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5.1.09

改朝换代●°


今日

是改朝换代的日子

一篇全新的历史

S2C4

给了我不少惊喜

老师、同学都是

冥冥中

依然逃不过班长的宿命

其实

我是很有压力的

詹文龙在联课处已经忙得快疯了

我不想班上常惹官非

来气他

我会是个好班长吗 ?

希望自己能够分清楚

什么是感性

什么是理性

今天感觉跟朋友之间总是少了份默契

但我相信

我很快就会适应这个新家庭

在这班的风格还未定型与树立之前

我希望

大家以后不会是

在校方心目中已被列入黑名单那种

今天也突然想起

C5开学的那段日子

一眨眼

全部都变成黑白画面了

今天是一个开始

大家要紧紧把握在一起的时间

高二

一个美好的时光

在这里

我就不一一畅谈我的朋友仔了

今天的路是自己选的

就不要轻易放弃

既然是命运的安排

我们就欣然接受

仍然不习惯

我会继续地

8 条评论:

DEnnis 说...

嗯...
新的学年,一切都将改朝换代。

依然你有积极正面的想法,
那就用你的力量,
去尽力而已吧!

我相信你班的同学是愿意配合你的。
:)

加油呀!

stephaieeee 说...

今天原本想找你的
看你那么多fans
我也不想跟他们挤了
更不想拿号码牌排队^^

总之
希望你今年能开心地迎接每一天
不要给自己那么多压力哦
会把自己逼疯的~
我不要跟疯风做朋友><

micah 说...

等我吧,
的空,
我就会回来的~
呵呵,
一起都要加油咯~

匿名 说...

加油~

Echo 说...

嘿嘿嘿...这两天的开学...有点累的感觉...
SPM的选考,我不懂哪里去找补习...
加油吧...在新的一年里...

Valerie皓潔 说...

呵呵~對啊,你還是逃不到
放心啦,今年會安然度過的
今年,我們都會忙到亂,不是嗎?

看來在新的這一班,你還是開始習慣了
而我,就慘了~
跟班上沒什麽交集,唉~

不管怎樣,加油咯~~

SUMMER 说...

說真的~
今天放學~
跟你“擦身而過”,
不過你沒有看到我…^^

不管怎樣~~
加油噢……

老師選你做班長,因爲他相信你的實力~
別讓他失望吧……^^

匿名 说...

我在不大的校園內遇見你,但老是看到很忙的樣子…所以都沒打招呼…對不起
好生羨慕你的班導師是詹文龍…雖然我的林卉也不差啦…不過他真的是個好老師…
當會班長,本應是得心應手的,但看來你還有些承受不了別人的批評…
無論如何,你也只能告訴自己你會是最棒的,然后做到最好!
加油

~怡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