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1.09

吹熄08的蜡烛●°

2008的最后一天,我不选择狂欢倒数,
而欲平静度过,却躲不过,令人厌恶的劫数 ~


曾几何时,我总期待倒数日的到来 ~
但在宅男指数超标的前提下,我选择放弃了 ~
只想," 我要和家人度过 " ~


下午到了小云顶享用西餐 ~
看着天空渐渐地由粉蓝色变深蓝色,在慢慢地变成黑色 ~
面前的羊排并没有喧宾夺主,
反而是眼前的家人,让我感觉到真正的温馨 ~


虽然我不是信奉佛教,但在槟城的极乐寺我仍求个"家庭平安" ~
家庭的凝聚力,不求完美无瑕,由自己开始就好了 ~
我虽不喜欢我的家庭背景,但我能怎样 ? 难道憎恨一辈子 ?


"最后的晚餐"享用完毕,大家就到塔顶去看吉隆坡风景 ~
记得我部落的第六篇有写过当下的感想 ~
感觉依然存在,只是没有当年的汹涌澎湃 ~


时间还早 ~ 去了闻名遐迩的 "康乐星星街" ~
原本性情高涨的我,脸黑了,心中更是臭话无数 ~
走到一半,说一句 : "我不想走了~"
大伙儿就转头回家 ~ 够大牌呐 ~


整个路程才买了一碗西米露 ~
我是标准 "民以食为天" 型的人 ~
加上人潮又拥挤 ~ 那你说我当时屌不屌 ?
失望透顶 ! 发誓永远都不去了 !


接下来的节目,是我既害怕又期待的地方 .....
什么 "乡村餐厅" ~ 一个安娣阿伯聚集在一起歌舞的地方 ~
震耳欲聋的音响设备就设在我左手边 ~
开始超无奈的 ~ 后来喝几杯酒才缓和了我的怨气 ~


上了中年人的这个阶段,生活方式的确会有所改变 ~
我也佩服自己为什么不去金河、TS倒数,竟然来到这种鬼地方 ~
不过,有朝一日我也会变成他们,现在只不过是适应适应罢了 ~


唱的疯狂;听的陶醉;喝的忘我 .....
他们竟然忘了"倒数" ~ 还要是事后再"补倒数"那种 ~ 扎到我很痛 ~
说到烟花,真的是遗憾万分 ~
被大树顶住了 ,隐隐约约地闪下闪下 ~


妹妹则看的一清二楚 ~ TS那边的和KLCC那边的 ~
因为她到别的地方去看,当时又不懂她在哪里 .....


手机不在身边,铃声不再,孤独的感觉油然生起 ~
每年的烟花时刻,身边总会有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物陪伴 ~
今年的句号,我选择由我自己一个人来为它画上 ~


2008,对我来说很刻骨铭心 ~
每一年都是我的一堂课,今年终于毕业了 ~
期待我的蜕变 ~


08的蜡烛,永远熄灭了 ......

6 条评论:

Valerie皓潔 说...

看來你的倒數不錯…
跟我的,好像有點像^^

小云頂,是哪裏?
不知道你妹妹有沒有看到我?
因爲我人在KLCC…那邊,不是慶祝倒數的好地方
很爛…><
在KLCC我覺得沒有正式的倒數,
至少沒有我想象中的那樣有秒數倒數的

手機還沒有好噢?
到底是什麽問題啊?説來聼聼吧
搞不好我可以幫你噢~畢竟我們是同款的
呵呵~

2008年,畢業了…
不錯噢~
在新的一年,我們好好加油吧~
新年快樂噢~^^

SUMMER 说...

話説,那天去倒數~
我也是每袋電話出門~
只是,出門前,
發了一封短信給小學的同學……


我虽不喜欢我的家庭背景,但我能怎样 ? 难道憎恨一辈子 ?
我喜歡這句~~

很奇怪吧~就是沒原因~~
汗……==

至少還有倒數啦~
不像KLCC那邊,倒數都沒有~~
只是看煙花而已~
汗…………==

匿名 说...

哈哈,怎么這篇blog讓我感覺到很悲哀的氣息呢?你心情真有那么不好哦?
看來,我宅女指數比你更高哦,哈哈,我只去過一次倒數活動,而且是媽媽逼去的……
我有向往過很多人一起倒數的感覺,但是…人太多了…不喜歡人家推我走>.<"可能太小只了>.<"所以一直以來寧愿在家,睡覺也好
反正時間一樣過,睡覺還是到數年一樣會過

好啦,新的一年已經到了
重新出發吧,從心出發,從好心情出發吧
加油,2009年一切會更美好的^^

stephaieeee 说...

我有去过那种大人歌舞的地方
结果就吵着回去
总之就是哭着回家^^

偶尔来个不一样的倒数也不错啊
我也想尝试下一个人在家倒数
就一个人在家里而已哦
感觉新鲜+不错~

micah 说...

新年快乐啦~
新年,
就要开心哦~
加油啊~

Echo 说...

嘿嘿嘿嘿....
我的度过方程式=平静+熬夜*沉默+孤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