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2.09

我爱罗的沙●°

今晚很冷

星空璀璨的烟火

像是幸灾乐祸般

为我的悲剧鼓掌

我依然一个人坐在电脑前

用手指打下

心中的故事

刚刚知道了一个很令我讨厌的消息

女女不见了

我和一群人

到处寻觅女女的踪迹

这次不像平时那样

我们真的找不到她

心很寒

到底我现在是在做梦吗 ?

如果不是

那可以把新年倒带吗 ?

昨天

她才睡在sasa的地毯上

跟sasa发生意外的前一晚一样

睡得很熟 很熟

却像是诅咒般

离开了

女女是去寻找sasa吗 ?

两个 ...

匆匆地离开了 ...

我依然放不下sasa

看见她的肥皂、颈链、饭碗、地毯、意外地点 ...

那一瞬间

我流泪了

新年期间

买了新衣新鞋

收了很多红包

赌赢了很多钱

染了一头金红发

看了很多部电影

遇见了久违的朋友

不断打机打机打机

看了很多连续剧跟综艺节目

买了很多我超爱的糖果和饼干

两件事

就足以打碎我完全的快乐

最近手机又坏了

是sasa不想我看里头的相片和短片吗 ?

她不想我为她伤心难过 ?

对不起 ...

我办不到 ...

我无时无刻都想起你 ...

c4有c4的节目

c5有c5的节目

娱乐的画面真让我赏心悦目

不过我很不荣幸的

都没去参与

或许 ...

也许 ...

算了 ...

空虚的快乐

借着素描来麻醉自己

黑白间不存在的色彩

恰好就是我所追求的沧桑美感

短短的日子里

我学习了很多

再聪明

还是需要经历过才明白

希望

恶梦中会雨过天晴

彩虹

?

9 条评论:

SUMMER 说...

感覺得到你累了……

累了,好好休息…
不管雨下得多大,
太陽還是會出現的一天…

我相信,儅你醒來的那刻開始,
會更加好……
去接受吧,去接受這是上天給你的考驗…
讓你從中學習成長…

我希望我可以看到以前的那個你!
支持你~~^^

匿名 说...

i think girlgirl really searching for Sasa but lastly Sasa will tell girlgirl, he or she already be god and angle...

匿名 说...

i think girlgirl really searching for Sasa but lastly Sasa will tell girlgirl, he or she already be god and angle...

匿名 说...

i think girlgirl really searching for Sasa but lastly Sasa will tell girlgirl, he or she already be god and angle...

匿名 说...

i think girlgirl really searching for Sasa but lastly Sasa will tell girlgirl, he or she already be god and angle...

DEnnis 说...

我想...
我在某一处真的读到了你的心酸~

看来,你很重视你珍惜的它们~
离去了的,我不懂该如何...
嗯~就,希望你看开吧!

不管此刻的你心情有多低落...
记得,明天会更好。:)
加油噢~

匿名 说...

我发现你真的很悲观咯……
当然,狗狗死了,会很伤心……
只是……
哈哈,新年要开心点吗~
手机又坏?用红包钱买过吧……哈哈
你要保重啦……加油……
送你一首歌
Ella的蔷蔷
哈哈

yihui

LanceTrombone 说...

像我,最近也是心情超坏的!
被人冤枉、被人抛弃、被人遗忘、被人歧视、
被人嘲笑、被人责备、、、、、、、、、、、

但即使如此,我们都还要活下去,不是吗?

你有很多朋友,他们都是你的精神支柱
人生中有喜怒哀乐,每一个过程都值得我们去学习
人生中有许多分歧路,要走哪一条路,始终取决于你自己

加油!

stephaieeee 说...

看来占时还是无法从悲痛里爬出来吧..
不过不用紧..
想哭就哭吧..
宠物死了..分分钟我哭得比你惨..

我个人蛮喜欢黑白图的..
感觉上很独特..唯我独尊..简单...

希望女女可以回到主人身边吧..
毕竟它不属于sasa的世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