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4.1.09

一日●游●°





早上

边赖床 边问妹

“今天要上课吗?”


幸好

我做了对的选择

因为今天对我来说有很多美丽的回忆


东山飘雨西关情看完了

现在看click入黄金屋

珠光宝气也越来越好看

呵呵


一大早在车上

有忧郁症的表哥就和我说了些人生道理


去到学校

搬瓶沙的瓶子搬到手都快断掉

一整天手就这样酸酸的

=。=


今天不吃陈皮

改吃koko krunch

另一番偷吃的风味 哦


英文节感觉过得好慢

这是我和依琳的同感

今日聊的话题

是我们从小到大学过什么东东


美工

超白痴 + 好玩滴

所以我说我今年没选错

话题总是没完没了的


很期待我们的装置艺术


大家好像都没什么感觉

没人听我的

不听就不要选我做队长啦


今天要谈的路人甲是 ......

阿区


去年我跟她半熟不熟

相似牛排酱五分熟

今年 哈哈

channel突然搭个正的


今天我们就一直笑一直笑

很开心

期待未来数不完的惊喜 咯


我相信我们以后都会是很好的朋友 ^^


Miss A今天被抓去训导处了

我很担心呐

但由于她的演技sibeh的烂

一切“惊”喜就酱破局了

哈哈哈


历史节

一直钓鱼

受Gardi的影响

(哈 赖鬼他)


数学节过后就是今天下来的高潮 !


全班响应送“她”一份礼物

首先谢谢大家的支持啦

这么给面子我


希望三节的疯狂能够换成“她”的惊喜咯


簿记节

超三八的出去班外拍照

好像小丑酱


因为51号

所以我是站椅子的

一站上去

大伙儿就笑笑笑笑笑

笑屁乜

=。=


放学

发生了很多事


照常和Miss A一起走


看见瑞宝

谈了一下


半途碰到一个神秘嘉宾

就这么聊了起来


对某个人来说

我跟那人的谈话

就等于背叛了他


对不起

......


很奇怪的是

为什么我不认识的人总会认识我的 ?

是我的名字够怪 ?

还是容易记 ?

已经很多很多次了 ......


边等妈边和慧琪聊

聊了很多

原来 我们这么久没聊了


明天你说是你的生日

预祝你:

“生日快乐 ~”


今天差点撞车 !

幸好我喊得够快

要么 没了


因一些小事

和妈妈吵了起来

关于白羊座的

我长大了

常会抓着妈妈的弱点 然后再攻击她

哎 ~

妈好可怜 有我这个不孝子


他带了我们吃好吃的

我吃麻辣伊面

妹吃黑椒乌冬面

过瘾 呐


下一站 Cheras Tesco

很大、空调又冷

舒服嗯


回家就这样睡死了

(不能怪我 ....

妈的房间装了新冷气机 .... )


醒来两次

手机的未接来电和信息

多到吓死人


一个都不理

就这样








2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怎么用回重复的图片..
难道有失亿症!?

click入黄金屋我很喜欢
因为剧情跟现代的家庭的像~

好久没吃koko krunch了
真的好就没吃了..

可能是因为你有名气吧..
而且苏风生很容易记啊^^
风生风生风生风生风生风生风生风生风生..
(谜:这人白痴的..叫那么多次==)

就算是我..
睡觉了手机的信息当然不理啊^_^

DEnnis 说...

你的生活挺精彩的嘛~
我想我可能远远不及你。

阿区是我以前的同学,
也曾坐在我隔壁。
她挺有趣的...
呵呵~