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0.1.09

垃圾杂记●°



首先我要声明

这一篇

也许会让某些人厌恶

说句对不起在先

今天

星期六

上了两节课

我和志远

就下去和美术学会的姐妹帮搬书

很多笑话

中途也有些吵架的小插曲

这几天下来

我肚子都很不舒服

痛得无法形容

姐妹帮死命讲是经痛

无言

老师特地装杯热水给我

他们又叫我休息 吃面包

感动

一敲钟

赶上班拿书法用具

交代一些比赛的事就赶回下去了

不是挥春比赛

纯粹是帮校方卖力

当个人情送给学校附近的乡亲父老

我和美旖就在那边相依为命

她一直被我影响

不敢再写下去了

对不起

眼前一群所谓去年挥春得奖的得奖者

高谈阔论

望东望西

你赞我一句 我赞你一句

有的没的

真的很碍眼

打开你们的眼睛看看你们的作品

好心

有没有廉耻哦

不知所谓

很期待我班的比赛作品呐

就我的想法

同学帮我诠释

一踏进班

我顿时愕住了

他们一直叫我弥补

我说时间没了

根本补不了什么

加了几笔就这么完工了

面带微笑

心里却是非常的恼怒

我没话说

转过头

看着我们的壁报

我也没话说

走出班上就准备走去会议室

一路上

很多别班的朋友向我示威

他们班的横幅有多美

我发现

很多班级仍然没有停手

他们的作品不见得什么美轮美奂

他们赢了合作精神

我很佩服


因为我带的班没有他们的精神


我很惭愧


自愧不如

突然

有位其他班的神秘嘉宾跟我说了这么一番话

“我班某某同学大大声跟整班说 :

' 商四的风生下去挥春了

我们班已赢了一半 ! '”

我老实跟你们说

我很伤

痛得脑袋一片空白

人家全班对付的就只有我一个人

难道我没有并肩作战的朋友

除了这件事

还有很多

我不出声并不代表没有这么一回事

执委会议很顺利

大家有说有笑

温馨

会员更是突破80多位

丢下权和师傅

就去TS撞淑仪和家俊

吃了久违的sushi king

心情高潮了一下下又跌回谷底

看了Bedtime Story

没有华文字幕

加上那些观众一直笑到爆肚而我又抓不到笑点

干脆睡了下去

其实这2天我是不得空的

原本小佬要在我家过夜的

想推掉他又怕hurt到他

最后他住了再华家

有谢谢的心态


也有很抱歉的感觉

下次我会住你家的

我说的

也谢谢你的裤子

我又省了一笔

蔡富的谅解

我也很感谢

虽然不懂你们真的谅解还是不谅解

但我想告诉你们

我需要你们的谅解

明天星期日

我又出卖自己让了给别人了

总之

我今天

真的很累

8 条评论:

Valerie皓潔 说...

肚子痛?難道又是其中的怪病?
哈哈~沒辦法啦,怪咖族都是有怪病的
我們都是怪咖,大家都有怪病,我們是怪咖族
哈哈哈~~好好照顧自己吧~

那天看著你在白板上畫的草稿,很好看
放學經過你班,真正出來的橫幅……><
合作精神?也許吧……我班,也不是很多罷了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不是你表面看到的那樣
外表有時候真得讓人羡慕,但是儅你了解其中的内在時,你才會知道,原來它也只不過是如此

有時候,重要人物不在,也未必是好事
畢竟他們還有很多的競爭對手,不止有你一個
有時候我也會很傷心,但我們能做什麽?
找一天,我們再去看bedtime story吧
有些部分,真的有笑點,
但也許你一整天下來的心情,造成了你沒有心情在看

剛開學的我們,都會覺得很累
想說的是,不要那麽不開心
不管別人怎樣的不理解你,至少還有我這個朋友
而且,還有ako……
最重要的,你還有這個空間可以發洩出來
我相信,會來你部落的人,都是關心你的人
有什麽事,只要寫在這裡,我們都會跟你分擔
你也可以找我,我很樂意儅你的聽衆^^
加油~^^

stephaieeee 说...

真得很讨厌肚子痛..
会影响心情的><

我班也做到最后一分钟
不过既然放了心思
无论怎样看
我都觉得很漂亮~

yer...
明明心里不爽还面带笑容
恐怖ing...
那下次你不要对我笑好了
这会让我猜想你心里可能不是纯粹对我笑
>_<

希望你别介意别人说的那句话..
来~
我帮你咒他^^

那部电影我还没看...
最近也不太想看电影~
话说我没尝试过在电影中睡觉的说

累了..就睡觉吧..
祝:发个好梦

备注:摸黑中.......

匿名 说...

叫你吃药又不要
顶你不顺

对不起
我没帮到你带好班
画的东西更是所谓你烂作
对不起~

LanceTrombone 说...

you had done your best shot...
(of course we S2C4 also la...few of us...)
if my performancation disappointed you then sorry lo...
HAHA!

BEDTIME STORY was a funny movie...
even the movie had no subtitle...
some jokes i can't catch it...
maybe your bad emotion let you didn't watch it well...

anyway,i am counting on you this 2009 year!
GOOD LUCK!!! my friend!!!

SUMMER 说...

肚子痛……
又是它在搞怪…
我最近也是肚子痛……><

我聼姐姐說了你班的事,因爲這兩天沒的上網…
所以現在才有時間來看…

有些人是這樣的,但是我們管不着…

以前,我四年級的時候也是有遇過獎的情形,
說真的,真的很傷~
那天簡直就影響我整天的心情,
朋友看到,當然有來關心我啦…
但是我都跟他們說沒事……

跟我很熟的人應該知道,
我有心事只會放在心上……
後來我上網看到一遍很好的文章~~
重點:爲什麽我們要那麽在意別人說的話而影響我們的情緒呢?真得那麽值得嗎?
因爲一句話,而影響你的情緒………

雖然我們都會很在意別人說的話,
聼了就忘記吧……^^
雖然忘記是很難的,但是我相信我們做得到~
因爲人有無限的可能~~

加油~支持你~^^

xiudidi 说...

walao
那些pk人
酱来看小我们
我们也不好对付的

Echo 说...

壁报...其实我也不想的...被他们看到原稿,我...没法....
讲真的,这几天我的心情也不太好,情绪起伏很大很大...Maybe旧病又犯了...一上学会我就苦瓜脸,一点笑容都没有,直到放学后没再见到舞蹈团的人...我大概初二、三的时候,发现自己一个怪癖:舞蹈团,只爱舞蹈,讨厌团队...不懂为什么...
这几天真的...很辛苦...
哼!去他的!!!搞什么鬼!!!

匿名 说...

那天在聯課處,你跟我打招呼,我又被嚇倒~哈哈~不過開心啦遇到你
不團結的班我經歷過,雖然不是班委,卻知道那種感受……或許現在才高二吧,還不懂珍惜
我班曾經也是,但今年高三了,大家突然都變了,雖然說班導也換了啦……
我這組負責壁報,我還一起留到差不多六點列,只為了能更漂亮……
肚子痛?如果還是這樣去看醫生咯,對自己的身體好一些!多休息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