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5.1.09

电视机●很小●°


电视机很小
萤幕黑白交错
朦胧的颗粒
疏远了我的瞳孔
我想和你做朋友
可以吗
?
◎◎◎◎
◎◎◎
◎◎
上面那端字不必理会
纯粹是我现在的心情
再用我的艺术
去描绘
◎◎◎
◎◎
今天
依然是平凡中带点不平凡
英文节
伊琳、慧君、启尉
仍然是我的聊天对象


我看
我们就这样谈到年尾好了
体育节
我 好开心
接近疯了的境界
阿区
很夸张
不给回我体育衣
我竟然陪她癫
从开始笑到结束
我看
班上的同学一定以为我们俩吃错药
还是
哪条神经线sot掉了
我辛辛苦苦经营的形象
就这么被她摧毁了
她是我的偶像
我是他的粉丝
下课
和Miss A环游校园
就是为了帮秀娟姐跟老师们拿东西
谢谢陪伴 哦
(她除了爱hap我
其实也很疼我的><)
最近朋友总爱笑我“高”
帮我取的花名都超欠揍的
" 高hai "
" 吴尊 "
......
对不起的说
我从来没有自卑过
笑饱它好啦
我不介意
话说
cikgu loh好像不怎么针对我了
如果是酱
我反而想把国文搞好
因为我已放弃数学了
Sejarah节
开始好多吵杂声
静了
而且静得恐怖
老师就只叫醒俊升
而让Miss A和Gardi逍遥法外
两个就睡死在那边
(不能怪他们
24节令的累
是大家看不到的)
铃铃铃
放学了
抛弃美术学会
逃之夭夭
吃碗面
回家
有人来我家修冷气
债主文买了新手机
没钱
就来我家借钱
今天
就这样过去了
打完blog
敷个面膜
轻松一下
放纵自己
做做功课
打打机
看看戏
关灯
睡觉
The End ~°

6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你之前那个文章的图片换掉了
是我的电脑之前有问题
还是你真的听话把他换了!?

就这样过去了啊..
现在的我..
做完了国语作文..
回了你留言..
看看戏..
收拾收拾..
就可以上床睡觉了..
发个梦^^

wind 说...

~ ako

哈哈 ~
看了你的留言还不赶快换掉啊 !
我真的得了失忆症 .....
老了嗯 ~

我的行程改了 ...
现在一直画面具 ...
美术学会明天就要了 ~
累 ..... ><

DEnnis 说...

你看起来,
很喜欢标一些特别的标题噢~

电视机很小~
这个题目很有趣嘛!

你的生活还是一样让我觉得,
津津有味。^^

Valerie皓潔 说...

老師不針對你不是好咯…
其實她沒怎樣的,至少我覺得他人很好下
那就好好把國文搞好吧…
最近我也轉性了,有聼國文
剛剛跟幸模做完國文作文,累~><

數學哦?我們同個老師對吧?
其實他很pro的,不過算了吧……
自己學咯…要去臺灣就要學好數學,不然死…><

SUMMER 说...

問下下噢~^^
不管這次的日記的……
如果啦,我不要給某個人來我的部落,
我該怎樣做?
不懂的話也不用緊~^^

老師不針對你~
好事來的~~^^

說真的啦,我的國語老師…
悶…………><

匿名 说...

下?
原来老师叫俊升起来而已阿
他不是很可怜咯==
我和GARDI都不懂

懂我疼你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