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2.1.09

复杂的外星人●°


挥春比赛我并没有得奖
这是笑话一则
也是我的一大耻辱
有朋友说 : 书法是中华文化
有朋友说 : 我很介意赛果
有朋友说 : 我在讲骗话
有朋友说 : 不得奖的背后却是大家的认同
无论如何
我尊重校方评审的水准与主观角度
这次纯粹是输给了自己
原以为勇夺冠军殊荣的这场梦
碎得彻底
我和重延这组梦幻组合的“凤鸣”也一样
换来的只是一阵耻笑
06/07作文及美术优秀作品集也是
散会后朋友们纷纷地问我“为什么你没有的?”
这不就是所谓的“肯定”吗 ?
肯定重要 ?
还是奖项 ?
春节系列比赛我们班落后到第6名
虽说我们的班级目标是进10强
本该兴奋,该祝贺的
挥春比赛、壁报、横幅也许就是我们的致命伤
剪纸比赛,我投降了
心灰、心淡
人的野心,苍穹无尽。
今天体育老师说了一番令我很反感的话
说我们是合班的烂班级
说我们的名字已扬名全校
说我们有多么的负面 ......
最近真的觉得自己的忍耐度超标
也许是收身养性了
也许是反抗细胞退化的关系
我没有任何的“自然反应”
班同学, 没有看我的网志
所以大家依然把我看成平日爱玩爱闹的班长
嘻嘻哈哈的
暂时掩饰了我心中的余烬
想跟某些人说对不起
如果谁觉得需要的话
就收下这敷衍的非正式道歉吧
劝告顾客不要把朋友圈圈扩得太大
那并不是件好事
惹来的
会比想象中恐怖
且无法收拾
坏人与好人的画
掺杂在一起的效果
只有凌乱夹带着恐惧而并非混杂中之美
所以
不要把人生绘画成抽象画
不要把人生演绎成一部非写实剧
不要把人生描写得天马行空
不要把人生演奏得七彩缤纷
没有人了解我
只因为我是个复杂的外星人

7 条评论:

SUMMER 说...

了解…
真得那麽重要嗎?
我不懂耶…
因爲我跟你一樣,一樣覺得沒有一個人了解我…
但是……
你想知道爲什麽嗎?
你了解你自己嗎?
如果不了解,別人也不了解…
我就是其中一個不了解我自己的人…

我常說一句話:去接受自己最真實的感覺…
儅你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但是我知道這是很難做到的…
因爲一直以來,我也一樣,只是在僞裝…
隱藏我最真實的感覺…………


如果別人在我背後這樣說…
我也會很傷心……
當然不止我啦,我相信每個人都一樣…
但是有什麽辦法……
阻止他嗎?
不可能的……嘴巴長在他臉上,我們沒有權利叫他不要講……

我朋友總是愛說我喜歡一個某個人,
有一次還跑去跟他講我喜歡他…
那個人說他不介意…
但是我很介意叻!!!
但有什麽辦法??

別太在意別人說的話,
做好你自己……
你是做給自己看的,不是做給別人看的!

匿名 说...

don't be too sad...

+U+U wor...

stephaieeee 说...

原来我认识了一个复杂的外星人..
那我要成为简单的外星人..
可以吗?^^

我的生活很简单..
只要开心就好..
抱歉..我不会想太多..
也不会表达情绪..
更不会画好一幅画..
我想啊..
我的画是随便撒的彩色吧..
在加一点黑白...

你还是很喜欢外表笑..内心黑啊..
好恐怖哦><

没有人了解你!?
那谁会了解我啊!?
当然是自己啦~
只有风生了解风生~

xiudidi 说...

你好像对自己要求太高了吧
虽然成功时有无比的满足感
但是万一失败了会跌的很伤
要开心的话就想下星期六那天要去哪里啦
我很得空
你可以避免约我出街的

DEnnis 说...

并不是每个时候,
问题被复杂化才能找到更好的出路。

我有时候和你也一样,
常常被异样的眼光注视着。
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了解你,
都清楚你的底线...

但平下心以后,
你该相信自己有智慧坦然面对。
毕竟,一切总有被了解的时刻~
加油吧!

得不得奖只是额外的奖励,
重点的是你继续坚持你热爱的。=)

Valerie皓潔 说...

其實,得不得獎都不是重點吧
最重要的,是過程…至少我是這樣認爲的

別人是否了解你,並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你很了解你自己嗎?
說真我活了這麽多年,我真的不怎麽了解我自己
所以我怪別人不了解我……

別人說了一堆負面的,那就要證明給他們看
其實你們也有很正面的東西
好像我初中的班,學校有誰不認識的?
我們J3C班還不是全校老師頭痛的班
結果呢?我們也是有好的,不是嗎?
負面不是一切…那只是表面上,不是嗎?
你們的内在,真的就只有那麽爛?我不相信

人的忍耐度,向來都是有限的
你的複雜的外星人?呵呵~
你知道嗎?其實我是怪咖水星人
爲什麽是水呢?因爲我是水瓶座…很瞎吧~
不管什麽星…都是怪咖一族~

LengLengLoo 说...

和你交了那么久的朋友,
看见你伤心,
我突然真得很难过。。。

明天不一定会更好,但更好的明天一定会到来。。。
加油,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