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7.1.09

疯●风



才上任不久,
就有同学在我背后跟老师说:
“不满班长的处事方式 ~”
好心 ......
有种就在我面前讲 ~
好久没听这些闲言闲语了 ~
感觉超屌的 ~ 凸凸



身边有位朋友遇上他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家庭巨变 ~


听见他的哭泣声,我顿时愕住了 ~


对于这,我不予置评 ~


希望会是个风平浪静的结局 ~




我终于可以再踏入美术室上我的美工课了 !


超兴奋滴 ><


很遗憾的去年我不在 ~


今年我一定要好好的弥补 ~ !




慢慢适应班上的氛围了 ~


可是真的很忙很忙,


所以很害怕又会忽略我的朋友 ......


最重的是,


我真的不想再惹官非了 ...... =。= "




毕业刊 ....................................


我的妈呀 ~ 原来校方早就待送一本给我了 ~


枉我擦谢碧娥擦到屁股酱 ~ 扎到 =。= "




和权去茨厂街 ~


就一直到处乱走乱逛找我们要找的东西 .......


最后还是找不到 ~


回到家妈妈才跟我讲哪里有得卖 ~ 再扎到 =。= "




途中还遇到两位神秘嘉宾 ....(一位还带着跟我一样的领带 ~)


真是惊喜连连啊 ~


觉得她们很不一样了 ~


难道这就是循中生和尊孔生的差异 ? =。= "




大扫除 ~ 喊到我都块沙声了 ~


一个两个都不动的 ......


哎 ~ 难道这班又是个不团结的班 ?


最夸张的是 ~


我的衣服被 “一群变态的中学生” 撕破得面目全非 .......


像是刚被强暴的少男 ....... =。= "




其实我很矛盾 ~


一时很不想做班长 ...... 不能睡觉;不能高谈阔论;不能顶嘴 ~


那我的高中生涯不就很无趣 ?


不做班长,没有领带挂着又觉得很不惯 ....... =。= "




感谢歌曲 《Womanizer》、


连续剧 《东山飘雨西关情》、


On9 Game 《诛仙》在我人生中途的陪伴 ~ ^____^


8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恩..这标题很熟=_=

人一出生就注定会被人讲的啦..
在背后讲人家坏话还真的是个小人..
我帮你咒他~

身边的朋友有难事
我们当然只可以给劝告或静静聆听
希望你朋友能快乐咯~

你已经忽略朋友了><

说真的
循中生跟尊孔生真的有差异
你慢慢观察吧^^

我们班在老师的带领下顺利完成大扫除
男生们还真的很合作~

做班长也可以很有趣啊^_^

最后强调:
你..
真的..
忽略朋友了...+_+
果然是大忙人.....

micah 说...

哈,
风生~
你细佬我,
拜六杀上你家一天~

呵呵~

DEnnis 说...

干得忙,证明你都在很积极的尽责任呀!
所以没关系啦~
辛苦背后,你会找到值得的学习机会。
哈哈!

别人怎么说,我们都无法控制~
重点的是,自己无愧。
那我相信总有被理解的一天...

加油噢~ :)

Echo 说...

嗯...被别人讲坏话,我领教过了...如果不放开一点,真的会受不了...不然,阮玲玉也不会讲出“人言可畏”这四个字啦...
其实你很不错了啦,全部东西你都可以处理到这样完美...证明你是做班长的料...或者说,你可以......自己想啦.....嘿嘿嘿.....
谢谢你帮我整理壁报的事宜...因为做春节的主题,我是白痴...谢谢你啦....
不过....想到你在大扫除那天被刮破衣服...我得向你道歉--我很想大大声“哈哈哈”几次...

Valerie皓潔 说...

人就是这样,喜欢批评人,但自己却好不到哪里
我们能怎样,嘴巴是人家的,听了就算了吧

朋友伤心的时候,最需要的还是朋友在身边
这个时候,给他点鼓励、安慰吧~
有你们朋友的支持,会比较好的

看来你一天里面,被炸到很多次咯
真是无奈啊~
尊孔跟我们,不管怎样,都是有差别的

就好像ako说的,在班导的带领下,
我们班很成功的打扫完……
我们班的男生,真得没话说……^^
刚刚开始,都是会觉得不团结的
我的班,也不见得很团结……

人生原本都是矛盾的,
不只是矛盾,而且也很无奈……
所以,我的标题:无奈人生

匿名 说...

屁股酱~
屁股酱~

你做到很好了拉~
对不起你的衣服~
我不是故意的
可是想会那画面我很想笑~

匿名 说...

真得很想被人强暴了==
你怎样回家的==...
Haha

那件衣服有怎么样的结果呢?
哈哈...好奇下...

wind 说...

那件校服哦 .....
我的家人笑到 .....
屁股酱 .....

要买一件新的咯 ~
反正我也没有新衣穿 ~
谢谢大家咯 ~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