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1.1.09

F●U●C●K

先屌自己十次

我今天的火

很大 很猛

也许普通人未必看得见

我不想讲话

我很想打人

我不想我是我

如果我没有去学校

不用担心

我并没有病

纯粹想自己一个人静一静

不用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不会答

我不懂怎样利用华语

来表达现在的自己

法克

洒克

笔尺

我不想把我要骂的写在这里

就当作虐待自己

或宽待自己

我的心很紧

可以告诉你们

若我真的没有一定的忍耐

我早已满口粗话咒骂你们

很好

我忍着了

小心

定时炸弹始终会有爆发的一天

我没有时间一个一个招待你们

好人变坏人

一秒都不用

那些人

有事就找我

天天在我面前讲人家坏话

天天跟我诉苦这个诉苦那个

什么事都风生风生风生

我很讨厌

很讨厌自己的名字

听见我的名字都没有好事

我不是没有很好的自我管理

而是太多事情缠绕着我了

放开我好吗

再多的屌

也熄灭不了这团火

我向来不相信厄运

现在我信了

我会跟你拼到底

朋友们

你讲我什么坏话

什么臭话什么鸟话什么屁话都好

我不会理你们

不要逼我

千年沉睡中的睡火山

爆发

你会无地自容

若撕破脸后要我重新拼起

对不起

我没有兴趣

今天的我

现身一次就够了

我不想讲话

讨厌恐怖的自己

没办法

环境变了

我要自卫

屌自己

对不起自己

自甘堕落

再屌

3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嘻嘻..标题蛮有趣的..

你想想啊..
那个"法克"啊..
在中间加个兰..就会联想到亿万面包里头的法兰克了^^
所以说啊..
很多东西不一定要生气来面对..
加点东西..转个湾..心情会不一样的..

要爆发了哦..
我不怕哦..还是一样叫你..
风生风生风生风生风生风生风生风生
这个名字我好喜欢..
没人可取代..
风生啊风生..为什么要讨厌自己呢><

别人讲你坏话不是让他讲咯..
小人是这样的嘛..
我帮你咒他~

DEnnis 说...

不可否认,每个人都有火大的时候。
包括我有时候也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不知道现在的你,到底为何而气~
或者到底有多气~

但我是能嗅到很重火药味的噢!
嗯~加油吧!

Valerie皓潔 说...

有時候生氣,是很沒有理由的
因爲踫到一些事情時,我們會很不爽
但,真正的不爽什麽,我們不知道
反正,就是不爽嘛!

風生,我還是會叫你的
但是放心吧,我不會跟你訴苦的
我這種朋友,叫你,只是跟你哈拉哦~
不要這樣,笑一笑吧~
笑一笑,沒什麽事情大不了

每個人的心裏,都會有一個定時炸彈
但是沒有人知道他什麽時候爆發
有時候甚至是自己都不會知道
其實,不要看我好好的,我有時候也是很不爽
定時炸彈,真的很想就爆發
但是,有時候真的不能就這樣任性的爆發

不管怎樣,不要想這麽多了
新年回來,不管怎樣,
一定要找個時間,我+你+ako一起吃東西
一定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