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6.1.09

乐天派●°



今天时间表:
国国英英Sci数华华簿电电
恐怖 ......
通通打孖来的
国语节很认真下
竟然还叫cikgu loh教我 =。=
奇迹
我真的不想再惹官非啦 ~
就没有这个必要
也sienz了
今年休息 ~
呵 ~
和Miss A、Gardi、kakak
讲昆虫笑话
不行
大伙儿笑到肚子都快破掉了
英文节
每个人一对一对站起来
读同样的文章
渡过一节
跟琳、君、尉聊聊聊
今天偶遇
我设计的春节大汇演的票
还蛮美的 ^^
商5的同学以为我要买
就争着抢我这个“顾客”
酱又过了一节
其实我很想跟商5的同学frenfren的
只是找不到好滴timing ~
今天厕所没水
学校 你们到底做么哦
扎到 =。=
Miss A最近形容我
生活很“卡机”
很新鲜的形容 啊
话说有一天
Miss A下课跟我一起走
边走就边卡
一直遇到朋友
有的讲正经事
有的作弄我
有的 .....
Miss A就讲我的生活很“cake” ~
2nd下课
真的超兴奋的
和三八团 "Miss A" "区偶像" "大波"
在食堂哈拉
简直就是忽视身边所有的路人甲
很多人盯着我们
有点paiseh
希望还有机会啦 ~
(30min不够用~ ><)
华语节
俘虏葭葭成功 !
谢谢全班的狂笑声
来配合我这个擦鞋仔的角色
还有xiudidi & 芬芬
添加不少笑果
电脑节
原本很讨厌的
不过幸好
Gardi、浩然、俊升在附近
我一点都不闷了
放学
小猫两三只留下来做壁报
很对不起权 .....
过后就和他&他的两个朋友去吃kfc
过程也分享了很多笑话
谢啦 权
然后就陪妈妈、假爸爸、舅母去为食街
食物 ~ 超难吃 ~
简直是破坏味蕾 ~ (龙猫的专属对白)
回家 大概八点多
很多东西要做
只怪自己太好人了
风生啊 ~
不要再当好人啦 ~
对别人好就=对自己残忍 ~
我的msn积尘了n年
今天终于肯开了
今天笑Miss A不会用pendrive
其实自己也不会线email
......
不过现在会了啦
今天是怪咖族的大日子
我风少要成为新成员了 ~ !
皓主席
ko怪咖
有机会介绍其他怪咖成员给我认识咯 ~ ^^
` ~ ~

5 条评论:

SUMMER 说...

汗………
好奇,啥麽怪咖族的大日子…==

話説,
我也是不會send e-mail的,
學了很久才會的……==


結果每次都被朋友笑,之前啦…
現在…………
輪到我笑回朋友~~><

stephaieeee 说...

好恐怖的节数哦
辛苦了~

怪咖族..哈哈~
我还是做会员好了
免得麻烦^^

xiudidi 说...

哈哈^^
你已经是葭葭姐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人物了

Valerie皓潔 说...

哈哈~
怪咖族~
遲點我再把詳情放在部落上哦~
你要來看哦~怪咖成員~^^

說真的,怪咖族,只有我們三個人罷了
哈哈~
你可以幫忙找成員哦~
不過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是怪咖哦~

阿进 说...

其实我跟你timing不错哟
哈哈 对不对
我们来联盟吧
娃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