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7.1.09

断掌男●私房话●°

早在N年前,
就知道自己有个非凡及特殊的掌相 ------ 断掌。
由古至今,
断掌都流传着许多耐人寻味的传闻 ~


断掌特点:
(一)利己心重,好贪小利,喜弄权势;
(二)主观极强,不肯听取别人的意见;
(三)适应能力和应变能力较差;
(四)爱恶分明;
(五)做事有责任感,不达成功不停止。
1 身体健康,自我康复能力强,精力充沛,喜欢活动;   
2 智商高,有魅力,懂管理;      
3 有极强的自我意识,喜欢冒险与行动,是一个闲不住的人;
4 懂感情,对爱情的珍重。但脾气固执,自我膨胀意识,容易得罪人

●有断掌的人约占3% 。这种人通常具有强运势,头脑灵活,
富有魅力,擅长把握机会,如有事业线及太阳线,
必在财富及权力上大获成功;

●不足的是,这种人只对自己感兴趣的事物才肯努力奋斗,
若找不到感兴趣的工作时,将无法发挥其特长而平凡一生;

●若无命运线或太阳线配合,是一个易自私、固执、急躁、
小气、缺同情心、易孤立、少朋友之人,且手掌打人特别的痛;

●健康上容易患胃肠病;


男人左手断掌「掌兵符」,意味会做「大将军」;
男人右手断掌「掌财库」,意味会变成「经营之神」;
万一双手皆断掌,那运途可是大好大坏,
但若能经由不断的修身养性来导入正途,必能有所作为。
有此手相而手比较小的男性,个性强,
对善恶均有强烈感,是个不见棺材不落泪的人,
如误入歧途将会成为黑社会的主脑人物,
如走上正道会是个大事业家 ~


手相理论认为,有断掌纹的人个性都比较率性、积极、好强、
性急,心神欠专一,脑部易遭受刺激,导致个性偏执,
在情感路上不顺遂,但是这其实并非绝对,
只要能够配合教育环境来导正心态,并在修养上多下功夫,
就能修正不好的性格 ~

一般说来,有断掌纹的人做事积极,比较容易成功,缺点是性急,
容易出错。如果二只手都有断掌纹,表示这个人虽然个性刚强,
但会比较能够平衡 ~
◆◆
◆◆◆

以上就是网上的官方资料 ~

突然觉得我这个人很非凡 ......

身为星座之首的白羊加上双手断掌 ......

根本就是超惹火的恐怖A咖 ~

不怪得我总觉得自己比起同龄的朋友特殊 ~

很多谣言让我觉得很可怕 ~

譬如说:剋家人、败婚姻、命硬 ......

剋家人 ~ 不得不信 ~

爸妈现在分居收场,家人是非分歧也不少。

风水师建议聚少离多,不然家人会患病、带霉运 ......

所以如果我要到外国深造,也不是啥新鲜事 ~

败婚姻 ~

若说我怕,我应该不会;

若说我不怕,那也是骗你的 ~

我觉得还是看缘分八 ~ 反正我对婚姻没兴趣 ~

网言:

断掌者有着4分先天优质;6分就得看后天的努力和造化了 ~

很多人说我命好 ~

命好命坏,我心里有数。

断掌只是命运的附属品、点缀我的神秘气息而已 ~

既然知道自己的命运跟别人不同,

那我要更勇敢地拿出自信,

依靠断掌的魔力,加上自己的造诣来改变未来 ~

断掌男私房话,到此结束 ~

若有天机泄露,断掌男风少恕不负责 ~

◆◆◆
◆◆

12 条评论:

Mr Adrian 说...

Hi! Care to link each other?

单纯の幽灵 说...

哇~酱有研究啊~
哎呀~命运是自己掌控的

新年快乐~

Mr Adrian 说...

新春吉祥百家欢,合家平安千户乐!Moo~年快乐!

你好,如果要给你留言,应该在哪留呢?

wind 说...

~ 勇

当然在这里啊 ~
我都没有其他部落 ...
新年快乐 ^^

~ 爱在西元前

哇 ...
什么风吹你来啊 ~
新年快乐啦 ^^

Mr Adrian 说...

嗯!

对了,我从你的博客那里得到你的msn了,并且也加你咯!

很开心认识你哦!

有到我的博客看看吗?欢迎进来哦!

Valerie皓潔 说...

哈哈~還以爲你那麽厲害,還會算命
原來是網上粘貼下來的…呵呵~><
你這個人,果然很非凡啊
所以說進入怪咖族,准沒錯的

家庭的那方面,其實我覺得不是因爲你啦
很多時候,發生那事的背後,還有其他原因的
所以不要怪自己…
出國深造,我們不是約好了嗎?呵呵~

婚姻,我也是跟你有一樣的看法
畢竟是怪咖,所以對愛情觀比較特殊
一切就隨緣吧…呵呵~

不管怎樣,加油噢~
我這個怪咖族主席一定挺你…哈哈~!

匿名 说...

wa...
i cant write chinese ooo,
then i dun neo how to write...
aiyo, sorry ar...
juz gongxifacai...
then happy chinese new year...

i m jiun horng...
+when my stpid com siap fixed then i leave more comment to u...gd bye

Echo 说...

嘿嘿嘿...
看到标题,
我还以为发生什么事把手掌弄断了...
哈哈哈哈...
Aiyaaaaaaaaa...
不一定永远是断掌的啦,命我自己作,福我自己求...
心可挽乎命,最要存仁道;
命实造于心,吉凶惟人召;
信命不修心,阴阳恐虚矫;
修心一听命,天地自相保。

阿进 说...

哈咯
哈比牛耶~~~
红包拿9来耶~~~
别一直要我说粗话耶~~~
拉拉声拿来耶~~~~~

Mr Adrian 说...

风少!你叫什么名字?怎么称呼你?记得记得记得回复我哦!

阿紫 说...

这简直就是一大知识!
了解更多了=)
祝福你新年快乐吧!

匿名 说...

我也是断掌的叻...
但却没听过会勀家人及婚姻...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