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3.1.09

二●风●流●°


述说点点
我滴 校园生活
最近在班
Miss A、Gardi、我
在一起的时间最多
还有
和某些人感情 加加
和某些人距离 远了
我滴 班导
我不大喜欢
神经有点大条
不是不好
只是 不合口味
英语节
和依琳聊得 没有句点
还有慧君和美旖
体育节
超无聊 + 白痴
但好过打篮球
华文节
我要擦鞋擦整年
信我 一定可以的
商业节
曾经是我班导的她
感觉 好陌生
国语节
她好像不针对我了
希望 是
美工节
超 L O V E
其他
睡 睡 睡 zZ
说到 偷吃
每天一包“九制陈皮”
超过瘾的
妈妈有卖 不必花钱的哦
年头
真的忙得喘不过气
现在
舒缓了些
我要开始细腻的小细节了
我的生活
似什么
精彩 ?
它是褒义
瞎忙 ?
它是贬义
忙碌 ?
它是不褒不贬
而我是二者
对我自己说声
“对不起” “谢谢”
值日班长发言
看稿读
天 难堪
最糗是说了一句
“i will lead s2c4 to the best class
in the whole grade”
三八柏凌害我的
这班不坏不乖
又是个很特别 有风格的班
很考功夫下
可是有一班朋友在身边陪伴
我不怕了
学会方面
我们高层感情不错
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问题就不再是问题了
最近意识到
我的部落
开始有不同层次的神秘嘉宾大驾光临
要写得谨慎
以免发生多余不愉快的事儿
常告诉自己
我不能有心事
因为不能
所以不能
我不容许我的生活失败
“赢”字有 17 笔画
宁可辛苦些
也不写 13 笔画的“失败”
两词之间
也不就只是笔画之差 ?
背后的意义
却是那么的
~

6 条评论:

匿名 说...

YA~
BABI~
跟你讲话很SIBEH开心

stephaieeee 说...

今天跟殷聊天..
结果他也说你们班导很罗索
真的吗?
可能他讲的都是重点吧~

哎..英语节最闷!!!

体育节哦..
动作方面咯..不大喜欢

国语节最好了..
酱geng的老师教我们
希望能提高国语水平^^

好久没偷吃了..
也好久没吃你说的那个了..

那句话..
说到要做到哦+_+

恩..
很多东西看似简单..
但只是外表而已..
背后的意义可重大了><

SUMMER 说...

“赢”字有 17 笔画
宁可辛苦些
也不写 13 笔画的“失败”
這句我喜歡~~^^

失敗……
說真的,失敗是成長道路的其中之一…
沒有失敗就不會學習成長…

重要的是,失敗了就爬起來~^^

不懂啦~~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不過,我倒是希望我能很充實地過每一天,
迎接每一天的到來……
我不希望我的人生是白活的~~^^

DEnnis 说...

你后半段说得挺有意思的嘛!
"赢"虽然比较难写,
但价值和意义就大很多了。
嗯~我记起来了...
我会用来告诫自己了。
呵呵!

Valerie皓潔 说...

你的班導,不好哦?
原來一切沒有我們想象中的完美

你們的國文老師其實沒什麽拉,她教了我2年
我的國文,可説是…夠力啊~有望了~~
哇~你有那個可以偷吃哦?爽咯~
最近都沒什麽機會吃東西,只是偷吃餅乾什麽的><

大家在年頭的生活,不知怎麽的就是很忙
現在也發覺,到現在沒什麽忙了
哈哈~原來那是柏凌寫的哦…他就是這樣的啦

你最後那段,我也是很喜歡
沒想到你這樣也想到,果然是風少^^

匿名 说...

“赢”字有 17 笔画
宁可辛苦些
也不写 13 笔画的“失败”

哇,我喜歡這段!經典啊~

每件事總有好有壞,往好的方面想就得好的,往壞的方面想,想得到好的結果機會就減少了一半.你要加油!

還有,和家人吵架后記得要和好啊,家人最終還是你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