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30.1.09

Sasa●死了●°


这张是我手机screen saver的照片,
也是我帮她拍的最后一张照片 ....
我现在的心情,
我自己也不会形容 ~
请宽恕我,因为我当下是泪流满面、伤心欲绝的 ......
下午,
她没有预兆地离开我了 ~
怎么离开已经不重要了 ~
我也不想记录,
我怕我会永远讨厌那个人,心中的刺永恒地存在着 ~
临走的画面,
我永远记得。
以前我不知道什么是“奄奄一息”,
今天,我亲眼地看着sasa大大力地喘着气,
直到断气为止 ......
短短几秒钟,她一脸痛苦地离开了 ......
她就在我眼前,死了 ......
我不敢摸她、我当时咬着自己的手指,我不知所措,
更不敢相信,眼前的是事实 ......
现在外面下着绵绵细雨 ~
是上天在为她哀悼吗 ?
这一刻,
我还记得昨晚她睡觉的模样;
东奔西跑的画面 ~
女女是婆婆家的狗,
她们两个很喜欢打来打去 ~
今天以后,
再没有狗会跟她抢东西吃;
也没有狗会跟她一起扮可爱讨主人欢心 ......
女女失去这个伙伴了 ~
我很喜欢狗,
但我发誓我永远都不会养狗了 ~
我更不会把对她的思念寄托在另一只狗身上 ~
走了就是走了 ...... 永远都不会回来了 ......
今晚只有我一个人在家,
面对着四面墙壁 ~
看戏 ? call pizza ? 玩on9 game ? 看我猜 ? 画素描 ?
到底该做些什么来麻醉自己 ?
为什么新年的尾声会是以sasa的生命作结束 ...... 为什么 ......
短短的几个月,
虽然她很顽皮、很贪吃 ~
要我帮她拾屎抹尿、为她做狗做猫 ~
但是,我很开心 ~
一切,就在美丽的今天消逝了 ..........
无情的苍天、令人讨厌的牛头马面 .........
很久很久没试过心碎的感觉了 ~
真的,很痛 ~
还有对不起金佩 ...... 我没尽我的责任好好保护她 ......
手机在我刚刚upload上面sasa的照片时坏了 ~
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 ?
对不起,我的朋友们 ~
我想自己一个人静静 ~
这几天所有的玩乐我都推得一干二净 ~
不求什么,
只希望你们能够体谅我 ~
有什么重要的事,可以打03-90576942来找我 ~
安慰的话,免了 ~ 谢谢 ~
通红的双眼见证了sasa故事的结束 ~
谢谢你陪我走过短短的几个月 ~
我们在我们的世界里彼此消失了 ~
心中记得,
那就够了 ~
sasa的味道,渐渐在我生活里消失 ~
她把她的一切,都带走了 ~
Sasa ~ 1月30号 ~ 离开风少的生活日记 ~

7 条评论:

匿名 说...

世上的每个生命都是有来有往的
节哀顺便

stephaieeee 说...

嘛~养宠物之前就一定要有心理准备迎接它离开的那一天...
因为我们跟它们都有感情..回忆..
所以它们离开时我们一定接受不了..

希望你的心灵能早日康复..

哎..
一回来就看到那么感伤的事情..

Valerie皓潔 说...

看到這裡,也感傷了
有時候就是這樣,很多東西都會突然地離開我們
就像ako說的,要有心理準備迎接他離開的那一天
對啊,我也再想如果有天阿bu死了,我會怎樣
雖然它不是我養的,但至少我們都有美好回憶
我想,我也會傷心

事情發生了就發生了,我們也只好讓他過去
節哀吧…
就把美好的回憶記在你的腦海裏
不要想太多,不管怎樣還有我們怪咖族在
我支持你噢~加油~^^

SUMMER 说...

我不懂該說什麽~
我只知道,曾經我跟你一樣…
一個我最愛的寵物離開了我,
還是在我生日的前幾天,
我以爲他可以陪我度過第一次的生日,
結果…………

那時的我,真的很傷心,哭了好幾天…
但……我想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吧~
後來,父母買多一只給我……
由於之前的那只對我造成很大的傷害,
我已經沒有想照顧現在這只了……
我沒有管……什麽都不知道~

後來,這只也離開了,家人以爲不告訴我,我就不會知道,不會傷心~
結果…我自己發現了……
那次我哭了比上次還慘……
真的很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的照顧他,
但是一切都太遲了……
唯有希望他在另一個世界可以開開心心~

如果他在另一個世界看到你那麽傷心,
他也會不開心的……
讓自己開心回吧,也讓他開心~
我相信他不想看到他的主人那麽傷心的~

我相信我做到的,你也一定能做到~
支持你~~

Echo 说...

不要太伤心了...一样东西有它的开始,也就有它结束的那天...物物之间永远都存在着相对论...
或者,祝福它吧...
我们现在做到的只有这些了,最后的这些...

Mr Adrian 说...

节哀顺便!或许对它来说,又是一个重生的机会?或许对它而言,它在另外一个世界有更重要的任务等它完成?等等的或许,或许都对它好呢?

眼前的景物依旧美丽、明天的太阳依旧会升起!看开,看着前程的路途!加油,风少!

匿名 说...

sorry, let me use my foolish english to say somethings...
i can fell the wat u felling...
dog also is my friend, so i neo...
impossible to tell to dun be sad...
aiyo, i dun neo how to say jor lar...
but dog died means they will be god as soon as possible...
let him or her live in the peace heaven...good luck S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