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5.1.09

乞丐的繁华●°


新春活动,我过得很 ... 繁华 ...
去到学校,坐在班上,顿时blur了 ~
不懂要做什么 .....
想参前c5的朋友仔;
想看MissA、MissO、Gardi的表演;
想去八卦年菜比赛;
想陪欣仪和家文环游校园;
想去美术学会摊子趁热闹;
想去看新春汇演;
还有我的剪纸比赛、派贺卡给老师 ......
今天我的精神很累 ~
就在小小的校园里,累了 ~
为什么累 ?
了解我的应该非常了解 ~
~~~~~~细节跳过不谈~~~~~~
放学,原本约定的,都各自寻找另类的快乐了 ~
换来一群令我有少少惊讶的神秘嘉宾 ~
我顿时感到丝丝的失落 .....
过程我的心灵转折很大 ~
因为什么 ?
没有必要记下,反正都是些不开心的 ~
看了《家有囍事2009》 ~
故事的开始笑到我发狂 !
不过中间到结尾就让我很失望 ~
因为没有劲爆的高潮 ......
~~~~~~细节跳过不谈~~~~~~
看完了就和大伙儿散band了 ~
“回家”去 ~ 回我的老家 ~ 久违了 ~ ^^
终于看到重延大姐的庐山真面目 ......
谈吐夸张 ~ 举止大方 ~ 超级无敌搞笑的 ~
二姐因为工作,没什么跟她哈拉到 ~
他们家,真的洋溢着幸福的气息 ~
只是不懂做么 ~ 他们一看到重延就破口大骂 ......
跟重延在一起的感觉,依然没有变过 ~
很舒服,很窝心 ~
总之,我真的真的很开心回来这温暖的家 ~
形容不到的幸福 ~ 也许是最后一次,也许 ......
不过我真的非常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
~~~~~~细节跳过不谈~~~~~~
不想来临的早晨还是来临了 ~
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一个人踏上归途,一个人呼吸着寂寞的空气 ~ 到巴刹找妈妈 ~
我很害怕 ~ 因为妈妈和摊子都不见了 !
原来妈妈早收档 ..... 兜个圈子载我回 .....
回到家,染头发去 ~
先是全金;后就局部红 ~ 蛮满意的啦 ~
有缘分的朋友就可以看见啦 ~
~~~~~~细节跳过不谈~~~~~~
团圆时间到了 ~ 去Kaki Corner吃西餐 ~
这晚的氛围,微微的冰冷且不对劲 ......
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
铁板羊排、炸面包、蒜汁青蚝、马铃薯泥、Tiramisu冰沙 ~
除了炸面包,
其他的我真的吃到发疯了 ...... 天 ...... 好吃到 ...... 爆炸 ......
今天二表哥不懂哪条经sot了 ~
竟然在大家面前爆我的秘密 ?!
总之就是好笑 ~ “谢谢”我亲爱的表哥拉 ~
过程突然杀出我的老兄 ----- 江家豪 !
除了惊喜,还有些惊讶跟惊吓 ......
~~~~~~细节跳过不谈~~~~~~
回到家就打麻将和玩牌咯 ~
运气超烂的 ...... 没心情呐 ......
依家族的传统,点燃了声音宏亮的红爆竹 ~
今晚就这么结束了 ~
表哥们有他们的happy hour ~
姐姐和妹妹有她们的happy hour ~
剩我一个在家,
度过我一直向往的“宁静生活” 、“黑夜旋律” ~
明天要去教堂进行新年仪式,
全家出席,一个都不能逃 ~ !
这个星期的节目,我真的是头痛 ...........
突然产生一种莫名的恐惧 ...........
^^

4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家有喜事真的那么希望哦..
也好..不用特地去看..
想看大喜事哦^^

染头发哦..
我最多只是涂指甲油和印刺青
偶尔玩玩也好~

kaki corner那间真的很棒吃..
不过有时候去到那边吃西餐还真的不知去哪间
太多选择了><

没有玩牌哦..
比起玩牌..我比较喜欢打麻将

新年快乐+_+

单纯の幽灵 说...

很多都看不明...
~~~~~~细节跳过不谈~~~~~~

语文能力差?
或者。。。

新年快乐^^

DEnnis 说...

好多细节都跳过不谈~
但还是看到你满满的度过了新年前夕啊!

会无奈吗?
起码你还能吃好吃到爆炸的西餐噢~
那已经是值得感到满足的啦!
^^

新年快乐噢~

Valerie皓潔 说...

《家有喜事2009》真的不好看哦?
原本我还想去看的…><
现在可以省掉了,哈哈~
其他的贺岁电影,统统要去看了~哈哈

好想看你的头发哦~
拍个照片上来吧~^^
这几天也是一直在玩牌
运气不怎么样,时好时坏…><
麻将,我不会~


新年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