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9.1.09

生活●彩绘


最近
偷窥了很多人的生活
探讨他们的生活方式
多姿多彩的
眼花缭乱
渐渐地凝聚成都市的精华
相信
我的生活
也成为不少人探索的谜题
表面的繁华
却淹没了深渊的烦恼
不求遇见知心者
纯粹因为惯了扮演独行侠
走过
黯然的独角戏
有它的音乐
有它的灯光
有它的角色
导演之所以称之为导演
因为他要把他的一切呈现出来
而满足自己的欲望
我们
不就是自私的导演么
天色由白转黑
偷偷由黑转白
故事重来
情节却如幻影般扑朔迷离
让人回味
让人期待
活到今天
我觉得我的存在仍然是个奇迹
在死亡之前
我要寻找属于我的什么
带着充实的灵魂
离开地球
蜕蛹躯体
重新成为无名星球的外星人
经千千万万的细胞精密的组合
由零开始
继续生活
那个时候
我再也不是苏风生了
我只是曾经逗留地球的
外星人
曾经在地球寻觅理想的
路人甲
曾经在这里留下足迹的
神秘嘉宾

6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恩..我们是自私的导演
只为自己而活..
只导自己的戏..
只想要剧情是跟着我们而走的..

死亡嘛..
我真的很怕死亡..
真的..不想离开这里
虽然知道有一天会离开..
但还是有点不甘心..如果太早离开的话..

DEnnis 说...

这篇文章,写得还蛮有意思的...

那我们应该恐惧于总有一天的离去,
还是坦然面对呢?
反正我们都会有离开地球的一天。
对吧?

死亡,我还摸不到。
只是我感觉到,一阵寒。

Valerie皓潔 说...

導演…我們只能是自己人生故事中的導演
別人的電影、故事,由他們自己自導自演
我們不能去成爲他們人生故事中的導演
在這世界上,所有導演都是自私的
我們,為自己而活…不是嗎?

死亡?
不管是什麽人,到最後還是會面對這一個
生、老、病、死…
沒有一個,我們可以跳過…………

LengLengLoo 说...

风少
我可不想见你去ipoh
不然我会哭

匿名 说...

哈咯~
终于有时间来你的部落格~
谢谢你跟雨停啦~
为了我环游学校~=。=
哈哈~
我啊~一定要常来你的部落格~
不然阿~一定会看不懂你写什么~
呵呵~
我的话语慢慢退步了拉~
可怜~><
哼~出街没叫我拉~
还当不当我是商五的啊?T.T
那么久都没约过我我~><
我要不爽了~~~
哈哈

小娟>xiaojuan

匿名 说...

我~~~来~~~了~~~
喔呵呵~~~

猜我是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