
没有人察觉 ~
坐上车,
妈妈带我跟妹妹和她最近常常来往的uncle吃午餐。
很热,很讨厌 .........
吃完了 ~
心情依然超不爽的 ~
妹妹一直跟我谈天,谈些学校的趣事 ~
我很想跟她说:
“你真的看不去我心情很烂 ?”
听听下 ~ 睡着了 ~
好弟弟 。。。
其实我真的很明白你最近的心情 ~
你的情况比我好很多、很多 .............
我每天在班上看着他们玩在一起,
我能怎样 ?
你的是不爽;我的是折磨 ~
原本很理智的告诉自己,
告诉自己一句小说常用的对白 。。。
“她开心,我就心满意足了 ~”
不过,原来我办不到 ~
看着他们手摸手、碰来碰去 、玩游戏、偶尔传来的笑声 ~
我 ..........
只能在一旁用指甲狠狠抓自己的皮肤 ~
最后,我也只不过坐在原位 ~
看着自己的伤口,
才发现那种痛 。。
原来我依然放不下 ~
今天跟ako谈了一整个早上,
最有意思的一句也是我们共同面对的一句 :
“不喜欢对方了,却很介意他与身边任何人的互动 ~”
说的一点也没错 ...........
今天,我又输给自己了 ~
我重演了弟弟的角色 ~
我们眼里浮现的那个人 ~
竟是同一个人 ~
不懂你到底有没有把我放在眼里 ?
因为你,我有了伤口 。。。
还是那一句 :
“没有谁对,也没有谁错”
可能大家最后都当不成朋友,
不过,
我永远记得,
我们曾经玩水、曾经睡过、曾经吃午餐、曾经一起上厕所,
还有很多很多的曾经 .................

4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不懂你到底有没有把我放在眼里 ?
因为你,我有了伤口 。。。
还是那一句 :
“没有谁对,也没有谁错”
很喜欢你这段话
这刚好适合我的心里
我不时会问自己介意吗
那真的很对不起咯
答案是:我介意

wind 说...

幸好有你的陪伴 ...
也谢谢你跟我sms啦 ~
让我有股小小的力量了 ...

这篇部落文章,
主角不只我一个,
连你都可以套进去当主角 ...
因为 ...
我们都是一样的 ......

Elva Wongっ.·°♡。.:*・·° 说...

或许仍能当对方的知己的我.....
不能深深地感受你们的痛楚....
看着自己曾有感觉的人......
现在....在她身边的不是自己.....
让他开心的...不在是自己.....
让他依靠的不再是自己....
跟他最近距离的不再是自己.....

心....怀醋意地.....
曾经的是.....都被否定了....
痛.....只因为爱记得曾一起开心过的.....
现在...都被否定....

留在回忆里的欢乐.....
竟是现在的痛.....
那余温....仍被记牢.....

时间....
相信时间吧....
它....真的很无情.....
真的....将一切....一切....
都冲淡......

我.....虽讨厌时间.....
但....我心甘情愿....
它....同时也证明了什么.....
它....同时也复原了痛.....

相信....
一切....都会过去.....

○●Sea Shell●○ 说...

就是因为我知道你的心情不爽,所以我才尽量找话题...
你时常不说话...所以我觉得...我根本不了解你...
‘想让你开心’这个想法我早就放弃了,可能身为你妹妹的我,根本无法完成这个想法...
可我还是希望你不管做了什么决定,到最后都一定要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