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4.1.09

点燃09的烟火●°

说真的

最近我很有心事

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害怕什么

一部分是自己的事

一部分是家庭的事

一部分是朋友的事

. . . . . . . . .

手机坏了

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

像在迷宫里一样

什么都不懂

. . . . . . . . .

知道跟阿进、嘉仪不同班了

我早就预测到

不过知道事实后我还是不能够接受

还有走料的一班朋友

C5历史中的朋友

始终放不下

所以开学的心情

是我有史以来最平静的一次

又知道一些好朋友跟我同班

心情

顿时变得很矛盾

. . . . . . . . .

拿起毛笔

写不出好字

想用力的甩走它

可我没有

新的一年该换支新的毛笔 ?

我知道

我累了

. . . . . . . . .

剪了头发、指甲

换了副新眼镜来迎接新学年

其他的

什么都没收拾

明天就带着这样的自己去上学

. . . . . . . . .

不知道英文班和谁同班

在Miss A的部落得知

我跟她不同班

蔡富、家俊、秀娟还有C4的都走了

到底上天要我怎样 ?

. . . . . . . . .

今年

做不做班长都无所谓了

班导是联课处老师

我不想他难做

我也希望班上同学能够乖一点

开开心心的度过高二

就这么多就好了

. . . . . . . . .

美术学会

我会用心经营的

也请学校不要再针对我们了

有我在的地方

下场一定是这样子的吗 ?

放过我好吗 ?

. . . . . . . . .

C5

这一刻

我突然很想念你们

今年又要扮演怎样的角色呢 ?

就这样

. . . . . . . . .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你真是心事重重。。。
虽然难以接受的事实。。。
也难以平复心中的矛盾。。。
但!你要记得哦!你是白羊座的。。。
白羊座是十二星座之首!
你一定有办法解决的!
但一个解决不到的问题。。。
我们只能采用接受的态度!
好好加油!
你继续扮演白羊座特有的性格吧!
做自己!
----------------------------
其实我想过!
班与班之间只是名字上不同!
倒不如我们来个联盟吧!
把商五精神扩张!
哈哈!....
-疯狗-

Valerie皓潔 说...

今天早上看到你,才發現原來你誤會了我跟你同班
不過沒關係啦,也是有蠻多商5的跟你同班不是嗎?

我是期待,誰是我的英文老師
說真的,知道了科任老師,有點不怎麽開心
我想,你還是逃不了做班長的命運
今天經過你班上,
看到你們的班導果然有傳説中的那樣有系統
呵呵~羡慕你們有他做班導~
恭喜你咯~還是做班長~^^

這一刻,有點想念我的喃哥~哈哈~~
扮演什麽角色?
就做會自己,那樣最輕鬆的,不是嗎?
向世界說吧:我就是這樣!!!

不管怎樣,我支持你啦~加油噢~~^^

micah 说...

哈,
今天也不知道会回学校的,
但回到去第一个就想到你了咯~
呵呵,
勇往直前,
保持笑容~

风生,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