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8.1.09

狂笑●面具

◆◇◆◇◆
◇◆◇◆◇
◆◇◆◇◆
◇◆◇◆◇
◆◇◆◇◆
星期六
就带着狂笑的面具度过
上课的乏味
开始渐渐离我而去
不过
累 却是无法摆脱
崩溃 虚脱的一面
随着朋友逗趣的话题
都被带走了
放学
看到Miss A、Miss O、Gardi
打鼓时 超帅超帅的样子
我不能相信
眼前的他们
是在班上和我狂笑的对象
那天偶然的
又认识几个朋友了
其实我总会碰上一些尴尬的画面
通常都是我问人家名字
而别人早就听闻我的大名了
还诉说我的"丰功伟绩" .....
◆◇◆◇◆
◇◆◇◆◇
◆◇◆◇◆
◇◆◇◆◇
◆◇◆◇◆
今天是星期七
本应该是我的休息天
结果送给学会了
今天穿了件紧身衣
大家都讲我很fit
其实有段日子没"练"了
感觉肌肉松松的 ~
一早就看见阿进
看他练习了很久直到回家
玩下录影 玩下阿鲁巴
在大家很认真地彩排着时候
看到一个白痴一直望着我笑
真的顶不顺
阿进 败给你了
看他平时sogia sogia
玩起扯铃却又认真又man
偶尔也很佩服他
吃完午餐返回学校的途中
有个傻佬"露宝"
幸好主席和雪欣没看到
要不然
我看她们会疯掉
买了5包汽水
送给我的朋友仔
大家被我的举止吓到
都不敢收
反应最大的 当然是阿进&惠莹姐
哈哈
偶尔也要把钱投资到友谊信箱滴 ~
戏剧小的依然那么粘我
感觉有点温馨
他们还邀请我出席团圆饭呐
就不要再想
为什么我当时坚持退出戏剧了
有位朋友一直很想我去他家过夜
但你明知我是忙人一个
就请你体谅一下
不要每次让我答应你
过后我又放飞机
你又好像很不爽
做正经事不是更重要吗 ?
有时我真的很累
拜托
体谅一下 可以吗
身为我的朋友
不是更会了解我这方面的难处吗 ?
今天
我过得很充实
每一天其实都可以过得很精彩
只看自己给不给自己机会罢了 ~
回到家
姐姐和妹妹去喝茶
妈妈和假爸爸不懂出哪里
剩下我一个
突然觉得很孤单
阿进的来电
惊喜的消息
新年去port dickson咯 ~
大伙儿一起去吧
我想和你们在那里留下足迹 ~
"如果真的有一天我抛下我现在的身份
我会好过些吗 ?"
明天书法比赛咯
一定要拿特优 ~ !

4 条评论:

SUMMER 说...

說真的……
儅我知道自己進到戲劇的時候,
又想過要出…(有加退選)

當時很矛盾…
不過…現在不打算出咯……
因爲某种原因…^^


明天的書法比賽~~
加油噢…^^

Valerie皓潔 说...

大家當然都知道你的大名拉
那麽得出名~哈哈~
我之前還不是認識你的大名,
但到今年才真正認識你…^^

明天的琿春比賽…
被班導陷害要下去中庭…><
我們一起加油吧~^^

stephaieeee 说...

偶尔也会累啊
只是看你怎么去疏解
跟朋友聊天很快就会忘记了^^

很fit哦..
好想看看哦><

书法不是我的强项
所以也不会叫自己加油+_+

DEnnis 说...

看来,你真的是一个忙人噢~
不止不止...
还是一个有很多丰功伟绩的忙人。
哈哈!

生活愉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